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卡(图片来源:明慧网)

法国巴黎法轮大法学员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图片来源:明慧网)

韩国首尔法轮大法学员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图片来源:明慧网)

亲爱的听众朋友,五月十三日是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五十八岁华诞,法轮大法在全世界洪传十七周年,也是第十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与地区的法轮大法学员举行了盛大的集会和游行,庆祝这个光辉的节日。他们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展现法轮大法的美好,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向世人证实着大法的神奇。

十七年来,法轮大法洪传于一百一十四个国家与地区,修炼人数与日俱增。尤其是在过去的十年中,无论中共怎样倾尽国力的迫害与打压,都没有挡住广大的民众了解真相,也没有挡住有缘人相继走入法轮大法的修炼中来。

说到亲身经历,每一位法轮功学员都能讲出一串感人的故事,也就是说,每一位修炼者都是法轮大法的见证人。在庆祝法轮大法日之际,我们采访了几位居住在美国的法轮功学员。他们来自各行各业,在社会上都是普普通通的人,只是按照真善忍的原则努力做一个好人。

高级工程师范妈妈向我们讲起自己修炼大法的经历,她不但身体好了,人也变得善良了,近八十岁的老人了还经常帮助别人:

[录音]我是一名物理炭矿的高级工程师,我今年七十九岁了,在一九九六年十一月份,经过老年大学同学的介绍,我就参加了成都人民公园的法轮大法炼功点的炼功,从那以后啊,我就感到这个功法特别好,他不但教我们炼功啊健身啊,而且都我们修炼心性啊。

我们家里的人都变得非常支持我学这个功法,看我原来身体那么不好,学法了以后,哎,精神状态也变了,人都高兴的多了,因为我觉得学了这个以后,我的心情也变好了,你看我现在干活儿,做什么事情挺有劲儿的,干什么都从不落后啊,非常愿意帮助别人哪,也变得很善良了,也不跟人家生气了。

密西根州的机械工程师周女士讲述她修炼法轮功的起缘:

[录音]我是一九九六年接触法轮功的,当时我身患一种说不上名字来的疾病,就是浑身肌肉痛,经常晚上痛得醒来睡不着,第二天早起醒来就象一夜没睡一样,感觉非常疲劳,非常痛苦。记得非常清楚的是在一九九六夏天,安娜堡市密西根大学一些学生到我们底特律这边的中文学校来教法轮功,当时那天是我先生去学,然后回来教我,记得非常清楚的是那一天,当我跟着学炼法轮桩法那个抱轮的动作,抱了三分钟以后,突然感觉人非常的轻松,好象我这个病从来没得一样的感觉,从那以后我就开始修炼法轮功。

七十岁的退休教师张老伯原来患有严重的心脏病和小脑萎缩,修炼法轮大法之后,身心健康了,他感谢李洪志老师带他找到了一条真正回家的路:

[录音]我是一名中学教师,我今年已经七十岁了,在修炼法轮功之前,我有很严重的心脏病,小脑萎缩,这个小脑萎缩的很严重,因为我是当老师的,就经常晕倒在讲台上面,经常把学生们吓坏了。每天都生活在这种无休无止的病痛之中,医院也没什么办法,后来有二名炼法轮功的学生家长就到我家里来给我介绍法轮功,他们说这个法轮功不仅可以祛病分健身,还可以净化人的身体,对国家对人民对炼功人个人都是百利而无一害的。我听了真有这么一种功法,太好啦!于是我在九七年的五月份就炼法轮功了,刚刚炼了一二个月,这些个病症全部都没有了。我现在的身体一直很好,我现在已经炼了十二年了,我可以说我的身体每天都充满了活力,十二年来我没有吃过一片药,更谈不上住医院,我们的师父李洪志先生把我从病痛的折磨和人生的迷茫之中解脱出来了,让我明白了做人的真正的目地是什么,而且教会了我要按真善忍做人,而且让我找到了真正回家的路,这条路就是一条归真的路,一条修炼的路。

从台湾移居美国的凯西一家,于二零零七三月一个偶然的机会走进法轮大法的修炼:

[录音]我住在美国俄亥俄,那是二零零七年三月的事,这个日子对我来讲意义极其重大,这是一个很凑巧的时间吧,刚好我们到城里去为孩子领奖,我们很少去那个地方,就是为了孩子要得奖我们才过去的,后来我们就看到了法轮功的游行,那时候非常好奇,怎么会这么一个团体? 因为那里华人很少,我们就想搞清楚到底法轮功是什么,我们想既然这边有游行,那么里面一定有个摊位,我们就顺着路走过去,就看到了这个摊位,那时候有个学员在发传单,我们看看法轮功是什么? 好象也有听过,但是也没有什么印象,他们就说对身体很好啊,当时我妈妈身体也不太好,他们说对身体好就象太极一样,那好吧,我们去学学。
  后来我们就约了时间过去了,刚开始做的时候,感觉真的非常的好,只觉得身体里面有很大的能量在里头,做完之后很舒服,非常舒服,不象有些运动一样做完以后累,但这个不一样,从现在开始,我就跟那个学员说: “从今天开始我决心修炼法轮大法了。”
  然后从那个时间开始我们全家开始炼了,我妈妈也炼了,我先生也炼了,记得也就是一二个月吧,我有甲状腺亢进,炼了一二月后,我妈妈有一天对我说,哎,你脖子有一个很大的肿块(当时我有一肿块,当时大家都可以看得见),我妈妈说那个肿块不见了,我自己都没有特意去看,后来我自己照镜子去看,真的,那一块不见,我原来脚会肿啊,晚上睡不着觉啊,那些症状都没有了,真的就是非常非常的神奇,真是感觉一身轻,那时候象头发啦,你就感觉到所有甲状腺的症状慢慢的都在一二月之后就完全都没有发现了,包括我先生,他那个手啊每天都抬不起来,他每天都要用电脑,他常常在动,常常在动,每次回去(台湾)都去找中医师帮他推拿一下,然后又回到美国,然后又开始复发。从他炼了法轮大法之后,再也没有发生过这种现象,再也不需要去做什么推拿,也再也没有发生过。那我妈妈也是,她吃了十五年的治高血压的药,那我妈妈后来(炼功之后)那些治高血压的药都全部停了,她去量了脉搏血压都是完全正常的,所以到现在我的阿姨啊,那些叔叔们看到我妈这个样子都觉得很神奇,都要来学了。

从我得法到现在已经二年多了,我们家里全家人的变化,感觉非常的好,也受益很多,我觉得这些部分都应该感谢李洪志师父,由他积极引导着流传这么好的法,让我们受益,今天刚好是他的生日,祝师父生日快乐!

亲爱的听众朋友,从上面这些亲身经历中,您不难看出,法轮大法洪传十七年来,在全世界范围内一直健康的发展着,而有缘得法的人都是在看到大法的美好与神奇之后自愿走进来的。我们真心希望您也早日得法修炼,走上一条返本归真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