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华盛顿DC法轮功学员

近日,多名美国政要分别接受采访时表示,支持法轮功学员大规模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江泽民和中共应该为其犯下的罪行负责,并强烈谴责中共骚扰和抓捕诉江法轮功学员的行为。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前主席表示,希望将被关押的部分法轮功学员纳入由兰托斯人权委员会和国际特赦组织在美国国会山联合发起的“捍卫自由计划”的“认领(adopt)”名单,进行营救。

美议员:若继续骚扰诉江者 美当公开制止

   
美国国会议员达纳•罗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

美国国会议员达纳•罗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于二零一五年十月二十七日接受采访时表示,支持法轮功学员大规模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江泽民和中共应该为其犯下的罪行负责;罗拉巴克议员关注大陆提出控告的部分法轮功学员遭到骚扰和关押等迫害,他表示,这种骚扰应该停止。如果继续,美国应该站出来公开发声谴责,并且亲自帮助那些受害者。

罗拉巴克议员表示,支持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我们要让他们对此负责,那些参加了售卖法轮功学员器官、谋杀法轮功的政府和个人都要负责。”

对于部分提告的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江泽民集团报复,遭到骚扰威胁、关押和监禁,罗拉巴克议员说:“中共是世界上最严重的人权侵犯者,我们(美国)不应和其它正常的民主政权同样对待它。中共犯下很多罪恶,(打压)宗教自由,迫害法轮功、基督徒和中国的其他人士。”他还表示,美国不能忍受中共的“宗教自由”方面的标准。

罗拉巴克议员进一步说,(对诉江法轮功学员的)这种骚扰应该停止,他还说,中共若继续,美国需要采取行动,亲自帮助那些遭到报复的受害人:“如果他们继续报复自己的民众,美国应该公开站出来,不仅仅大声(谴责),而且我们要亲自帮助那些受难者。”

美国会议员:停止骚扰诉江法轮功学员

美国国会议员罗伯特•皮廷格(Robert Pittenger)十一月五日在接受《大纪元时报》采访表示,支持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他谴责中共骚扰和抓捕诉江法轮功学员的行为,他说,江泽民集团“这样的骚扰要停止”。

   
美国国会议员罗伯特•皮廷格(Robert Pittenger)

对于目前中国有近二十万法轮功学员控告前中共党魁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议员对此表示支持法轮功学员控告前中共党魁江泽民,他说:“我认为每一个人拥有表达权利,信仰自由的权利,所以我将和他们站在一起,并且和拥有文化信念和信仰的所有人站在一起。“他表示,部分提告大陆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江泽民集团)骚扰、抓捕、绑架“是一个错误。他们应该尊重人们的信仰,他们有权利拥有应该拥有的自由。”

对于目前大陆出现中共加剧骚扰和绑架法轮功学员的趋势,至少有逾千法轮功学员被骚扰和抓捕,议员说,“我们必须要提高我们的声音,我们必须代表那些寻求自由的人们发出声音,我们不能保持沉默。中国需要美国的尊重。(如果)他们需要我们的信任,那么需要在如何解决这些问题上展现(行动)。”

USCIRF委员:中共迫害诉江法轮功学员是非法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委员、前主席
卡翠娜•兰托斯•斯维特博士(Katrina Lantos Swett)(USCIRF 图片)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委员、前主席卡翠娜•兰托斯•斯维特(Katrina Lantos Swett)博士十月二十七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共(江泽民)集团骚扰和关押诉江法轮功学员的行为是“非法的,必须停止”。她表示,希望将被关押的部分法轮功学员纳入由兰托斯人权委员会和国际特赦组织在美国国会山联合发起的“捍卫自由计划”的“认领(adopt)”名单,进行营救。

对于中国大陆发生的控告江泽民大潮和部分诉江法轮功学员被报复和打压,兰托斯•斯维特委员说:“我对此非常关注,法轮功遭受中共的迫害最为严重,法轮功群体寻求的是最基本的人类价值和自由。看到法轮功学员所承受迫害的程度,令人深深地痛心。”

她支持大陆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她说:“我认为法轮功学员提出控告(江泽民)是智慧的做法。中国一部分法律通常是被(中共)践踏的。”

对于美国应该怎样做来帮助这些遭到中共报复、骚扰、关押的诉江法轮功学员,兰托斯•斯维特博士说:“我认为西方世界需要为整个法轮功群体和具体的(法轮功)良心犯公开地强有力地发声,我们要让我们的声音被听到。我将要推动的事情之一是希望收到其他的被关押的(法轮功)人士名单,希望部分人能在汤姆• 兰托斯委员会和大赦国际联合在国会山推动的捍卫自由计划(Defending Freedoms Project)下被认领(adopted)。”

兰托斯•斯维特委员表示,必须停止对诉江法轮功学员的报复和迫害。她说:“中共(江泽民)集团必须停止这种对法轮功学员和公民的非法骚扰,停止践踏代表中国 数千万的信仰者的信仰权利。只要中共还在继续践踏被宪法所保护的、中国签署的一系列国际公约之下的公民权利,中国就不会成为一个伟大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