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我们看它是很复杂的。我们人类只知道现在人类存在的空间,其他空间还无法探测出来。对另外空间,我们气功师已看到几十层次空间,从理论上也能解释出来,但在科学上还无法证实。有些东西尽管你不承认它存在,而它实实在在地反映到我们空间来了。比如说,世界上有个地方叫百慕大群岛,人称魔鬼三角,有的船到那儿就没了;有的飞机到那儿就没了,过多少年之后又出现了。谁也解释不了这个原因,谁也没有跑出现有人类思维的理论。实际上它就是通到另一空间的通道。它不象我们这扇门似的正规的有个门,它那个阴差阳错的就是那个状态,船要赶上这个阴差阳错门错开了,它就容易进去。人感受不到这个空间差,瞬间就进去了,它和我们的时空差,不能用里程来表示,十万八千里那么远,在这儿就那么一点,就是同时同地存在。船进去晃荡那么一会儿,阴差阳错又出来了,可是世上已过几十年了,因为两个空间的时间不一样。每个空间里还有单元世界,就象我们画原子结构图似的,一个球中间一根联线,七叉八叉都是球,都有联线,是很复杂的。”

神秘失踪

众所周知,百慕大是这类事件的多发地带。这里消失过数百架飞机和船只,数千人在这里无影无踪。这里有一个事例:1945年,两个驾驶员在百慕大海域参加越气球洋比赛。他们在众人面前消失了。可是在1990年,这个气球有神秘现在古巴与北美之间的海域上。两个驾驶员被带到古巴的军事基地受审,两人却说不知到已过了20年。类似的还有:美物理学家波克斯.哈格兰德引用了来自1976年北大西洋公约组织和苏联的秘密飞行报告。其中有一报告:北约的飞行员保罗.雷在85年的飞行中看到了成百上千的恐龙。还有一个前苏联飞行员维克多.奥库罗夫在1976年看到了1863年的葛底斯堡战役的上空。这样的例子不胜枚举。

这很容易让人联想到UFO现象,它总是来无影去无踪,雷达都无法追踪。所以一些科学家提出一种理论:宇宙中不可能只存在一个时空,会有多个空间存在。有一种新学说指出了一种另外空间存在的简单形式:“我门知道物质在微粒下有分子,原子,原子核,质子最后追查下去,如果每一层你都能看到这一层的面,而不是一个点,看到分子一的面,原子一层的面,质子一层的面,原子核一层的面你就看到了另外空间的存在形式了。我们人类的科技水平还是相当低的,就在同时同地存在着的另外空间我们都突破不了。而外星来的飞碟就直接在另外空间里走,哪个空间的概念都发生变化了,所以它就来,说走就走,快得使人观念接受不了。”

我们也许可以这样理解:“地球围绕太阳转与电子围绕原子核转的形式有什么两样呢?”而且我们知道原子中原子核的质量占90%以上,这和太阳系结构有着惊人的相似。我们生活在地球上,觉得星球之间是空间。如果我们能站在电子上,那么会不会觉得电子与电子,电子原子核之间是空间哪?宏观与微观世界就是不同空间的存在形式。我们的肉眼所不能看到的微观世界也许就是我门揭开许多神秘事件的钥匙。美国在这方面的研究实验已有突破性进展。

神秘的空间突破试验

1943年10月,美国海军在费城进行了一次人工强磁场的机密试验,即著名的“费城实验(ThePhiladelphiaExperiment)”,实验成功地将一艘驱逐舰及全体船员投入另一空间。在实验过程中实验人员启动脉冲和非脉冲器,使船只周围形成了一个巨大的磁场。随后整条船被一团绿光笼罩着,船只和船员也开始从人们的视线中消失。实验终止时,舰船已被移送到了479公里以外的(Norfolk)码头。此后,一些船员身上仍留有实验的反应,不论在家里,在街上,在酒吧间或饭店里,都会突然地消失又重现,让旁观者惊讶不已。参与这项实验的吉索普(MorrisK.Jessup)博士认为,强烈的磁云能够重新排列人类和物质的分子结构,使其进入另外的时空。费城实验的进行在科学上具有着深远的意义,它不仅证实了自然界中确有另外的空间存在,同时也表明了将人类及装备暂时投入另一空间的可行性。

时空转换的实例

1968年6月1号深夜,两辆高级轿车在南美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市郊疾驰着。六月天,在南美是冬季渐渐降临的季节。然而,阿根廷的滨海地区都几乎没有经历过严冬。那里离赤道的距离与东京相仿,可是,在最寒冷的七月,平均气温也保持在十度。而在盛夏的一月,也难得有达到二十五度的日子。这或许是大西洋海洋流起了调节气温的作用所致吧。这天夜里,两辆轿车疾驰着,浓雾正笼罩着四野。后面车上坐着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律师盖拉尔德.毕达尔博士和他的妻子拉弗夫人,前面车上坐着的夫妻二人是他们的朋友。为了探望熟人,他们由布宜诺斯艾利斯南面的查斯科木斯市,向南一百五十公里的买普市,彻夜驱车而行。

前面的车临近买普市郊时,两人回首顾望,后面是浓雾迷漫,什么也看不见。于是他们决定停车等候后面的博士夫妇。可是,等了半小时、一小时,迷雾中依然茫无所见。道路平坦而无分叉,他们心中狐疑,调回车头来寻望。然而,既没有车相会,也没有车停在路旁。甚至连出了故障或破损的车的碎片都没有见到。就是说,博士夫妇乘坐的车在公路上奔驰途中,忽地化作云烟消失了。

自翌日起,亲戚朋友们全体出动,找遍了查斯科木斯市与买普市之间。然而,道路东西两边,在广袤无垠的地平线上,不论是人还是车,连影子都不曾见到。

两天过去了。正当最后要报警时,由墨西哥打来了长途电话。电话说:“我们是墨西哥城的阿根廷领事馆。有一对自称是毕达尔律师夫妇的男女正在我们保护中。您认识他们吗?”接到电话很是诧异,于是请毕达尔本人来通电话,一听,果真是失踪的毕达尔博士的声音。这就是说,博士夫妇六月三日确是在墨西哥城。 

博士夫妇不久被送回了阿根廷,听听他们的谈话吧,那简直成了光怪陆离的事。据说,博士们坐的车离开查斯科木斯市不久,大约夜里十二点十分,车前突然出现白雾状的东西,一下子把车包围了。他们惊慌中踩下刹车,不一会儿,便麻木失去了知觉。不知过了多少时间,两人几乎同时苏醒过来。这时已是白天,车在公路上行驰着。可是,车窗外面的景色,与阿根廷的平原已迥然不同了。行人的服装也多未曾见过。他们急忙停下车来打听,呵,竟然说这里是墨西哥!“这正是怪事!”他们这样想着,又开动起车来,这时,街道和建筑物都无可置疑地说明确是墨西哥城。带着梦境未醒的神态,两个人跑进阿根廷领事馆求助。他们惊魂稍定后才知道,他们的表在他们失去知觉的时刻---十二点十分已停住了,而跑进领事馆则是六月三日了。这是完全如谎言一般的故事,可是,博士在待人接物上都是十分讲信用的。只是夫人因受这次事件的刺激身罹神经病而住进了医院。 

由阿根廷的查斯科木斯市到墨西哥城,直线距离也在六千公里以上。即便利用了船舶、火车和汽车之类,要在两日内抵达也是断无可能的。若只是人,还可以认为是乘飞机飞去的,可是,连轿车一起在墨西哥出现,这怎么说也是件怪事。然而,阿根廷驻墨西哥领事拉伐艾尔.贝尔古里证实说:“此事是真实的。”当地报纸以:TeleportationfromChascomustoMexico(注译为:由查斯科木斯到墨西哥的远距传递)的标题对这一事件大加报道。Teleportation这个词在普通辞典中还不大能找到。与通常的运输(transportation)不同,它是与这种事件紧密相联的词汇。若用前缀trans-,总会给人以搬运的感觉;而一旦改作tele-(远距离控制的),就强烈地意味着有什么超自然的东西在由远处操纵着,因此引起人世间不可思议的事件。

这种情形只有用超越了时间和空间的观念来解释。即毕达尔博士们被卷进了突然出现的空间的窟窿里,就是说,由于空间发生了某种反常,使得地球上某一处的某一物体陷落到另外的时空(即穿越了四维世界),又返回到现实的空间。 

可以这样假设:所有的这些人和物在一个巧合或者是人为的作用下,通过一个我们称之为“奇点”的转换门发生了时空转换从而进入了异度空间,所谓的“四维空间”。这样丢失的时间转换成了进出异度空间的路程距离。所以当这些失踪的人和物在有幸返回时,不但他们在三维空间内的位置发生了变化,而且它们所经历的时间历程也发生了我们难以理解的变化!

究竟有几个世界?

是不是还有另外一个世界和我们的世界并存呢?从古到今,这一直是人类心中的谜团古代的人们就相信除了他们生活的人间,还存在着地狱和天堂。并有“天上方一日地上已千年”的说法。这难道真是凭空杜撰吗?如果不是“天上”又指那里呢?请看下面事例: 

1984年初在墨西哥北部沙滩上发现了5架1945年美国在百慕失踪的军用飞机。更令人惊讶的是,飞机上除了没有人,其他设备崭新依然,丝毫没有经历40年的迹象。而桌上的咖啡还冒着热气。

究竟这个世界存在那里?这5架飞机又如何穿越我们的空间,到达另一个世界呢?甚至部分学者认为存在两个时空体系。即两个世界。一个是我们看得到、摸得到与我们息息相关的的世界(称为显性世界);另一个是一般人(除特意功能者)凭现在的技术达不到的隐性世界。两个世界平行发展。它们之间好象有一层无缝的“天衣”,它致密连光都透不过去。然而它并不完全完全,在比较稀薄的地方物体就可以穿越。于是便有了时光穿梭现象。百慕大海域经常发生飞机、船只失踪事件,因此那里的“天衣”可能有一道裂缝,物体通过裂缝就可以在两个世界穿梭!在隐性世界中时间可以变慢或停止,甚至倒流。而且可以使人具有一些在显性世界没有的特异功能。由此,可以联想到人类的灵魂问题。有一些濒死体验的人介绍说,他们在弥留之际,感到自己在轻轻的往上飘,离开自己的身体。然后看到自己一生的经理就象放电影一样在眼前闪过。从上面的描述我们可以推断这些人实际在精力一个时空穿梭的过程。而灵魂是人在隐性世界生命存在的主体形式。 

有位哲人这样比喻:我们的知识就象一个圆,圆的外部是未知的。我们的知识越丰富,圆也越大,接触到的未知事物也就越多。科学是无止尽的,宇宙更是浩瀚末测的,有待于我们不断地探索。

“提前”的未来---皇家英国飞行员的奇遇

1934年一个碧日晴空,身为英国皇家飞行员的高达,独自飞行在苏格兰的上空。

所谓天有不测风云,在高达身上应验了。刚是万里晴空,眨眼间就乌云翻滚、电闪雷鸣。高达是位经验丰富的飞行员。他立即关闭引擎,让飞机在暴风中降低滑翔。高达知道地面有一个荒废的机场──卓姆机场。只要找到它就能避免机毁人亡。突然,狂风吹走了乌云,电闪雷鸣仿佛是昨天的事,蓝蓝的天空,还是一个艳阳天。不知所以然的高达飞向卓姆机场。但更令他惊奇的是荒废的机场不见了,到处是人来人往的景象。当他降落时,却没有一个人抬头看他,仿佛他不存在一样。高达还发现工作人员正在给教练机刷鲜黄色的油漆,但高达知道英国皇家空军的所有飞机都是银白色的。

高达带着不解返航了,把所见报告给当局。有关部门当然不信,因为卓姆机场当时破坏严重,那也没有任何工作人员。高达的证词在英国皇家空军挡案中沉睡了四年。

1938年,英国空军决定重修卓姆机场,并改造为训练基地。当机场开始使用时教练机的外表由白色该为黄色。高达4年前看到的繁荣的卓姆机场出现了。高达如何能看到4年前的事情呢?

德国记者的报道

1932年,德国记者J.伯纳德.胡顿和摄影家乔基慕.玻兰特被派到汉堡的阿尔图纳造船厂。他们完成了采访任务将要离开时,突然听到飞机轰炸声在头顶响起。接着四周也响起了高射炮的射击声。顷刻间,造船厂变成了一片废墟。胡顿和玻兰起初以为是一次演习但随即发现这是不折不扣的现实。他们跑道厂门口问门卫需要什么帮助,门卫却恐吓他们不要管闲事。他们扫兴而归。在整个空袭的过程中,天是阴沉沉的。而当他们返回时,天仍然明亮如常,整个城市井然有序。更奇怪的是他们于次日回到造船场时,发现造船厂完好如初。玻兰把拍到的照片冲洗出来后,去发现上面什么也没有。编导看到他们的报告时,指责他们胡编乱造。11年后,已经移居英国的胡顿,在当地的报纸上看到了英国空军对汉堡的阿尔造船成功轰炸的消息。在仔细了解了空袭的全过程后,他得出了一个结论:他和玻兰在11年前就看到了这次空袭。 

当我们在惊奇人如何能看到未来时,不妨思考一下下面的话:“在一个没有时间概念的空间里人的一生已经同存在了”“可以看到人的过去和未来,大的可以看到社会的兴衰,再大的可以看到整个天体的变化。”这也可以解释,很多预言家为什么能说清人类的未来了。

时空隧道与失踪之谜

近年来,欧美国家的一些勇于探索自然之谜或超自然现象的学者们掀起了一场“神秘失踪与再现”和“时空隧道”的研究热,这可能与最近出现的“泰坦尼克”号两位失踪近80年后又再现的幸存者有关。

1912年4月15日,“泰坦尼克”号超级游轮在首航北美的途中,因触撞一座漂浮流动的冰山而不幸沉没,酿成死亡、失踪达1500多人的特大悲剧。80余年过去了,正当人们对它已经淡忘时,却又连连爆出了惊煞世人的新闻。首先是美国的《太阳报》于1993年8月上旬公开了一则“史密斯船长再现2周年秘闻”的消息。接着,大报小报争相对失踪再现的异象奇闻作了大量报道。

报道说,1990年和1991年,分别在北大西洋的冰岛附近发现并救起了“泰坦尼克”号沉船时失踪的两名幸存者。这两名失踪者神秘再现的经过是这样的:1990年9月24日,“福斯哈根”号拖网船正在北大西洋航行,在离冰岛西南约360公里处,船长卡尔乔根哈斯突然发现附近一座反射着阳光的冰山上有一个人影,他立即举起望远镜对准人影,发现冰山上有一位遇难的妇女用手势向“福斯哈根”号发出求救信号。当乔根哈斯和水手们将这位穿着本世幻初期的英式服装、全身湿透的妇女救上船,并问她因何落海漂泊到冰山上等问题时,她竟然回答:“我是‘泰坦尼克’号上的一名乘客,叫文妮考特,今年29岁。刚才船沉没时,被一阵巨浪推到冰山上。幸亏你们的船赶到救了我。”“福斯哈根”号上的所有船员都被她的回答弄了,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难道她是发高烧说胡话?

考特太太被送往医院检查时,发现她除了在精神上因落难而痛苦外,其他方面的健康状况良好,丝毫没有神经错乱的迹象。血液和头发化验也表现她确系30岁左右的年轻人。这就出现了一个惊人的疑问,难道她从1912年失踪到现在,竟会没有一点衰老的迹象?海事机构还特地查找了“泰坦尼克”号当时的乘客名单记录表,确认考特太太登上了这艘豪华游轮。这太离奇怪诞了,以致人们无法用科学常理作出合乎逻辑的解释,难道她真的一直存在于所谓的“时空隧道”中?正当人们为此而争论不休时,另一件奇事又发生了。

1991年8月9日,欧洲的一个海洋科学考察小组租用的一艘海军搜索船正在冰岛西南387公里处考察时,意外地发现并救起了一名60多岁的男子。当时,这名男子安闲地坐在一座冰山的边缘,他穿着干净平整的白星条制服,猛吸他的烟斗,潮湿的烟丝冒出浓烈的白烟,双目眺望无际的大海,脸上显示出一副早将生死置之度外的表情。但谁也不会想到他就是失踪近80年的“泰坦尼克”号上大名鼎鼎的船长史密斯,并几次拒绝对他的援救。 

著名的海洋学家马文艾德兰博士在救回史密斯船长之后,告诉新闻记者说,没有任何事情的发生会比此事更让他吃惊。他不知道在北大西洋那儿发生了什么,被救的人并非行骗之徒,而是“泰坦尼克”号上的船长,是最后随船一起沉没后失踪的人。更为惊奇的是,史密斯虽则已是140岁高龄的老人,但仍然像位60岁的人,而且在他获救时,一口咬定是1912年4月15日,并几次劝阻救助人员不要救他,船既然已被冰山撞沉了,最后的气浪把他抛到了冰山上,他这个船长也只有与冰山共存了。

前不久,欧洲的一些新闻机构也对此作了透露,声称救援者弄清这位英国人史密斯是“泰坦尼克”号的船长,获救后被急速送到了奥斯陆,随时又送进精神病医院治疗。精神病心理学家扎勒哈兰特对他进行了一系列的检查后,认为他的生理和心理很正常。哈兰特博士曾于1991年8月18日的一个简短新闻会上指出,通过保存在航海记录中的指纹验证,可以确认他的身份就是船长史密斯。 

此事该如何解释?欧美的有关海事机关认为,史密斯船长和考特太太均属于“穿越时光再现”的失踪的人。据此,一些专家推测,可能海上仍有盲目漂流的幸存者在等待着人们去寻找。因为神秘失踪后又再现的事件,历史上记载的不乏其例。 

据美国海军部记载,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的太平洋战役中,美国“印第安纳堡利斯”号军舰被日本潜艇击沉。当时美国海军部收到舰上有25名官兵乘救生艇逃离了军舰的求救信号。但美国海军部多次派出营救舰队和飞机去寻找,均一无所获,最后只好宣告他们已葬身海底。然而,1991年7月的一天,一队菲律宾渔船在菲律宾群岛以南的西比斯海域上,竟然发现了这只救生艇。小艇上的25名船员虽然如惊弓之鸟、一片惶恐不安的样子,但他们仍然不失年轻力壮的风貌。这一发现,便得美国当局感到万分惊愕。当然,更使他们感到大惑不解的是,“印第安纳堡利斯”号军舰是1945年7月30日被击沉的,时隔46年后,他们的模样竟和被击沉时一模一样,连胡子和头发都没有一点变化。这25名获救的人员一致认为他们在海上仅仅漂流了1天时间。46年如一日,怎么说?天文学家森梅西坚斯博士认为,他们有可能闯入了一个“时空隧道”,几十年后复出人间,却全然不知道已经过了那么久时间。

近来,热衷于研究“神秘再现”的学者们还发现,“再现”并不是海洋里的专利,在航空史上也可查到诸如此类的记载。 

那是二战期间,美军的一支空战队在北美战场上结束战斗后,在返回基地前的整编中发现少了一架P─38战斗机,编队飞机四处寻找,结果没有发现任何线索。当晚,基地为这名飞行员举行弥撒。这谁都清楚,所谓失踪实际上就是阵亡。可就在弥撒举行中途,基地警报突然响起,雷达显示一架身份不明的战机正低空高速接近机场。战勤人员立即进入一级战斗状态,几十架战机打开发动机待飞,防空火力网也一齐对准了那架飞机。这基地上的官兵蓦然发现探照灯光笼罩下的飞机很像白天失踪的P─38战机。报务员立即用无线电与这架飞机进行联络,但得不到任何回音;信号兵也用信号灯打出灯光信号,要求来机作出敌我识别讯号,但来机对此全然不顾,径直往基地急冲而来。正当指挥不知所措时,该机在机场正上方的空中突然崩裂,像天女散花一样将无数碎片纷纷洒向地面。令人惊奇的是,飞机“散架”时既没有火光,也没有爆炸声。随后,人们又发现碎片星雨中跳出飞行员与降落伞,先是副伞随风飘荡,随后主伞也张开。惊魂未定的基地官兵纷纷拥上卡车,风驰电掣般地奔向降落伞和残骸跌落地点。他们目睹了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残存的机身编号证实,该机确系失踪的那架P─38战斗机。但它的油箱早已用干,难道在死亡约10小时后还能驾机与跳伞吗?这一奇案被列入美国空军机密档案,并附上基地指挥官和目击者的签名。当时,有人怀疑P-38战机可能遇上了外星人的飞碟。 

数年来,热衷于“神秘再现”探索的学者们,对失踪后又再现的事件进行了深程度的挖掘,目前已搜集到几十个案例,并对此进行了研究分析,企图从物理性质、光学现象、时序体系和空间原理对此作出解释,但没有一位学者能跳出“时空隧道”的困惑。 

在激烈的争议中,学者们对“时空隧道”也提出了几种其他理论假说:其一是“时间停止”说,对于地球上的物质世界,进入“时空隧道”后就意味着失踪,而重新从中出来时又意味着神秘再现。这表明“时空隧道”与地球不是一个时间体系,它的时光是相对静止的,因而无论失踪三年五载,或者几十年数百载都如同一时一日,抑或从失踪到再现的时间为零。其二是“时间可逆”说,即“时空隧道”中的时间是倒转的。失踪者进入这套时间体系里,有可能回到遥远的过去,然而当时间再次出现逆转时,又把失踪者带回到失踪的那一刻,结果就出现了神秘的再现。其三是“时间关闭”说。“时空隧道”是客观存在的物质性世界。它看不见也摸不着,对于人类生活的物质世界,它既关闭又不绝对关闭,有时也偶尔开放一次。这一开就造成神秘失踪,后来又一放,失踪者就再现了。 

目前,对“时空隧道”的认识问题,仍众说纷纭,莫衷一是。

不过,以下这段引自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一段话,不知对你理解以上发现的另外空间的神秘现象是否有所启发。

现在人类科学的指导思想对于它的发展研究,只能局限在物质世界之内,当一种事物被认识了才去研究它,走这样一条路。而在我们这个空间中摸不着看不到的,但客观上存在的,而又能反映到我们的这物质空间来的现象,实实在在的表现,却不敢去触及,视为不明现象。固执的人硬是无根据而找理由说成是自然现象,另有用意的人违心地一概扣上迷信的大帽子,少于追求的人以科学不发达而避之。如果人类能重新认识一下自己和宇宙,改变一下僵化了的观念,人类就会有一个飞跃。“佛法”可以为人类洞彻无量无际的世界。千古以来能够把人类、物质存在的各个空间、生命及整个宇宙圆满说清的唯有“佛法”。”

(以上引号内粗体自均出自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著作。)

(8/8/2001 10:40)

 
• 下一篇:多维空间研究新进展:“膜世界”理论(图) 2002.3.19
• 上一篇:多层面时空理论 2001.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