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网】从日本量子物理学家江本先生所做的水的结晶实验中,我们可以看到,水是一种讯息载体。它对语言、对音乐、对文字所传达的讯息,都能做出对应的反应而呈现出不同的结晶状态。

善意可令水达至纯净状态,在低温下呈现出漂亮规整的六角形结晶态;受污染的水、或接受了不良讯息的水,在低温下,则呈现出烂糟糟的、散乱的结晶态。

科学家认识到,水是地球上的生命之源。在人体组织成分中,七成以上是水。很明显,一个慈悲、善良的人,他身上的水成分会是纯净的,能给自己生命带来良性的影响,使他更加健康。所以,善良的思想,会在生命的本源上强化自己的生命。

法轮佛法告诉我们,一个人所造下的业力和所积的德,是跟随着这个生命走的,跟随着这个生命转生的。试想想,当一个人业力很大的时候,业力这种不良的讯息,会令到他身上的水处于不纯净的、污染的状态。那么,这个人在几十年的成长、生活过程中,他身体的一切细胞中的水,大多数都已经是不纯的,变异的。但人体会不到、觉察不到这一切的不良变化。再加上人的后天观念,比如“人不为己,天诛地灭”等这种没有丝毫善念的人生观,更是进一步强行污染他身体上那七成以上的组织成分。当这两种变异、污染综合起来超越了生命的承担能力的时候,它对生命的破坏作用就显露出来了,表面化了。那就是生病了。它阻碍了人体生命的正常运作,带给人痛苦和折磨。

既然水是具有这一种讯息载体的特性,而人体的组织结构中,又有七成以上是水成分组成的。也就是说,我们要用后天形成的思想意识、在生命之源的层面上给自己身体一个良性讯息的影响,把持善念,主动去净化自己身体中百分之七十以上的身体成分,强化自己的生命!这才是积极的养生之道、健康之道。

但是,对于生命先天带来的不良讯息━━业力对身体的不良影响,又该如何消除它呢?这显然是超越了普通人的能力范围之外了。普通人对此是无能为力的。只有炼功人,能达致彻底清除业力对身体影响的危害。

《转法轮》中说:“如果师父的威德很高,也就是师父的功力很高,他可以给你消业。师父功高可以给你消去很多……”李洪志师父会为修炼的弟子们消业。

《转法轮》中还说:“在最低层次上修炼的时候,有一个过程,就是把你的身体完完全全净化下来,所有思想中存在的不好的东西,身体周围存在的业力场和造成身体不健康的因素,全部都清理出去。不清理的话,带着这样一个浑浊的身体,黑糊糊的身体和一个肮脏的思想,怎么能达到往高层次上修炼呢?我们这里不练气,低层次上这些东西不需要你练了,我们把你推过去,让你身体达到无病状态。同时我们再把低层次上所要打基础的这些东西给你下上一套现成的,这样一来,我们就在很高层次上炼功了。 ”

由此可见,炼功人和疾病是无缘的,是百病不侵的!

发稿时间:癸未年四月初三日 公元2003年5月3日 星期六

正见网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 下一篇:科学家证实水有记忆能力(图) 2003.6.13
• 上一篇:人从水中来(图) 2003.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