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网2007年06月18日】长安充满着神奇!它是与世界名城雅典、开罗、罗马齐名的世界四大古都之一。长安现时的涵义已不只是汉唐古都,而是代称三秦大地乃至整个陕西。

长安是中华民族历史、文化的的重要发祥地,炎黄二帝都安寝在这里;“秦中自古帝王都”,有13个王朝曾在这里建都,历时1500年;有70多位帝王长眠于此(包括汉11陵、唐18陵),堪称中国历史上建都朝代最多、王陵最多、历史悠久的福地;被誉为二十世纪中国考古最重要的三大发现都在陕西,这就是被建成中国第一座史前遗址博物馆的半坡遗址,被称为世界第八奇迹的秦兵马俑和震惊世界的法门寺佛指舍利。周秦汉唐的文物古迹遍布三秦大地,就连大地测量的大地原点也在这里。

随着雁塔广场和大唐芙蓉园的建成,大唐和长安更加引起世界的注意。海外侨胞自称唐人、华人聚居之处为唐人街,大唐热在海内外已悄然兴起,一个望长安、忆大唐的潮流已蔚然形成。人间的潮流涌动必与天象的变化所对应,所以长安充满着神奇,更蕴寓着天机!

一、神摆展览在长安

“长安、长安,永久平安。日本人过不了黄河、到不了潼关!”这首三秦父老耳熟能详的民谣,短短几句,道明了天意!那么为什么不准日本人祸害长安?是神特意要保护五千年在这里留下的历史、文化的见证——古迹,用这些古迹在长安摆设一个向世人昭示天机的特别展览——《中华历史》展。

第一展馆《中华祖先》。该展馆以黄帝陵、轩辕庙、炎帝陵(位于宝鸡)、仓颉庙(位于白水县)等古迹为载体,展示了黄帝战胜蚩尤,以文治武功、仁爱和宽容统一中华民族、开创中华文明、铸就民族精神的丰功伟绩;记录了轩辕黄帝造舟车、教蚕桑、创音律、算数、写医学首著(即后世之《黄帝内经》),神农氏尝百草、造农具、仓颉造文字等所奠定的神传文化之初始伟业。

轩辕庙是祭祖先、受祖训的神圣祖庙。有民谣曰:“汉代立庙唐朝建,到了宋朝把庙迁,不论谁来当皇帝,登基都不忘祖先。”神以这个展馆告谕后世之君:必须行黄帝之道、遵黄帝之规,敬天地、护疆土,施仁政、恤臣民,弘中华文化、扬民族精神,永不背叛祖先,永做炎黄子孙。

第二展馆《传统文化》。为了凸显以儒家、道家和佛家思想为核心的中华神传文化,神在长安刻意保存了儒、道、释绝无仅有的三大名胜。这就是以珍藏镌刻儒家“十三经”的上百座石碑而闻名的西安碑林博物馆,老子著经传道的天下第一福地--道教圣地楼观台和安放佛指舍利的佛教圣地法门寺。

以这三大名胜为载体,记述了“人文初祖”轩辕黄帝向神仙广成子问道开创中华文化,老子著《道德经》创道家理论,孔子向老子问道、继承文王仁政、周公周礼创儒家思想以及佛法东传,儒道释思想交融形成中华神传文化的过程;展示了以道家的“真”、佛家的“善”、儒家的“忠恕”“仁义”为信仰,以“天、道、神、佛、命、缘、仁、义、礼、智、信、廉、耻、忠、孝、节”为内涵的中华神传文化。

儒道释的经典“十三经”、《道德经》、“佛经”成为中华传统文化的瑰宝;儒道释的信仰给中华民族建立了完整、稳定的道德体系,也指导世人创造了文化艺术的辉煌。例如汉代司马迁的《史记》、班固的《汉书》(司马迁和班固均为陕西人),唐代的诗歌、书法、石雕、绘画、舞蹈等都成为传统文化的宝贵财富。

神通过这个展馆告诉人们,五千年的中华神传文化就是中华民族的灵魂,铸就了民族的道德和精神。维护和洪传中华传统文化就是在维护中华民族的根,对每一位炎黄子孙应责无旁贷!

第三展馆《仁政与暴政》。长安作为大舞台演绎过十三个王朝的大戏。中华民族的历史就是一部善恶较量、正邪争战并以正祛邪的记录,不管有多少朝代,其实就是施仁政和行暴政两个类型。中国历史上征讨四大暴君(夏桀、商纣、秦始皇、隋炀帝)的战争有三起(除商汤灭夏桀)都围绕着三秦進行:武王伐纣,西周建都镐京(长安沣河以东);秦王朝被灭,西汉建都长安;隋炀帝被灭、唐朝也在长安建都。

中国历史上,暴政莫酷于秦,仁政莫盛于唐。神将这两个典型朝代的遗迹都留在了三秦大地上。以唐代的古迹风景群为载体,展示了大唐广施仁政,使文化鼎盛、国力鼎盛,成为万古流芳的盛世;以秦皇陵、秦兵马俑、坑儒谷等为载体,揭示了秦始皇施行暴政、严刑苛法、横征暴敛,落得秦王朝短命的千古骂名。

后人在评价以其卓越的文治武功建立大唐盛世的唐太宗时,用“海纳百川”、“以人为鉴”两词赞颂他的宽容大度和伟大谦恭;而秦王朝却给后人创造了两个成语:“焚书坑儒”和“指鹿为马”。所以,当人们游览大唐名胜时总感到祥和、舒畅,为大唐盛世所感动;然而参观秦兵马俑时,尽管开始曾为这“第八奇迹”有过激动,但离去时却无法挥去内心的沉重!因为秦皇陵园占地56平方公里、殉葬坑600多处、修筑时间38年、同时劳作人数最多达70万人的事实,再加上建阿房宫、筑长城的浩大工程,使人仿佛听到了两千多年前灾难深重的人民的哭诉,看到了孟姜女哭长城的惨景,也听到了坑儒谷那四百六十位冤魂的哀鸣。所以,这“第八奇迹”展现的是人民的智慧,却揭示了嬴政的暴行!

那么神用这样三个展馆所摆展览的天意何在呢?

第一,为世人认识宇宙大法奠定基础。通过这个展览使世人知道什么是修炼,什么是神,什么是佛,什么是道,什么是道家的“真”,什么是佛的“善”,什么是儒家的“仁、义、礼、智、信”,为认识和接受以“真、善、忍”为最高法理的法轮大法做好铺垫;同时也使人们明白了“真、善、忍”是评价历史人和事的真正标准。例如从古到今人们为什么对黄帝敬仰,对唐太宗崇敬,对汉唐诤臣司马迁和魏征钦佩,对仁政赞颂?因为他们的作为符合“真、善、忍”!

第二,告谕世人天为什么要灭中共。在这个特别展览里,中共处处扮演着反面角色:背叛祖先,甘当马列子孙;出卖疆土(迄今中共已出卖了30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甘做千古罪人;破坏传统文化,摧毁民族道德与精神,以党文化毒害人民;推行独裁暴政,制造八千万冤魂,罪行累累、罄竹难书。尤其它迫害大法,残害大法弟子,逆天叛道,罪不容赦,必遭天谴。

神在这个展览的角落里特意留下中共发迹的老巢——延安。在延安,中共按斯大林的指令,坚持了不打日本、保卫苏联、扩张势力、准备内战的方针;在延安,中共大发国难财,在南泥湾广种鸦片;在延安,中共为了杀蒋报仇、挑起内乱、破坏抗日,策划挑唆张、杨在1936年12月12日发动的震惊中外之“西安事变”;在延安,中共谋划了抢夺抗战成果、发动内战、窃取中华政权的阴谋,把中国拖入灾难的深渊。

特别需要一提的是,中共头子毛泽东上个世纪六十年代曾赤祼祼的讲过:“秦始皇算什么?他只坑了四百六十个儒,我们坑了四万六千个儒。我与民主人士辩论过,你骂我们是秦始皇,不对,我们超过秦始皇一百倍。”毛这段话讲过不久,1974年,被人们早已遗忘、沉睡地下两千多年的秦兵马俑殉葬坑突然浮出地面。这是神让世人以此忆秦王朝之暴政,再来认清比秦皇暴戾百倍的中共;同时以“殉葬”二字警示世人,当天灭中共时,它的信徒将面临为之殉葬的厄运!

所以,神摆展览在长安的目的就在于让世人明白大法洪传和天灭中共的天机。告谕世人按《圣经•启示录》的指点,声明“三退”、决裂邪党、抹去兽记;相信法轮大法,认同“真、善、忍”法理,接受神的印记,使自己進入神的“生命册”,避离劫难、获得新生。一句话,神摆展览的目的和意义就在于救人!

近年来国内旅游热的出现,来陕西旅游人数的不断增长,不正是神有意让更多的人来长安这个神奇的地方看展览、受教育、明天机而得救吗?!

二、不脱世俗修炼路

大雁塔南广场刚刚耸立起玄奘法师取经的铜像,游人熙攘、争相留影。这尊铜像向世人展示了一千三百多年前玄奘自大唐长安出发,历经3年,行程5万里,徒步到达印度,求取真经的历史。看过之后往往会想:和尚本乃寺中僧、玄奘缘何尘世行?使人立即联想到了名著《西游记》。

《西游记》尽管是一部神话小说,但却通过玄奘师徒的降妖除魔、历经坎坷,玄奘经受了八十一难而功成圆满的修炼故事,明示了一个道理:玄奘以前在寺院没能修成,而是在远离寺院的尘世上修成了正果。这就是神要告诉人的重要天机——不脱离世俗才是真正有效的修炼之路!

不脱离世俗修炼,前所未有。是法轮功学员第一次实践了这种修炼之路。实践证明,大道无形胜有形!法轮功学员有自己的家庭、有自己的工作,不用出家而是在符合常人的状态下修炼自己的心性,法轮功开创了最有效的修炼之路!

神为了指点世人认识这种不脱世俗的修炼之路,安排了玄奘西行取经的真实故事,安排了《西游记》这部充满修炼道理的小说,还安排了一座深蕴修炼寓意的古城——西安。

到过西安的人只要稍加留意,就会暗自发问:为什么在西安四条大街的中央摆了一口钟,不远处还放了一面鼓?为什么西安城墙保存的绝无仅有的完好?只要明白寺院中晨钟暮鼓的规矩,就会悟到这种四面围墙、钟鼓居中的城市格局,使西安宛如一座建在闹市中的大寺院。其寓意就是:座落在红尘俗世的修炼之城!

笔者想到,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当年访华的第一站为什么选在西安,而且从南门入城直奔钟鼓楼方向?莫非这是上苍借常人之身点化世人:长安不是一般的城市,而是一座不离凡尘修炼的神城吧!

三、法轮大法度唐人

当走進大唐芙蓉园的中心建筑“紫云楼”的一楼大厅时,一尊唐太宗的金色塑像使人肃然起敬。像前摆放着唐长安城的模型,一幅《太宗俯视长安图》立即将人带到了1300多年前的贞观盛世。尤其是近期两部赞颂贞观之治的电视剧相继上映,一个追大唐、寻太宗的热潮开始形成!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特别是那些有功能的人都已经知道现时传法度人的李大师曾是大唐的太宗皇帝。这是历史的真实,也是天机!

在《江xx其人》这本书的《楔子:唐代千年怨气 郁结邪恶怪胎》中述有这么一段情节:当法轮圣王下世传法救度众生时,旧势力以协助正法为名,要造一个“最无正念理性,蠢、恶、坏、奸、丑、显示、妒忌、遇事胆小如鼠之人形大丑”,以所谓考验大法弟子,所以要找一个与下世救度之人有大怨大恨者。“发现唐太宗时之恶人李元吉灭后,妒忌之邪气还有一丝尚存,故引其窜入世间,导入阴气浓重之墓穴中。”其邪气成了墓穴一蟾蜍之邪灵,后转生投人胎,成了江xx。

回忆当年在古长安玄武门的那场正邪搏斗,再看看当今这震惊寰宇的正邪大战;想想当年的李元吉,再看看1999年的江xx,历史的安排怎能不让人感慨万千!然而邪恶的猖獗,无损于大法的辉煌,邪恶终将接受神的最后审判!

正法必成,有缘人终将被救度!李大师在1997年所写的《忆长安》诗中已经明示了这一天机:


秦川山水变,
长安土下存。
盛世天朝去,
转眼千百春。
何处寻太宗,
大法度唐人。

长安蕴寓着诸多天机。归根结底,实际就是“大法度唐人”这一重要天机!

正是


长安自古天机蕴
神摆展览在三秦
不脱尘世修炼路
 谨记“大法度唐人”

发表时间:2007年06月18日

相关链接:
      • 神透天机浅悟之一: 神透天机的方式
      • 神透天机浅悟之二:神向世人透露了什么天机
      • 神透天机浅悟之三:发人深省的人间大事
      • 神透天机浅悟之五:神新近透露给世人的重要天机
      • 神透天机浅悟之六:“万法归一”是神透露给世人的最大天机

 
• 下一篇:神透天机浅悟之五:神新近透露给世人的重要天机 2007.6.19
• 上一篇:神透天机浅悟之三:发人深省的人间大事 2007.6.10
 
留言】【论坛】【网络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