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人权日前夕,民团公布“刑事举报江泽民连署活动”的最新人数。
图为香港人民今年7月1日的大游行。(大纪元)

【大纪元2016年12月09日讯】(大纪元记者吴旻洲台湾台北报导)世界人权日(12月10日)前夕,“全球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的刑事举报连署活动”协调人朱婉琪律师公布刑事举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连署活动的最新人数,目前全球共计28国及地区、超过200万民众参与举报。朱婉琪指出这是廿一世纪规模最大的人权义举,吁习当局及国际刑事法庭正视国际社会两百万民众要求法办江泽民的呼声,对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世纪大审势在必行。

朱婉琪表示“全球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的刑事举报连署活动”,从去年7月开始到12月8日为止,近一年半以来,获得亚洲台湾、韩国、日本、港澳、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及欧洲的法国、德国、西班牙、俄国、荷兰、比利时、奥地利、以色列、爱尔兰、斯洛伐克、拉脱维亚及保加利亚等21国,合计共28国及地区,超过200万民众(2,063,654)参与举报江泽民活动。

其中前三名为台湾740,441人、韩国671,422人和日本278,350人;欧洲21国方面则以乌克兰、以色列、西班牙、德国、荷兰及俄国举报人数逾万为最多。朱婉琪认为,这是世纪大审判的前奏,也是21世纪全球最大的人权义举。

朱婉琪表示,今年以来习近平当局宣誓要实践普世价值,包括施行宗教自由、恢复传统文化,甚至还废除了劳教制度,但若不结束对法轮功的迫害、没逮捕迫害元凶,法轮功学员仍面临随时会遭活摘器官的风险,如果中共不解体,如何能相信习当局能够带领中国走向美好的未来?

“我们认为必须要解体中共,才能结束迫害”,她强调,江泽民对法轮功17年的灭绝性迫害,触犯多国法律,无论是中国司法机关,或是国际刑事法庭,都必须追究江泽民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及酷刑罪,“这些万国公罪一件都不能少”,必须在法律上、社会上、经济上对受迫害的逾百万法轮功学员及其家属提出补偿,因此世纪大审判势在必行。

刑事举报连署活动保加利亚协调人萝西(Rossy)表示,“曾在共产党统治下的保加利亚对于共产党当年的限制及手段记忆犹新。我们国家的民众对于共产党政权的残酷暴行并不感到惊奇,我们的民众也急切地想要了解中国目前发生的迫害。参与这次举报江泽民活动的民众来自不同年龄层,更有许多外国人来签名,他们毫不犹疑的支持。”

法国法轮大法学会协调人唐(Tong)说,全世界民众都清楚江泽民的坏,而江泽民集团搞出的颠倒是非事件屡见不鲜。特别是这17、18年来对中国诉求“真善忍”、修心健体的法轮功学员进行残酷迫害,致使大量善良民众无辜迫害致死、致残,甚至连器官还被江泽民集团活摘用来发他们人间魔鬼式的黑财,实在是太残忍。

   
日本京都民众参与连署举报。(大纪元资料室)

唐接着说,然而这些残酷迫害的事例一直不断被揭露,法国民众听明白真相后,前仆后继地要求举报、控告江泽民,至今已有4千多名法国各界民众要求中国司法审判江泽民,也就是说,不止是中国民众希望审判江泽民,这也是全世界民众的心愿。

刑事举报连署活动荷兰协调人卡扬(KaYan)表示,荷兰的这项活动主要在阿姆斯特丹以及国际刑事法庭的所在地海牙进行。当地民众及游客得知在中国有上亿修炼法轮功的人遭到迫害,他们真的不愿相信这些是事实。签名举报的民众希望元凶江泽民能被绳之以法,并且表示希望将江泽民逮捕到海牙的国际刑事法庭受审。荷兰民众了解中国没有人权,希望中国能赶快变好。

爱尔兰法轮大法学会冬雪(Dongxiu)指出,爱尔兰的法轮功学员只因为坚持自己善良的信仰,在大陆的亲人去世时无法回到中国奔丧,有的被吊销护照。在爱尔兰有超过万人举报江泽民的罪行,他们热烈表达要制止对法轮功的这场残酷迫害以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日本法轮大法学会会长稻垣兼太郎表示,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从开始到现在已经持续了17年,这场迫害是人类历史上从未有过的活体摘取器官从而获取金钱暴利的邪恶,而发动这场迫害的就是江泽民。

“如果我们不能制止这场邪恶的犯罪,人类将如何拥有美好的未来”,稻垣兼太郎说,用法律去制裁这种罪行本身,才正是人类去迎接未来的价值所在,能够协助连署举报的人,是真正有被救度的价值的!我们希望可以透过更多的人来参与这样的签名活动,从而早一天结束这场迫害。

马来西亚法轮大法学会永山(yong sang)则说,全球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的刑事举报连署的活动,是制止对人类道德的践踏,以便将这个首恶绳之以法,回归人类的尊严,归正人类道德。

西班牙法轮大法学会伊格莱西亚斯(Carlos Iglesias)呼吁国际社会对中共有犯下的滔天罪行有清醒的认识,数百万的法轮功学员因为信仰而遭到无辜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被盗卖他们的活体器官。来自西班牙的举报江泽民的人数是为了那些在苦难中无法发言的人,希望国际社会能将将群体灭绝犯行的独裁者给绳之以法。

   
民众参与连署,呼吁法办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大纪元资料室)

   
许多西方人士参与连署举报活动。(大纪元资料室)

   
台湾法轮功学员向过往民众征签声援告江大潮,
高雄民众签名连署举报迫害元凶江泽民。(李晴玳/大纪元)

这一年半来举报江泽民人数最多的国家是台湾。台湾法轮大法学会长张锦华教授表示,做为华人社会唯一的民主法治国家,台湾是国际肯定的保障人民自由和福祉的宝岛。秉持中华文明良善本质的台湾人民,不但重视自己的自由权利,同时也勇敢为受迫害者发出正义之声。中国大陆违法残酷的迫害法轮功学员,甚至做出活摘器官、贩卖牟利等的邪恶至极的暴行,台湾是海外举报迫害元凶江泽民最多的地区,人数超过七十四万人。

她还提到,此外包括台北、新北、 台中、台南、高雄在内,共15个县市议会都通过了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的提案,展现了台湾重视人权的精神。我们呼吁中国大陆当政者,必须尽快严惩迫害人民、滥权施暴的江泽民,还给法轮功广大学员应有的公平正义,也还给广大中国人民应有的人权福祉,否则必将遭人民唾弃、天理难容。

刑事举报江泽民的国家及地区,计有以下28国及地区

Austria奥地利

Belgium 比利时

Bulgaria 保加利亚

Croatia 克罗地亚

Denmark 丹麦

France 法国

Germany德国

Greece 希腊

Hong Kong 香港

Holland 荷兰

Indonesia 印尼

Ireland 爱尔兰

Israel 以色列

Japan 日本

Korea韩国

Lativia 拉脱维亚

Macau澳门

Malaysia 马来西亚

Moldova摩尔多瓦

Romania 罗马尼亚

Russia 俄国

Singapore新加坡

Slovakia 斯洛伐克

Spain 西班牙

Taiwan台湾

Ukraine 乌克兰

Finland 芬兰

Norway挪威

Sweden瑞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