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像短片:贵州惊天藏字石   

2002年6月在贵州境内发现了刻于二亿七千万年前的“藏字石”,崩裂的巨石断面内惊现6个大字“中國共產党亡”,中国官方媒体首先报导了这一则新闻,但特意隐去“亡”字。

在中国历史上,苍天刻文于石向世人预警,这倒不是头一回。远在秦朝时,便有“亡秦者胡”的石碑出现,秦始皇当时以为“胡”指匈奴,就筑万里长城保卫秦土,并派大将蒙恬北伐。但人算不如天算,最后秦帝国还是亡于秦二世“胡”亥之手。

诸葛亮的《马前课》

诸葛亮,三国时蜀汉刘备的军师,相传诸葛亮于军中闲暇之时,写下了《马前课》,一课起一卦预言一个朝代,共十四课。前十课从蜀汉开始至中华民国诞生,非常准确,以下举两课言之。

第一课:“无力回天,鞠躬尽瘁,阴居阳拂,八千女鬼”。这一课指蜀汉,诸葛亮自知蜀汉气数已尽,一切努力都已“无力回天”,但仍五出祁山讨魏,“鞠躬尽瘁”为的就是报答刘备的知遇之恩。诸葛亮死后,宦官黄皓掌权,国事日乱、小人当道,可谓“阴居阳拂”,最后蜀汉终亡于魏,魏即“八千女鬼”字谜。

第八课:“日月丽天,其色若赤,绵绵延延,凡十六叶。”这一课指明朝,日月为明,朱元璋为开国皇帝,朱有红色之意亦称赤色,明朝从明太祖至明思宗共传十六个皇帝。

预言中共兴衰

《马前课》第十一课至第十四课的内容与现在和不久的未来有关。第十一课即指中共的兴衰,内容是:“四门乍辟,突如其来,晨鸡一声,其道大衰”。四门象征北京皇城,暗指甫结束满清专制走入共和政体(中华民国),突然间又恢复专制(中共一党专政),晨鸡指2005年鸡年过后,中共将走向衰亡。

千万退党大潮 中共崩溃在即

《九评xx党》让中国人真正觉醒了,进而引发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退党大潮,从2004年底大纪元社论《九评xx党》问世,至今不到一年半时间,在大纪元网站上声明退出中国xx党人数即将突破千万人(前苏联共党在退党400多万人后,苏联就瓦解了) 也印证了诸葛亮的马前课预言,中共在晨鸡一声后,正走向崩溃一途。

退党大潮将让中共和平解体

若将这种不费一枪一弹瓦解中共恶党的方式拿来与《圣经密码》所提“崩溃”、“社会政治大变动”、“和平的”等字眼相对照,更让人不得不相信,这一切都是天意啊!

参考资料

《预言中的今天》(电子书)

发表时间:2006年03月28日

 
• 下一篇:解说《推背图》第四十象(二) 2006.3.28
• 上一篇:解说《推背图》第四十象(一) 2006.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