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4日,来自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在联合国广场集会,
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戴兵/大纪元)

(大纪元记者谢东延报导)5月14日,庆祝第15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活动的第二天,数千名来自世界各地各族裔的法轮功学员在纽约曼哈顿闹市举行大游行后,紧接着在联合国总部大楼对面的哈玛绍广场(Dag Hammarskjold Plaza)进行“解体中共、结束迫害”集会活动。集会上“追查国际”组织发言人汪志远先生表示,他们收到大量的举报与证据,已经作好起诉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参与者的材料准备。

5月14日下午2点,数千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在联合国总部大楼对面的哈玛绍广场(Dag Hammarskjold Plaza)进行“解体中共、结束迫害”集会活动。集会上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发言人汪志远先生发言谴责中共灭绝人性地迫害法轮功长达15年,目前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系统已经始解体,参与迫害者开始遭到清算,追查国际已经准备好起诉中共群体灭绝罪及迫害法轮功相关责任人的证据

汪志远说:“法轮功学员十几年来的反迫害,使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系统正在解体,参与迫害的相关责任人正在被清算。”而且“追查国际”已经收集了大量的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证据,到目前可以说,“追查国际”已经准备好起诉中共群体灭绝罪的材料。

对于中共利用国家机构系统地迫害法轮功,犯有群体灭绝罪。他举例说:一、“追查国际”采用世界上最先进的技术,分析了中共2001年制造的天安门伪案中在天安门现场的“王进东”声纹,与之后接受中共央视采访中的“王进东”声纹,并非出自同一个人。这就证明中共一手导演的这场戏至少是由两批人表演的,中共这样做就是为了挑起全国的仇恨,以利用来迫害法轮功。二、自2000年后至2006年高潮期,中共搞了一次由国家组织的全国范围的,包括动用公、检、法、军队、医院等系统对法轮功学员进行了一次大屠杀——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据初步估算至少有65000名法轮功学员被杀害。之后,中共的活摘行为转为地下,但并没有停止过。再有中共打压真、善、忍破坏了整个民族道德,也把中共自己推到解体边缘。这些让中共把自己摆上了犯有群体灭绝罪的审判台,这些罪行一旦曝光,中共将会马上倒台。

目前,经过法轮功学员十多年来不畏生死的讲真相和揭露邪恶,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系统正在解体,610办公室主任李东生被调查,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调查面临被审判,劳教制度被废除。

中共出于害怕真相曝光会导致倒台,还在掩盖真相、封锁消息,以至有部份参与迫害者还看不到形势,还在继续参与迫害,尤其利用洗脑班进行迫害。

   
在联合国总部大楼对面的哈玛绍广场(Dag Hammarskjold Plaza)
进行“解体中共、结束迫害”集会上,“追查国际”组织发言人汪志远先生表示,
他们收到大量的举报与证据,已经作好起诉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参与者的材料准备。
(谢东延/大纪元)

汪志远在集会后还对《大纪元》记者说:“其实现在有大批中共各个系统、不同阶层明白真相、看清形势的公检法官员,为了给自己留后路,害怕以后被清算,他们收集了中共迫害的证据传给我们,我们已经作好了将来起诉的准备。”

最后汪志远正告那些还在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公检法官员要了解真相、认清形势,要为自己和家庭着想,要给自己留后路。主动交待清楚罪行,检举相关责任人,以减轻自己的罪行。“你不揭发,别人也会揭发你,不要以为是奉命行事就没事,将来罪责都会追查至个人,将受法律严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