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国际社会广泛了解中国对和平团体-法轮功的迫害并已杀害数千人的情况下,在众多来自中共操控的“喉舌媒体”抹黑法轮功的谎言-包括“自焚事件”这一最大假新闻被逐一揭穿的今天,我们对仍有部分海外媒体不究事实而盲目重复中共栽赃受害者的诋毁宣传深感不安和遗憾。

作为世界性的人权组织,我们对于本世纪所发生的、并且仍在进行的最大人权迫害案件-法轮功学员受迫害案件投入了极大的关注和努力。在系统追查这场对一亿人的迫害事件过程当中,我们发现:中共操控的中国媒体在这场迫害中起到了推波助澜的关键作用。从镇压前的舆论宣传、欺骗民众,到镇压过程中的栽赃造谣、煽动仇恨,中共媒体不仅是这场迫害的帮凶,实际上也是这场迫害得以持续和不断恶化的根本原因。而面对国际社会的谴责,中共媒体又极力掩盖和粉饰迫害,诋毁和丑化受害者,以达到其欺骗世界舆论,并把对法轮功的仇恨和迫害推行到海外的目的。

在集权独裁统治下的中国,根本不存在真正意义上的媒体。所有媒体掌控在统治者手中,早已沦为独裁统治者愚弄人民和美化当权者的工具,这一点不仅已经普遍被西方世界所认同,而且是中共当局一再公开宣称的。但遗憾的是,在针对法轮功问题的报道上,一些西方媒体仍在不加置疑地盲目引用来自中共媒体的攻击性宣传,不仅显示了对中共“喉舌媒体”之本质缺乏基本认知,也对正在遭受残酷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欠缺起码的人道和公平。

我们赞赏《华盛顿邮报》记者Philip Pan 的求实精神,在“自焚事件”发生后,深入到“自焚者”的家乡-河南开封实地调查采访,发现“自焚者”没有炼过法轮功,从而揭示了“自焚事件”极可能是政府导演的一个骗局;我们钦佩《华尔街时报》记者Ian Johnson的道德勇气,他对法轮功学员陈子秀被迫害致死的系列纪实报道,才使得西方社会开始了解发生在中国的酷刑迫害,并同声谴责中共在“天安门屠杀”后对善良百姓的又一次暴行。

随信所附的这份《调查报告》,是本组织自成立以来的部分工作成果,大量而详尽的调查证据比较全面的展示了这场已经持续了五年,并且还在进行着的人权悲剧。相信其中《中国大陆部分媒体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追查报告》和《“天安門自焚疑案”調查報告(一)(二)》将有助于您认清中共媒体在这场迫害中所扮演的角色,而不再被独裁者的“喉舌媒体”所欺骗和利用。

您诚挚的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

   
央视天安门自焚镜头的慢动作重放证实刘春玲是被警察打死,
天安门自焚是中共策划的一场骗局。
(红圈内为击打刘春玲的重物)

    
这个所谓的96年开始修炼的“法轮功老学员”,却连最基本的法轮功炼功动作
“双手结印”都不会做!他两腿中间盛汽油的塑料瓶
在高温和火焰下竟然没有任何的变形或损坏。
(点击图片可浏览大图片)

    
“王进东”的三张对比照片证明自焚是伪案(点击图片可浏览大图片)

    
烧伤病人要在空气中晾着,护理人员要穿卫生服,戴口罩以防感染。

    
中央电视台“天安门自焚案”中的“烧伤病人”全身包裹,
记者不穿卫生服,不戴口罩,大胆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