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网】 BBC2002年07月03日报导,经英国科学家重新研究推断:三十年前发现的三亿五千万年的化石是能最早在陆地上行走的动物化石,而不是鱼类化石。 (1)这一新发现打破了进化论学者先前所认为的三亿年前地球上没有行走动物,而只有爬行类动物一说。(2)

这块化石是1971年在苏格兰的一个石灰岩地区挖掘出来的,三十年多来一直被认为是鱼类化石不被重视。 最近,科学家削去了覆盖这个动物脚足细小部位的岩石后,惊奇地发现化石上隐藏着的脚足骨,有帮助行走的后足结构, 而不是用来踏水或游泳。这些足骨可以使这个动物的后足像我们人类那样朝前,而不是向两边伸展便于游泳。这一发现说明这个动物不是一条鱼,而是一头能在陆地上行走的动物。 据推测这个动物身长一米,腿短,头大。


图二:在1971年出土的化石

根据达尔文进化论,三亿五千万年属于石炭纪时代,那时陆地上刚刚开始出现爬虫类及大型昆虫。进化论学说无疑与这一新发现相矛盾。达尔文提出的进化时间表已被越来越多的考古学和古生物学上的新发现冲击着。

然而,现在的科学家只是把他们能接受的化石发现加进进化论的时间表里,认为找到了更早期能在陆地上行走的四足动物,填补了进化史上的一段空白。 而与进化论相矛盾的众多发现却熟视无睹,比如美国密西西比河西岸一块三亿六千万年前的石灰岩石板上,发现了两个人类的脚印;犹他州发现一块六亿年前的三叶虫化石上有一个穿鞋踩出 的脚印和一个小孩的脚印。(3) 这些发现有的已经过去几十、上百年了,迄今仍没被主流科学界所重视。怎么看待科学界这一不“科学”的态度呢?是不是不用进化论学说反而能更好地解释这些考古发现呢?

发稿时间:壬午年九月初七日 公元2002年10月12日 星期六
正见网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 下一篇:又一进化论中间环节化石被发现是人工伪造的(图) 2002.12.2
• 上一篇:中国发现珍贵蝾螈化石 给进化论当头一棒(图) 200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