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0日英国法轮功学员在伦敦鸽子广场北角举行
讲真相呼吁制止迫害活动,了解真相的人们签名、按手印支持
法轮功学员反迫害。事实上,英国法轮功学员每年都会征集反迫害签名,
12年来,在反迫害请愿表上签字的英国民众,据粗略统计已有近20万人次。

【主持人】听众朋友您好。这里是明慧广播电台,又到了时事聚焦节目。我是美莲。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泽民集团发动了对上亿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这场持续至今的浩劫达到空前的惨烈,诽谤,欺骗,抓捕,酷刑,虐杀,甚至活摘器官――所有的邪恶手段被无以复加的用于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上。但是在中共严密的信息封锁下,罪恶被掩盖,正义的呼声被消音。然而在中国以外,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已经传遍世界,善良正义的民众、组织、政府一直不断在发出正义的声音。在这一期的节目里,我们就请思明来为我们介绍一下,世界各地的正义民众是如何看待法轮功,是如何看待这场迫害的。思明,你好。

【思明】主持人好,听众朋友们好。

【主持人】嗯,思明,由于中共在极力掩盖真相,很多大陆民众无法了解到法轮功学员所遭受到的残酷迫害,也有的人由于长期受到中共的洗脑宣传,即使了解到部分真相,也觉得无可奈何。但是对于这场迫害,海外的民众们又是怎样看待呢?

【思明】嗯,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已经持续十三年了,那这过程中呢,中共的暴行,所表现出的邪恶与法轮功学员反迫害中的理性与勇气形成鲜明对比,使越来越多的世人为之震撼。那比如在今年七月份,世界各地都有大法弟子在举行反迫害13年周念的纪念活动,就有很多的海外民众、民间组织、政府人员到场声援。

在美国,国会外交委员会众议员泰德坡(Ted Poe)发言说:“ 我出席了听证会,听到了关于你们的勇气的证词,你们是真正的英雄!法轮功学员是一群和平人士,没有政治野心。共产党的迫害暴行引发了一个反对中共暴政的全球运动,它对法轮功的所为证明了它残暴的本性及野心。有一天,中共必将为其恶行受到审判。”

在法国,反死刑组织代表Ariane Gresillon表示声援:“今天我们支持法轮功,我们希望中国能够尊重基本人权,言论自由,信仰和宗教自由,我们反对任何歧视,我们和你们在一起。”

海外民运人士张健对法轮功学员们所做的努力表示赞扬:“法轮功修炼者这13多年来,不但为自己讲真相,同时也为中国的人权现状,中国不无法制的现状,中国社会不公正的现状做出了非常大的努力,所以说我认为这个修炼团体这么多年所做的努力真正地体现了真、善、忍,还有美。〞”

在英国,国会议员大卫.伯罗斯(David Burrowes)谈到“我来到这里是想说,英国国会是自由、民主和尊重人权的灯塔,所以作为一名国会议员,能够站出来为法轮功说话,其实就是为中国的自由和人权而发声,为此我感到非常荣幸。”

在澳洲,全国公民委员会主席彼得.维斯矛(Peter Westmore, President of National Civic Council)呼吁:“这场已经进行了13年的恶性迫害,不仅必须停止,而且政府应该承认这场迫害是错误的,许多人因此而无辜受害。”

【主持人】嗯,在中共严密的信息封锁下,中国人无法听到这些正义的呼声,也很难了解到迫害的残酷。事实上仅仅是根据明慧网上统计到的非常有限的案例,我们已经得知有3582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十多万人被非法抓捕,关押,被酷刑折磨,药物摧残。

【思明】是的。其实这也仅仅是冰山一角,由于中共极力掩盖迫害罪行,更多的迫害案例我们无法统计。

【主持人】不过,面对中共的高压与暴政,法轮功学员没有被吓倒,他们利用一切条件揭露中共的邪恶,讲述迫害的真相。中共对此非常惧怕,欺骗中国人,说法轮功学员是在搞政治。那么海外的民众们是如何看待法轮功学员讲真相的行为呢?

【思明】其实把讲真相说成是搞政治,这完全是中共党文化的邪恶宣传。中共在迫害中可以任意残害生命,而老百姓却连把这些真相说出来的权力都没有,这不是非常荒谬与邪恶吗。但是在海外,法轮功学员的讲真相行为得到人们的支持与敬佩,被视为正义之举。比如在与大陆同胞同宗同源的台湾,一位学生谈到“相信自己,不要畏缩,就算有人迫害,但是把自己想要讲的还是讲出来,可以透过很多渠道,不管是媒体还是甚么,要让其它人或是全世界人都知道。”

【主持人】嗯,其实任何一个社会,知情权都是民众的基本权利。这与搞政治是完全不想干的。

【思明】正是这样,所以当很多海外民众了解到事实的真相时,都非常感谢法轮功学员传递真相。有的还表示自己了解到真相后还要继续传递真相,让更多的人知道。

比如美国宗教与民主研究院项目主任费斯.麦克唐纳谈到:“真相是反对邪恶的有力武器。事实上,我所信仰的基督说,真相让你自由。真相揭开的越多,想要改变这一切的人就越多。有时真相来自意外的地方,比如最邪恶的迫害者之一——王立军。据报导,他交给美国领事馆关于中共高层迫害法轮功,和在监狱,医院,劳教所活体摘除法轮学员器官的秘密文件。我们要用这些真相,不断要求美国政府为被迫害的人,也为中国的民主做出行动。我希望你们把这个真相告诉你们的邻居,同事,朋友,谢谢你们传播真相。”

【主持人】嗯。说到这场迫害的邪恶,最令人发指的暴行就是2006年曝出的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骇闻。那么国际社会上对此又是做何反应呢。

【思明】这件事在全球引起极大震动,被人们称为是“这个星球从未有过的罪恶”。正义的人们纷纷对此发声抗议。比如“宗教自由大同盟”主席丹.费福曼针对中共这一暴行表示极大的震惊与愤怒:“法轮功被迫害,是这个世上最惨烈的人权事件之一。摘取他们身体的器官,去研究,没有经过他们的允许,令他们致死。这是多么可怕,多么令人发指的罪行。”

另外,今年七月份法轮功学员反迫害13周年之际,一本进一步揭露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暴行的新书《国有器官》(State Organs)出版发行,这本书收集了证人报告、官方资料、对中共的器官摘取罪行进行了深入分析。是继《血腥的器官摘取》一书发表后的又一力作。

“反对强制摘取器官医生组织”的发言人邱吉尔医师对此谈到:“这本书包括的内容来自全球四大洲,许多从事器官移植的专家站了出来,因为他们发现他们的病人告诉他们去中国做移植手术,两周内就可得到器官。我认为这部书出版后会很快传遍世界,中共政权会非常惧怕这本书,因为它说出了真相,这正是我们想要传播出去的,因为我们需要这样的人权迫害立刻停止。希望会有一个有关的决议,明确的指出中共所犯下的罪行。盖上我们美国政府的印章,声明我们支持法轮功,中共必须停止迫害。”

【主持人】嗯,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从本质上说强权对正信的打压,因为中共宣扬无神论与暴力革命,不能容忍人们信神向善。但是我们知道,在海外自由社会,为数众多的民众都是有着对神的信仰的,那么他们又是如何看待中国发生的这场对正信的迫害呢?

【思明】嗯,可以说那些有信仰的海外民众们对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一切似乎更能感同身受。同时由于对正信的深刻理解,他们对于法轮功学员们的反迫害更加充满信心。比如宗教自由大同盟主席丹•费福曼谈到:“中共企图消灭法轮功学员,不单伤害他们的身体,还试图摧毁他们的心灵。但是中共不会成功,不论法轮功学员被逮捕多少次,被关到劳教所,被虐待,甚至被谋杀。法轮功学员们的精神跟人的灵魂一样永远不灭,永不会被打败。我知道人有灵魂,真理永不会被谎言打败。所以我看到法轮功学员,就像以前的基督徒受到罗马政府的迫害,但是由于他们的精神信仰,因为他们知道终将超脱身体,灵魂不灭,所以最终得胜。所以我也相信法轮功终会得胜,信仰自由终会得胜,中国将变为世上一个很棒的国家。”

【主持人】无论是面对残酷迫害,还是无畏的反迫害,法轮功学员始终展现着平和、理性、善良的高境界精神风貌。那么国际社会的民众对法轮功学员们所奉行的“真、善、忍”的理念又是如何认识的呢?

【思明】嗯,可以这样说,十三年前可能国际社会还不太清楚什么是真善忍,但是十三年后的今天,真善忍已经成为正义的世人们心中的普世价值。比如美国会外交委员会资深众议员 Dana Rohrabacher把真善忍称为宇宙中的正义力量“我想让你们知道,在我们的心中,我们认识到,真善忍代表的是宇宙中正义的力量,而你们所面对的是全世界及人类历史上最邪恶的迫害,谢谢你们的勇气。”

加州众议院代表山姆法尔(Sam Farr)认为真善忍是民主基石。“有数百万的、数百万的人们被“法轮功”的指导原则所吸引,这个原则就是:真,善,忍。这正是一个民主社会能持久的基石。我们身后的这个伟大国会山庄就是建立在这样一个原则上,并且我们还建立一个国家来支持这个原则。”

【主持人】由于广大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的讲真相反迫害,即使是在中国大陆,民众们也开始觉醒,今年4月以来,陆续发生了一系列的民众签名反迫害活动。比如河北省泊头市300户村民签名按手印,呼吁释放法轮功学员王晓东,被称为300手印事件。随后河北唐海县又传出562名百姓按下手印,呼吁释放法轮功学员郑祥星。吉林伊春15000民众签名按手印反对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秦明月一家的迫害。那对于这些大陆民众反迫害活动,海外民众的态度是怎样的呢?

【思明】其实在这些年中,海外民众也举行了很多这样的签名反迫害活动。比如今年7月20号,英国法轮大法学会代表刘伟博士向首相府递交了征集到的17000个反迫害签名。事实上,英国法轮功学员每年都会征集反迫害签名,12年来,在反迫害请愿表上签字的英国民众,据粗略统计已有近20万人次。

一位参加签名的英国小学教师詹妮弗•丽朵表示,每个人都可以尽自己的力量反对这场迫害。“人应该有自己的权利。任何人都不应该由于信仰或其它对生命的看法而被屠杀或监禁。我认为我们每个人都是有力量的,我们应该相信一个个小小的签名或许能帮助别人,这很重要。”

而对于中国大陆的民众觉醒,以及反迫害签名活动,国际社会的正义人士更是广泛支持。

比如加州众议院代表山姆法尔(Sam Farr)在听说大陆的“300手印”事件后表示:“我将继续在国会采取行动,帮助被迫害的人们,我将与你们共同和平的为人权与正道而奋战,我要用我的手印呼吁和支持法轮功,并呼吁我的同事支持你们,还要敦促美国白宫和美国总统支持你们。”

【主持人】在法轮功传世二十年,法轮功学员反迫害十三年的今天,真善忍无疑已成为普世价值。无论是哪个国家,哪个民族,所有善良正义的人们都会感动于真善忍的美好,而中共这个被人类所公认的邪恶势力也必将被世人唾弃与清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