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2016年2月22日(正月十五)河北张家口市近郊与周边县又有6310人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2184人签名要求彻底追查江泽民、周永康、薄熙来等“按需杀人”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滔天罪行。

明慧网报导,从2015年5月至今,已有超过20万名法轮功修炼者和家人实名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的刑事控告状邮寄给中共最高检察院、法院,要求最高检察院向最高法院对江泽民提出公诉,把这个首恶绳之以法。

同时,控告江泽民的这一举动得到了众多老百姓的支持和理解。

   
张家口市近郊与周边县又有6310名民众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明慧网)

   
2184名民众签名要求彻底追查江泽民等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明慧网)

据不完全统计在北京、长沙、辽宁、广州、吉林、湖北、湖南、河北等多地有数万民众签名,按红手印声援法轮功学员诉江,并向最高检察院等机构举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罪行。

据明慧网报导,一位不到30岁开车的小伙子拿着征签表说:“对!咱们告他!早就该告他了!”拿起笔签下自己的名字,并按了红手印。一位70多岁的农村老者说:“江泽民把社会弄的越来越乱,早该……”

张家口市周边县一位居民说:“江泽民坏透了,他可把人害苦”了!张家口市一位60多岁的干部说:江泽民把相当40个台湾的领土出卖给俄罗斯!这个卖国贼早就该起诉它啦!”

明慧网评论说,法轮功学员诉江,不仅是作为受害者讨还公道,也是在匡扶社会正义,维护中国人做好人的权利。

江泽民发动和维持的这场群体灭绝性的迫害,给上亿法轮功修炼者和他们的家人带来巨大的苦难。同时,这场对好人的迫害也使中国的法制越发黑暗,使中共的官吏越发贪婪暴虐,也使中国社会的道德越发沦丧。所有的中国人都是这场迫害的受害者。诉江已从法轮功学员及家属中,扩展到普通民众中,各地越来越多的百姓参与签名举报江泽民罪行,参与签名声援诉江大潮。

报道说,在法轮功学员不断的讲真相中,张家口市、区、县越来越多的百姓明白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实际情况,知道了江泽民是最大汉奸、卖国贼,是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的罪魁祸首,民众纷纷站出来支持控告江泽民,要求将罪魁江泽民绳之以法。

此外,2016年正月十五前,张家口还有8百多位善良正义民众签名要求结束这场迫害,立即释放郑祥星等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张家口还有八百多位善良百姓签名
要求释放郑祥星等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明慧网)

迫害法轮功的元凶 活摘器官的罪魁祸首

据中共公安部调查,1999年初,中国大陆至少有7,000万人学练法轮功,其人数超过中共党员数目。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出于妒忌之心,利用整个国家机器和社会资源,不顾政治局其他常委的反对,悍然发动了对信仰真、善、忍法轮功学员的镇压。

江泽民在镇压初期,就叫嚣要“三个月消灭法轮功”,他利用一切手段诬陷迫害法轮功,对法轮功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群体灭绝”的国家恐怖主义;数以千万的法轮功修炼者被非法拘留、劳教、判刑、酷刑打死打伤或强行送入精神病院,甚至活体摘取并盗卖法轮功学员器官。

   
天津市第一人民医院拥巨大器官移植供体来源,引国际质疑。(大纪元资料室)

2006年,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的罪行被媒体首次曝光,同年7月,来自加拿大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和前联邦议员、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的调查报告指出,“(中国)在1994年到1999年的6年中进行的有确定器官的来源的18,500个器官移植,在2000年至2005年的6年中会产生同等量的器官移植数量。这意味着2000年至2005年这6年间进行的41,500个器官移植,无法解释这些供体源自何处。

近年来,综合各方面的调查结果,中共以军队为主导,由武警、政法系统、卫生系统和器官黑中介配合,建立起规模庞大的军事化活摘贩卖器官的一条龙“按需杀人”产业,系统地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大量的取证和知情人的爆料都将这个罪行的幕后指向了前中共党魁,为了达到消灭法轮功的目的他已经达到丧心病狂的地步。

中共每一任领导人上台后,都在军队中安插自己的亲信,以保证政权的稳固。江泽民在上台后亦然,徐才厚和郭伯雄都是由江一手提拔上来的。对武警拥有指挥权的政法委则由他的另一个心腹周永康任掌控。中共军队的特殊地位和其自成系统的极权管理,它们的参与使迫害更加残酷和隐秘。

2013年8月知情人鲍光(化名)向海外媒体曝光的零六年时任商务部长的薄熙来访德期间亲口承认是江泽民下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电话录音相印证,进一步证实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是由江直接下令、操纵国家机器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的群体灭绝性大屠杀。

前国防部长、中共中央军委委员梁光烈也于2012年5月4日至10日访美期间在电话调查录音中承认,中共中央军委开会讨论过军队关押法轮功学员及军队医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由总后勤部负责此事。

而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追查国际) 2014年9月公布的一份录音则直接说明了江是这一罪恶的罪魁祸首。原解放军总后勤部卫生部部长白书忠就军队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做移植一事回答调查员的问话时,白书忠承认是江泽明亲自批示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做移植:“当时是江主席啊……有一个批示,说开展这些事情,就是器官移植……批示以后,反法轮功大家都做了很多工作。”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2016年2月16日在网站发布了35张证据图片: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图片集。图片来自于《追查国际对中共大量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国家犯罪的调查报告》。(点击图片浏览大图片)

2012年4月17日,追查国际的调查员成功地和当时的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进行直接对话。 李长春在电话中明确说到,当时的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主管法轮功学员器官活摘事件,且当时欲以活摘之由给已经落马的原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定罪的事,周永康也知道。周永康与薄熙来同属江派,都积极追随江的镇压政策,并在习近平体制的反腐运动中双双落马。

2015年两会期间,黄洁夫揭露“死囚器官”移植形成利益链变得肮脏,并表示这里面的秘密说不清道不明,周永康落马才打破这种利益链。也从侧面证实了活摘的指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