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器官案曝光 自焚?骗局? 全球公审江泽民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西方人为法轮功在中国请愿 全球华人新年晚会 九评共产党、退党风潮 真善忍 国际巡回美展
 
 
 
 


 
新唐人推出艺术、音乐、武术、厨艺系列世界大赛

【大纪元8月1日讯】继今年7月举办的新唐人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和正在准备于10月举办的新唐人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之后,新唐人电视台即将举办全球性的系列大型比赛。大赛明细如下:

          全世界武术大赛
          全世界华人小提琴大赛
          全世界华人钢琴大赛
          全世界华人运动会
          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川菜、粤菜、鲁菜、东北菜、淮扬菜
          全球汉服回归设计大奖赛
          全球华人写实油画大奖赛
          全球华人摄影作品大奖赛

有关这些赛事的新闻发布和相关报导将由新唐人电视台陆续公布。

中西合壁

新唐人电视台总裁李琮表示,新唐人将在10月份举办的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以及即将推出的这些系列比赛,是该台在成功举办了华人新年晚会在全球的巡回演出,以及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之后的盛举。目前的系列赛事旨在复兴传统中华神传文化、推广优秀人类文化艺术。

在即将推出的这系列大赛中,除了传统中华文化中的武术、汉服和具有悠久历史,并在全球具有举足轻重影响的中国厨技,还包括了像钢琴、小提琴、摄影、写实油画等西方艺术。对此李琮表示,这些也是人类文化中很好的东西,而且也已经深入华人社会,受到广大华人的喜爱。

李琮还表示,除了推广传统和文化,这些大赛还体现了新唐人服务社区的宗旨,这些大赛都对华人身心健康有益。

影响深远

李琮说,新唐人举办的纯善、纯美的晚会及舞蹈大赛已经对整个华人世界和西方世界产生了很大影响。预期推出的系列大赛将产生更加深远的影响。

新唐人电视台从2004年农历新年之际在纽约曼哈顿隆重推出首届全球华人新年晚会以来,演出场次逐年成倍增长,观众人数也不断增加。仅2007这一年,新唐人在世界30多个国家和地区举办了巡回演出,观众人数逾20万。在7月刚刚结束不久的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也在全球引起巨大反响,各界好评不断。

新唐人电视台收到了来自世界各地不同社会阶层、政府、文化、艺术、媒体、商界等各个领域的观众的赞誉和褒奖。很多观众表示,晚会及舞蹈大赛展现的丰富中国传统文化内涵让人耳目一新。

评论认为,刚结束的全世界中国舞大赛让世界通过大赛了解到,中国古典舞的美应该是全人类共享的财富,也是全球华人应该爱护的珍宝。一些华人观众在观看比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纯正的中国古典舞是祖先给我们留下的文化,我们有责任把她保留下去。

8/1/2007 2:55:12 AM

 
• 下一篇:公告:新唐人将举办一系列世界级的华人赛事(图) 2007.8.2
• 上一篇:暂无
 
留言】【论坛】【网络突破
来到是缘,明白是福!衷心祝愿可贵的您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