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张杰连

【大纪元5月12日讯】佛经、圣经、法国预言家、韩国高人、刘伯温,中外的预言中,人类末世里救度众生的救世主,都指向同一个人……

佛经中记载,当年释迦牟尼传法时,有弟子问他:我们为什么要采取出家修炼的方法呢?为什么不能在人世间修炼呢?释迦牟尼想了想说:那得等到转轮圣王下世的时候,才能做到修炼的人在人世间修炼。这里所说的转轮圣王就是佛教界预言的自释迦牟尼之后下世度人的未来佛——弥勒佛。

神已在人中

关于神回来的时候,西方《圣经》中也预言一个重要事件,那就是以色列的复国,并说复国后的那一代人就可以看到救世主弥赛亚。

一九四八年五月十三日,耶路撒冷发表犹太大会宣言,宣布“以色列复国”,并决定三天后以色列正式复国。神下世了吗?

在东方同样也记载了未来佛弥勒(转轮圣王)下世的另一重大信号,佛经《慧琳音义》卷八载明:“优昙婆罗花为祥瑞灵异之所感,乃天花,为世间所无,若如来下生、金轮王出现世间,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现。”三千年开花一次的优昙婆罗花的出现意味着转轮圣王已下世在人间正法。

佛花真的开了,神确实来了。

自一九九二年法轮大法洪传以来,韩国、台湾、泰国、香港、马来西亚、新加坡、澳洲、美国、中国数省,皆多次发现圣洁的优昙婆罗花。它无根、无叶、无水、无土;玻璃、钢铁、佛像、树叶、纸箱、塑胶均可开放,有花开超过一年仍生机盎然。自古以来无人得见,今天的植物学家也为之瞠目结舌,实乃上天垂像。

    
韩国全罗南道顺天市海龙面的须弥山禅院的佛像上长出优昙婆罗花。(大纪元)

广州喜见优昙婆罗花。(大纪元资料室)

真相大显前的考验

可见神已在人中,但是人要看到“弥赛亚”真神大显的壮观并非易事。因为在这此之前,在人类真相大白的大审判之前,一场考验每个生命存留的“最后之战”正在进行。所以,当神佛真的到来之时,当迹象已显之刻,人反而容易变得迟钝、麻木、迷茫与不敢相信了。

《圣经·启示录》记述了上述羊羔与兽的正邪最后之战──哈米吉多顿,它在人类的时间开始于一九九九年的七月。一千三百多年前,唐代的大预言家袁天罡、李淳风在其所著《推背图》中也预言了“九十九年成大错”,提醒后人关注九九年。

法国人诺查丹玛斯在其著作《诸世纪》预言集中,准确地预言了过去几百年来世界各地发生的许多重大事件和人物,诸如拿破仑、法国大革命、世界大战、共产主义的衰败以及震惊世界的九一一美国被恐怖袭击事件等等。

显然,而其中最重要的一首预言诗是关于一九九九年七月恐怖大王从天而落的这一首。起初人们一度认为该诗指的是一九九九年七月是世界末日,但是事隔九年之后,再回首,才看清这是对那一年里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的全面镇压的验证性预言。

《诸世纪》里看正邪

诺查丹玛斯在他的《诸世纪》预言中这样讲:

一九九九年七月,

为使安哥鲁亚王复活,

恐怖大王将从天而落。

届时前后玛尔斯将统治天下,

说是为让人们获得幸福生活。

诺氏预言中还提到有三个反基督。前两个普遍认为是拿破仑和希特勒。第三个将出现于二十世纪末。在许多关于诺氏预言的研究中,恐怖大王被公认是指第三个反基督者。下面这首诗也和第三个反基督有关(纪一第五十首):

一个人将出生于三个水字元号中。

他在星期四设宴行乐。

他的名声,赞誉,地位和权力在陆地和海洋膨胀,

给东方带来麻烦。

如果恐怖大王是指对法轮功的残酷打压,那么力主这场打压的江泽民是我们破解这首预言诗的关键。出生江苏的江泽民,发迹上海,时居中南海。应了三个水字元号。关于第二句中的星期四,如果我们和镇压法轮功的事件联系起来,就会发现,七月二十日晚公安开始抓人,但是正式在电视上开始宣传攻势是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二日。这一天正是星期四。江当时集当今中国党政军大权于一身,应了第三句。而镇压法轮功的后果,使得中共陷入泥潭,是应了第四句。

更主要的是,《诸世纪》明确预言了在人类末世里救度众生的救世主是谁,预言了主持最后审判的万能的神是谁。

第二纪第二十九首:

一位东方人离开他的家乡,

穿越亚平宁山脉到达法国:

他将越过天空、海洋和冰雪,

每个人都将被他的神杖打动。

这首预言诗预言的是法轮功创始人结束了在中国大陆的传法后,来到了西方,并在西方的许多国家传法,使法轮大法洪传到了全世界。诺氏在第十纪第七十首第三句提到“伟大的赫耳墨斯”,来形容法轮功创始人洪传大法是为人类讲述和传播宇宙神佛之道,而“赫耳墨斯”有一根神杖,用来唤醒世人,所以本预言诗的第四句说“每个人都将被他的神杖打动”,即是预言法轮大法的洪传将使每一个世人被打动,而他们对待大法的态度将决定他们的未来。

《圣经》里的羊羔与兽

《圣经·启示录》也以记录神启的方式记述了“最后的战斗”,世上的人们都将在这场正义与邪恶的战斗中选择自己的未来,并在神的“最后审判”中决定每个人的最终归宿。

正义的一方以羔羊为代表,站在羔羊一边的人们头上印着羔羊的印记:“羔羊站在锡安山,同他又有十四万四千人,都有他的名,和他父的名,写在额上。”(《启示录》第十四章第一节,以下只注明章节)。而邪恶的一方以兽为代表,包括赤龙和假先知以及大淫妇等,他们无恶不做,并且迷惑了许多人,把不明真相的人们打上兽的印记:“他又叫众人,无论大小贫富,自主的为奴的,都在右手上,或在额上,受一个印记。”(第十三章第十六节)。

“他们与羔羊争战,羔羊必胜过他们,因为羔羊是万主之主,万王之王。”(第十七章第十四节)。因此邪恶的兽战胜不了正义的羔羊。而跟着兽行恶的人,在神的“最后审判”中将沦入万劫不复的可怕境地。与之相反,跟着羔羊的人们将会有幸福的未来。

如果这场精神之战的主战场是发生在中国,那么从中国文字上去理解什么是《圣经·启示录》中所说羔羊与兽就更加一目了然。

有人指出,“真善忍”中的“善”字,字面意思就是一只羔羊,只不过这个兽字要倒过来看而已。这个中文的“兽”字,把它倒过来看时,就是画了一只蛤蟆的形象,有功能的人都能看到江的元神是只蛤蟆。“最后的战斗”就是善与恶的战斗。

神希望人们能够从《圣经·启示录》中得到正确的启示,认清楚邪恶之兽和它的兽印到底是什么,如何不被打上兽印和消去已被打上的兽印,分清正义与邪恶,从而能在哈米吉多顿中做一个追随羔羊与邪恶作战的勇士,从而配得上天国的印记。

十八子弥勒

    
中国民间保留有一个弥勒的造型,一尊笑哈哈佛像,
在身体周围有十八个小孩子玩耍,各具形态,称为十八子弥勒。(网路图片)

中国民间保留有一个弥勒的造型,一尊笑哈哈的佛像,在身体周围有十八个小孩子,玩耍,各具形态,称为十八子弥勒。而十八子,合成一个“李”字,即预“弥勒佛要在末劫时下世传法度人,凡身姓李。”这个传说伴随着弥勒佛的形象一直流传至今。

韩国《格庵遗录》预言:何为圣人,木子姓氏(姓李),属兔,四月出生在三八级(南北朝鲜分界线)以北,三神山下(即长白山公主岭)……此圣人是天上王中之王,即法轮圣王,此次下凡人间称弥勒佛。

《推背图》的明示

袁天罡、李淳风的《推背图》也曾预言道:“而时弥勒佛透虚到南阖浮提世界中天中国金鸡目奉玉清时年,劫尽,龙华会虎,兔之年到中天,以木子姓”,就是说“未来佛”弥勒佛,会在兔年转生在“中天中国”,并在中国这只“金鸡”的眼睛所在的地方(指吉林省)降生,以“木子”“李”为姓。

可见,中外预言所讲的人类末世里救度众生的救世主都是指一个人,即是在一九五一年“兔年”生于中国吉林省公主岭市的李洪志先生。

法轮功创始人出生在一九五一年五月十三日,农历四月初八,这一天正好是佛教中的“佛诞节”;同时这一天也是从一九五一年复活节算起的第五十天,几乎就是基督教的“圣灵降临节”,离犹太教的“五旬节”也很近;《圣经》预言说,以色列复国后,神会再来,这一天正好是耶路撒冷发表犹太大会宣言,宣布“以色列复国”的三周年纪念日。神来了,兑现了一切诺言。

最令人惊讶的是,有人发现,《推背图》最后一象的推背图示,就如法轮功第一套动功“佛展千手”里“金刚排山”的一推动作,莫非这才是“不如推背去归休”的真意。◇

    
推背图最后一象推背图示。(网络图片)

法轮功功法动功中“金刚排山”图示。(新纪元资料图片)

善缘转载自第70期<<新纪元周刊>>封面故事的第三部分 :2011年01月17日

 
• 下一篇:【新纪元】弥勒佛和弥赛亚:末劫时期东西方的救世主(图) 2011.3.22
• 上一篇:“水晶头骨”与“地球更新”(图) 2010.11.1
 
留言】【翻墙破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