【明慧网2006年3月21日】(明慧记者德祥报道)明慧网前不久登出的《法轮大法洪传欧洲(八)——相继得法的德国人》中有这样一段话:“在德国,法轮功遍地开花,甚至很小的村庄都响起了法轮功的炼功音乐,虽然有些地方只有一两个学员,甚至是新学员,但他们通过学法、交流,迅速成长为讲清迫害真相、揭露邪恶、洪扬法轮大法的主力,一人或者几人撑起一片天,使这一方人有缘听闻法轮大法,走上返本归真修炼之路的人越来越多。”

这其中就包括了帕骚市的几位西人法轮功学员。弗兰克(Frank),一位即将成为律师的法律系学生,是在1999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时听闻法轮功的。长期以来,弗兰克一直在寻找适合自己的修炼道路,他也尝试了很多方法,当他从报上读到法轮功在中国被迫害时,他就思考起来:什么是法轮功?为什么法轮功在中国受迫害?



弗兰克(左)参加法轮功讲真相活动

德国人是认真严谨的,学法律的弗兰克更是如此。他到互联网上去查询并发现,在法轮功网页上读到内容和中共政权所说的完全是两回事,他感觉非常好。他开始到其它城市的炼功点学功,并开始读《转法轮》。弗兰克感到法轮功的功法很好,比他过去所尝试的任何一种功法都有效,《转法轮》帮他解决了过去不少疑问,真正明白了修炼的含义,经过反复的比较和衡量,一年后他真正走上了修炼法轮功的道路。

通过修炼,弗兰克感到心身健康和谐,整个人也变的平和起来,学业完成的也很顺手。开始他的父母对他炼法轮功不理解,在看到他的变化之后,他们也逐渐改变了态度,开始对法轮功产生了兴趣,他们时常谈到法轮功,这巨大的变化真是不可思议。

弗兰克时常组织并参加各项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活动,对此他认为,因为很多中国人受中共的蒙蔽不了解法轮功真相,那么在德国他就应该多做一些,让碰到的中国人都能了解真相。弗兰克认为,他从大法中受益匪浅,也应该做些回报,这很重要。他希望通过这些努力,能让迫害尽早结束,让更多的人了解法轮功的真相。

学政治的约克(J?rg)几乎和弗兰克一起开始修炼法轮功的,他希望人们能在没有任何的压力下修炼法轮大法,人们有不同的信仰,每个人都应该有信仰自由,但在中国人们信法轮功却被迫害甚至被迫害致死,中共不允许人们信仰法轮功。约克希望迫害立即停止,中国人可以自由的修炼法轮功。



约克(右一)在发资料

欧洲人、全世界的人都应该觉醒,共同来制止中共的暴行

克里斯塔学法轮功三年了,修炼之后使她变的平静。她有一个儿子总是对一点小事就发火,以前遇到这种情况时,她也冲着他发脾气,通过修炼,再有这种事时,她心平气和的跟他解释,了解孩子的需求,告诉他发脾气解决不了什么问题,孩子也就安静下来了。

开始时她只在家里炼功,大约两年半前,她参加了纽约法会,头一次在公开场合炼功、讲真相,由此她认识到讲真相的重要性,要让欧洲民众知道法轮大法好、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受到的不公正的待遇,所以她经常参加法轮功在欧洲各国、帕骚的活动。



克里斯塔(右一)参加在慕尼黑中领馆前的抗议,
谴责苏家屯集中营的暴行

看到有关苏家屯集中营的消息,她特意从两百多公里外赶到慕尼黑,参加在中领馆前的抗议活动,她对记者表示:“得知中国也设置了集中营,让我感到震惊,纳粹时代关押犹太人的集中营如今被德国政府保留,建立了博物馆,以警示人们对人性的尊重。如今相同的事情在中国也发生了,更尤甚着,他们还出售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并虐杀他们,比当年德国的情况还严重。”克里斯塔还说,由于中国人正在慢慢的觉醒,他们发现除了共产主义,还有其它的路可以走,越来越多的人能揭露出真相,才使得像这种集中营的秘密被披露出来。最后她强调:“我从大老远的赶来,就是要谴责中共设置集中营的罪行,因为欧洲人、全世界的人也应该觉醒,应该共同来制止这一行为。”

帕骚市民对大法的支持

帕骚(Passau)位于德国巴伐利亚东部,与奥地利隔河相望,东临捷克,素有“世界上地势最佳的七大城市之一”的美称,来帕骚的游客经年不断。它的地理位置很特别,位于多瑙河(Donau)、因河(Inn)和伊尔茨(Ilz)三河交汇处,也是德国最经常遭受洪水袭击的城市,因而帕骚许多房屋一层不住人,里面有很高的台阶通向第二层。

帕骚和中国广西柳州是姐妹城市,当地的居民对中国的事情很感兴趣,但几年前那里的人们对法轮大法在中国受迫害的情况了解的还是很有限。帕骚市没有中国法轮功学员,只有几位西人大法弟子,经过他们不懈的努力,如今,越来越多的帕骚市民听闻法轮大法真相、认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越来越多的人表示对大法的支持。

2004年8月21日,帕骚的法轮大法弟子在市中心举办了反酷刑展,由于地方报纸头一天很正面刊登了他们要举办活动的消息,一位读到消息的市参议员来到他们的展位。他关切的询问法轮功在帕骚的姐妹城市柳州是否也被如此严重的迫害,并希望学员能提供在柳州发生的迫害法轮功的个案。他向学员保证,在市参议会下一次会议上,他要就柳州发生的迫害法轮功的事件、帕骚与柳州的关系等问题提出讨论。



帕骚市中心的反酷刑展

2005年8月13日,在老城同时有天主教区主办的主题为“举世皆友”世界青年日,有三位修女也分别接受了法轮功真相传单。有一个男士来到信息台前,告诉学员他马上就要开始去朝圣,要路过很多地方,涉及不同的主题,他想在所到之处也告诉人们关于中国人权方面的问题,他问学员他是否可以多拿一些传单,以便分发。



世界青年日,法轮功学员设置信息台

2005年9 月底的周末,真善忍国际美展在帕骚市的假日酒店 ( Holiday Inn)举办。美展给来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位艺术家接到画展介绍资料后,立即赶来参观,他说,他非常欣赏画作“天人合一”。作为艺术家,就应该表现正的,这是他努力的方向。他认为,画作“天人合一”就是一幅将艺术导向正路的佳作。

导览介绍画作后,同这位艺术家也谈及了迫害法轮功的中共。为了看清中共之邪恶面目,这位艺术家表示回去以后要通读《九评共产党》。

一位思维敏捷的老年妇女,看了画展,感慨万千,和导览长谈,她明确表示,共产党给人类带来了这么多灾难,我们不能让共产党卷土重来,不能让悲剧再上演。同时,她也为画展写下了最真诚的祝福。



左图:导览深入讲解画作《位置》;
右图:艺术家和画展筹办者,法轮功学员探讨艺术的正路

明慧网2004年10月22日刊登了《欧洲帕骚市民关注柳州法轮功弟子的命运》一文,介绍了法轮功学员在帕骚市中心举办了反酷刑展,旨在唤起德国民众的正义良知。他们印制了给市长和市政厅的明信片,呼吁关注柳州法轮功学员的命运。当反酷刑展开始展出时,立即吸引了不少行人的目光,人们放慢了匆匆的脚步,围上来观看,大家都被表现出来的酷刑的惨烈震惊了。不少市民在给市长的明信片和呼吁把江××送上审判台的表上签名。



德国法轮功学员在帕骚市中心举办反酷刑展

事隔仅三天,明慧网就刊登了柳州法轮功学员的回应,《广西柳州大法弟子致欧洲帕骚市民的感谢信》。柳州法轮功学员在信中介绍了在中共政权迫害法轮功之前,法轮大法在柳州市洪传的情况,不少人通过修炼身心得到很大的变化。99年中共开始惨绝人寰的迫害法轮功,柳州的法轮功学员也无法避免,信中例举了许多被迫害的柳州法轮功学员的事例。

赵先维,柳州机械厂工程师,北京林业大学毕业。因修炼法轮功多次被送进洗脑班、拘留所、看守所,被折磨成肝腹水,于2003年死亡,死时年仅二十八岁。

韦仕宁,柳州市某厂职工,因把广西龙泉山医院(精神病院)残酷折磨大法弟子黄景春(北海市法院法官,因修炼法轮功被强迫送入精神病院)情况传送给明慧网,被判三年徒刑,出狱后被迫流离失所。

还有许多默默的、用身心承受了一切不公正的法轮功学员,在自身遭受严重迫害的情况下,他们更多想到的是向民众讲清真相,告诉人们:法轮功是好的,是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中共政权的一切打压手段都是造谣、诬蔑和诽谤,旨在掀起人们对法轮功的仇恨,并在无知中犯罪、堕落,甚至走向灭亡。法轮功压不垮!法轮功学员更坚定,在他们坚持不懈的努力下,很多被中共蒙骗的群众清醒过来,不再参与、甚至抵制这场迫害。

柳州的法轮功学员最后在信中强调:“乌云不会永远遮住太阳,正义终将战胜邪恶,当那一天到来时,我们不会忘记,远在欧洲的帕骚市民,在邪恶最疯狂的日子,他们曾伸出双手,给了柳州大法弟子无私的帮助、支持和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