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器官案曝光 自焚?骗局? 全球公审江泽民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西方人为法轮功在中国请愿 全球华人新年晚会 九评共产党、退党风潮 真善忍 国际巡回美展
 
 


除夕日两北美西人法轮功学员在天安门广场遭抓捕
【明慧网】北京时间2002年11日下午3点,来自北美的两位西人法轮功学员李伟.布莱迪(LEVI BROWDE)和杰森.劳福特斯(JASON LOFTUS)在天安门广场遭非法抓捕。这是第三起西方人因炼法轮功而在中国被抓捕的事件。到截稿为止,两人仍下落不明。在去天安门广场前,两人曾在广场附近的旅馆召开新闻发布会,揭示一年前除夕之夜发生的“天安门自焚”事件是由江泽民集团为诋毁法轮功而精心策划的。

在新闻发布会上,来自美国的软件工程师李伟(LEVI)和来自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的学生杰森(JASON)播放了北京中央电视台“自焚”事件片断的慢镜头,显示其中一位“自焚”者刘春玲是被一穿军大衣的人从后用硬物击打而死,并揭露整个“自焚”事件是江泽民集团为了镇压法轮功而制造的可怕构陷。(新闻发布会上播放的录像可在法轮大法信息中心网站下载:http://faluninfo.net/media/immol/AStagedTragedy_Eng_56k.ra ;镜像:http://media1.minghui.org/media/video/2002/02/11/
AStagedTragedy_Eng_56k.ra

随后,两人来到天安门广场和平请愿,其中杰森(JASON)用中文向周围的人说“法轮大法好”和“自焚是假的”。一目击者说,七到十名警察围住了杰森,用一块白布堵住他的嘴不让他说话,并使用暴力将他拖入一警车。李伟(LEVI)亦被抓捕。现两人下落不明,他们的家属已与美国和加拿大的驻京使馆取得了联系请求帮助。

成文:2002-2-11 发稿:2002-2-11 更新:2002-2-11 1:39:40 PM

除夕在天安门为法轮功和平请愿的两位西方学员昨日平安返回

 

【新生2月14日讯】 于春节除夕在天安门广场和平请愿的纽约的法轮功学员李伟·布劳德和加拿大学员杰森·劳福特斯于昨天分别平安回到纽约和多伦多。

在纽约,数十名当地法轮功学员和记者们在机场迎接李伟·布劳德从北京归来。李伟和妻子团聚。李伟还展示了他写于纸片上的中英文“论语”(《转法轮》开篇,如图左),那是他在北京被非法拘捕后所剩的唯一的物品,警察抢走了他的大法书籍、手提电脑、PDA等一切物品。他在飞机上打电话说的第一句话是:“我想回家读书。”当地媒体记者采访了李伟。

另据报导,昨晚在多伦多机场有60多位多伦多大法弟子迎接在天安门与李伟一起向世人展示“自焚是一个骗局;法轮大法好”横幅的杰森·劳福特斯的归来(图右)。在这熟悉的机场候机室,多伦多大法弟子今天是第四次迎接在北京天安门广场向世人证实大法的加拿大西人大法弟子了。他们是乔·契普卡,泽农,62岁的康妮·契普卡和杰森·劳福特斯。

当杰森出现在机场候机室时,多伦多大法弟子们向他报以热烈的掌声,几名学员高高地举起数面杰森向世人证实大法的大照片,有学员向杰森献上了鲜花。

杰森眼含泪水,他对前来采访的City TV 和Global TV的记者说“我过去两天所经历的太多了,中国政府对中国人民的欺骗太深了,整个社会都被这种谎言所带动。杰森说中国人民都应该知道真相。杰森再一次告诉在场的人们我这两天经历的是一般人所无法想像的……

据悉,杰森在被无理关押期间,中国警察极其粗暴地对待他们,他被警察殴打并被捏住喉咙。很长时间不给他食物和水,并剥夺他于外界联系的权利。

杰森的母亲和妹妹也到机场迎接他的归来。

(2/14/2002 9:06:00 AM)

 
• 下一篇:60名西方法轮功修炼者在天安门广场遭遇中国警察暴力镇压(图) 2002.2.18
• 上一篇:一加拿大61岁母亲的声明信 --“如果在你心中没有这三个字(真、善、忍),那你就一无所有了”(图) 2002.1.23
来到是缘,明白是福!衷心祝愿可贵的您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