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着重概括的介绍了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十几年来在天文观测上的重大发现,如宇宙加速膨胀,众多星系的重组,银河系以及其他星系的变迁,大量星体的诞生和毁灭,频繁的超新星和伽马射线爆发等。这些发现说明我们宇宙正在发生着剧烈的变化。

为了探讨这些天象和人类变化的关系以及对我们人类社会的影响, 本文列举了很多中国历史上星象预测的实例,说明天象变化和人事的变迁的确存在着不为现代科学所知的相互联系;同时,结合最近现代科学对量子缠绕现象的研究发现,指出这种天象和人事之间有联系的观点和最新的科学研究发现并不矛盾。文章最后根据中国古代文化中“天人合一,天人感应”的观点,探讨了这些天象变化和人类近期在精神方面的觉醒,特别是法轮大法在世界范围洪传的关系,以及最近一段时间内发现的天象变化给我们现代人类的启示。

发表时间:2005年06月24日

 
• 下一篇:穿越时空有实例 玄学试解释(图) 2005.6.28
• 上一篇:近期天象变化及其给我们的启示(三)(图) 200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