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照片是由不同的相机、不同的人在不同的时间地点拍的,底片和原始文件(如果是数字相机的话)都还保存在不同的人手里,都是可以核实的;而且这些照片上的法轮都具有相同的结构和特点,可以看到里面的法轮是旋转着的。

也许有人会问,这些照片上的法轮会不会是由于某种光线效应造成的?如镜头上是不是沾上了一些灰尘或水珠什么的。为此学员们专门请教了一位美国摄影协会的会员,基督教徒,老派的美国白人,从事摄影几十年。他在仔细研究了照片后,他非常肯定的说这不可能是任何已知的光线效应。

那为什么照片能拍到法轮,而一般人的眼睛却看不到呢?原因是法轮存在于另外空间,法轮发出的光的能量,能使胶片感光。但因为其能量很大,超出了人眼的探测范围,所以人眼看不到,但对光敏感的胶片却能记录到。如100的底片对非可见光不太敏感,400以上的就敏感得多。一般在光线较暗时会用200-400的胶片,也许这是室内和晚上比较容易拍到法轮的原因。至于数字相机、CCD对光谱的感受范围更宽,由于这个特性,CCD数字相机已被广泛用于星球光谱分析的天文摄影,因此CCD数字相机也可以拍到法轮。至于一些图片中法轮为什么是白的,学过中学物理的都知道,全色谱合成光就是白光。有一种玩具陀螺上涂了各种颜色,转起来就是白的了。

这些照片告诉我们:法轮功是实实在在的科学,反映了宇宙的真实情况,决不是想象或迷信。

(图片均选自明慧图片网、正见网,点击各图片即可看到较大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