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网】有一天,我在《大纪元时报》上看到一篇文章谈到水的结晶会随着周边的环境变化而变化,不同的音乐,不同的人的意念,清楚地改变着水结晶的结构,顿时,我惊讶不已。


图1:自然水的结晶Natural Water crystal

根据日本IHM 研究所的发现,洁净的水样本会形成以六角形结构为基础的完整结晶,而污染或不纯净的水样本则形成散乱的结晶。 当他们进行了意念方面的试验,结果发现良性的意念能使原本丑陋的自来水结晶形成了完整又漂亮的六角形结晶!同样的,当他们在装有水的水瓶外贴上不好的字样,水不但不能形成有形的结构,甚至还有产生解体的效果。以前我在学西医病理学时,看过非常多种不同的病变图片,我清楚知道当正常细胞受到病毒病菌感染之后的样子。而当我看到那一些不成形而且非常丑陋的水样本图片时,让我马上想到这不就像是细胞病变时的样子,简直是一模一样,太不可思议了。这是什么原因呢?


图2:左:在巴赫古典音乐中形成的水结晶 右:在重金属现代音乐中形成的水结晶

我第一个想法是,难道所有的物质,不管它是大还是小的,简单还是复杂的结构体,他都有个普遍性的结构吗?比如说,我们刚才看见的病变细菌排列形状和受污染的水晶体的排列结构会有关系吗?在《法轮佛法(在美国讲法)》一书中,李洪志老师曾经告诉我们,“就是微观的物质组成了宏观的物质。小的粒子组成了更大的粒子。由那种还不能说成是物质的东西组成物质。更大的生命和我们这个生命,虽然从体积上来看,构成的身体的粒子不一样,构成的外形大小就不一样,可是构成生命存在的那个物质,不管是多大多小,他的表面粒子排列程序是一样的。比如说,更大一层的那个人,他的身体如果每个粒子就是星球这层粒子构成的,那么,他的肉和我们人身体的分子排列是一样的。也就是说星球排列的程序和我们分子排列的程序构成的肉应该是一样的。所以更小一层人也是这样构成的,以至更微。”因此我开始了一连串的研究,原来整个地球、人和树都有着75%含水比率。因此可知水是非常奥妙的物质。从了解水的奥秘开始,我们慢慢的会发现水的真实面目,而且将会突破人类所知道的科学,从而对宇宙和科学有新的认识方法。

现在科学认识到的水就是两个氢原子和一个氧原子结合成一个水分子(H2O)。特别的是,水分子H-O-H不是排成一直线,而是成一个三角形排列。由于它排列的特别,和很多水分子形成了水的结晶体,奇妙的是,不管它是液体或固体,他的角度一直是在于黄金比率(1.618) 之间,非常巧合的是,很多自然物质的结构体现都离不开这个黄金比率,举几个例子,人的指骨分为远,中,近,节指骨和掌指骨,刚好是2,(2x1.618)=>3,(3x1.618)=>5,(5x1.618)=>8 的长度比率,人的脸,身体,甚至蚂蚁的身体比率,以至于DNA的Double Helix形成的十角形,或者我们可以看到两个差了36度的五角形。每一个五角形的对角线呈现了黄金比率。从自然的涡状贝壳到螺旋形的星系都是黄金比率。在我们这一个空间中,不管多大多小的物质,都是水所造成的,所以在这空间的物质都有了水的基本结构。

        

图3:很多自然物质的结构体现都离不开这个黄金比率(1.61804…)

在《法轮佛法(在美国讲法)》中说:“现在科学家讲,人体百分之七十都是水。可是他还不知道,连骨头、头发都是由水分子组成的,只不过这些是更微观的水组合成的粒子构成的,其实都是水。只是更微观粒子构成的我们这个物质空间一切都是水组成的。”;“粒子的排列程序它是不同的,那么就构成了在那一境界中的表面的物质不同。这样不断从微观向宏观组合成更大的粒子、更大的粒子,最后就组合成了我们今天人类所认识的中微子、夸克、电子、中子、原子核、原子、分子。组成到我们所认识的表面物质直到更大的天体。而这个表面物质组合到这一步的时候,由于它的排列程序的变化多样,这个表面物质差异就相当大了。可是,我们大家都知道,这个木头,它是由分子组成的;这个铁它也是由分子组成的;塑料也是由分子组成的。就包括我们这个空间的水,它也是由更微观的水组合成更大粒子构成的水分子。那么我们讲,它既然从更微观组成了表面物质,所以我告诉大家,整个我们所能够认识到的这个宇宙,就是由水构成的。而那种水是密度极大的,根本就是不动的水,是由它构成的。”

现在生物科学针对于细胞和水的关系只不过把细胞当成个装着水的固体结构,进行不同的生物化学变化。其实水分子也是在DNA里面帮助DNA形成DNA螺旋形的形状。其实水只要是在一个生物里,他好像就有一种灵性,好像是活的。由于水可以变成不同的形状,所以就有了不同的功用。他在一个细胞中,就好像是一个繁荣的社会一样,也知道接送不同的化学物质,和带领不同的生物化学变化。因为水可以形成不同结构,所以在细胞中它也形成了网状系统组织。相比之下不是西方科学所认识到的水,以为在一个散布水的环境与一些酵素和蛋白质就可以发生各种各样的生物化学变化使细胞活着。而相同的酵素和水,在细胞外或者在一间实验室中,永远达不到象在细胞中产生那样高反应结果。很显然的一点,就是这特别的六角纯洁水结晶体在细胞中存在着。

在初生的小孩最多,年龄越大,这种六角水晶越来越少,由其在病变的细胞是找不到这种六角形的水结晶。是什么原因造成了随着年龄的增长,这种六角水晶会越来越少呢?这是否就是真正老化的原因呢?我们就来想想这个水的六角结构是怎么形成的,首先我们知道这一定要有一些能量来来支持它的架构,学物理化学的人,一定是会想这些能量就是结合力(BOND ENERGY)。但是这个不能解释水会被人的意念,音乐的不同所改变,那么一定是还有一股力量在平恒这一切,不好的意念不能形成结晶是因为有一种力量在制约不好的东西,所以也就是说越良性的意念,反应到水的结构上,是越有能量,结构越好看。

就象李洪志老师在《转法轮》中讲:“真善忍这种特性是衡量宇宙中好与坏的标准。”;“空气微粒、石头、木头、土、钢铁、人体,一切物质中都存在着真、善、忍这种特性;古代讲五行构成宇宙中的万事万物,也都存在着真、善、忍这种特性。”

那么作为一个按照这个宇宙特性去修炼的人,身体可以达到无病状态是无疑的。而真正使人老化的原因是由于人随着年龄的增长,在社会上吸取越多后天观念,越离宇宙特性越远。小孩的身体中含有高度结构美丽的水结构是因为他们没有太多后天观念,做事都能随其自然,而不会太看重个人利益。《转法轮》中讲到:“如果这个人从小到大很尖滑,个人利益很强,唯利是图,往往这种人天目打开之后就不行,就看不清……”因为“……这种精华之气它会散掉”。

虽然水是所有物质最微观的本源,但它是没有生命的。如果我们深思一下,水的奥妙是人所能看到它的存在,其实宇宙特性这一股力量才是最奥妙的,也不为人所知的。

“这个宇宙中有法,这个法就是我们讲的真、善、忍,这种宇宙的特性把这个水组成了最初期的、最微小的、最原始的物质单一粒子,也可以把它叫做最原始粒子。可是它是单一的,它什么也不是,就像一个水泡一样。那么再把两个原始的粒子加在一起,再组成更大的原始粒子,然后再把两组两位一体的粒子合成更大一些的粒子。这样不断地组合下去,直到不同层次的粒子组合成各种物质的外形、生命、物质、空气和生存所需的光、水、时间等等等等,粒子会有不同的组合方式,我们今天叫做排列程序。”(《法轮佛法(在美国讲法)》)

了解到了这一点,我终于可以完全了解我一刚开始的疑问为什么物质都有个普遍性的结构。也就是因为这个宇宙有了法,法一直从宏观贯穿了所有的空间以至到最微观的物质。我们现在更可以更深的认识到在《转法轮》书中提到了一粒沙里有三千大千世界之说的奥秘。

我想用一段在《转法轮》的论语的一段结束我的文章:

“‘佛法’可以为人类洞彻无量无际的世界。千古以来能够把人类、物质存在的各个空间、生命及整个宇宙圆满说清的唯有‘佛法’。”(《论语》)l

发稿时间:2002年3月1日 星期五

正见网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 下一篇:别有天地滴水中(一、二) -- 关于水结晶实验访谈录(图) 2002.12.27
• 上一篇:水中见真念(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