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器官案曝光 自焚?骗局? 全球公审江泽民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西方人为法轮功在中国请愿 全球华人新年晚会 九评共产党、退党风潮 真善忍 国际巡回美展
 
 
善念使世界更美丽

【大纪元2月28日讯】江本胜博士「水结晶」实验最精彩处,就是水的结晶能够反映出「思想」的形,即一个词,一种图像,一段音乐会塑造出水结晶特定的形态。换句话说,受这些词、形、音影响的水会表现出它们不同的内涵。从实验所拍摄出的大量结晶图片中,我们可判断出精神与物质是相通的,「思想」有实体的物质形态。

举例来说,水分别受甘菊和茴香的精油影响后,其结晶与两种花的形状完全相同。也就是水受某种花的影响,就显现了某种花的形状,这不就是所谓的「全息影像」吗?每一个细小的微粒都带著整体的形象和讯息,这就是全息。

我们从水结晶实验中还能清楚地发现,正面的思想使事物美好,负面的讯息使事物丑陋。我们人体以及世上万事万物大部份都是由水构成的,我们的善念不仅能改变外界也能改变我们自身。如果时时保持善念,我们就在净化自己的身体,我们会变得健康;我们也就在净化周围的环境,净化他人。

1995年1月17日,阪神发生大地震的第三天,研究员采集神户的自来水。水好像摄取到大地震发生后人们「恐怖、慌乱、悲痛欲绝」的情绪,结晶完全不成形。但三个月后,遭受沉重打击的神户人民得到了全世界的关心和援助,蕴藏著关怀和祝愿的水结晶却美丽异常。由此看出,集体的善念力量是巨大的。

江本胜博士还经常举另一个例子:美国阿波罗13号登月球的时候,机舱出了故障,氧气瓶被损坏了,按常理是无法返回地球的。当时全世界的人们都透过电视关注著他们,为他们祈祷,结果太空人平安归来。江本胜博士认为这就是一次跨越种族,跨越信仰,跨越国界的集体发善念支持的结果。以此类推,如果我们集体发善念去抵抗一场灾难,灾难是否会被化解?

从另一方面看,「水为心之镜」,纯净的心灵才有纯净的水,如果人心不改变是永远不可能改变水的,有组织的集体发善念活动即使能局部、短暂的改变状况,也不可能大面积地扭转现状。只有人心向善,道德回升,才能真正从根本解决问题。而如何净化人心,则是一个更深更广的题目。

(感谢江本胜博士提供水结晶照片)

(转载大纪元周报www.epochtaiwan.net)

2/28/2003 7:03:52 AM

 
• 下一篇:人从水中来(图) 2003.3.10
• 上一篇:别有天地滴水中(六):流水与止水 2003.2.25
来到是缘,明白是福!衷心祝愿可贵的您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