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记者李若云综合报道)二零一五年一月十四日晚,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满场观众的掌声和赞叹声中落下帷幕。至此,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加州首府——沙加缅度的三场演出结束,也画下自一月二日以来在北加州,包括被称为“硅谷的心脏”的圣荷西市、名校伯克利大学所在地——伯克利市、著名旅游城市——旧金山、及沙加缅度四城市十一天共十四场巡回演出的完美句号。

    
神韵分别在圣荷西表演艺术中心(左上)、伯克利泽拉巴赫剧院(右上)、
旧金山歌剧院(左下)和沙加缅度社区中心剧院(右下)上演。

    
二零一五年一月十四日晚,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满场观众的掌声和赞叹声中落下帷幕。

神韵艺术团今年是第九年莅临旧金山湾区巡回演出。这半个月来,“神韵热”席卷旧金山湾区和北加州,各界名流精英汇集,观看神韵成为二零一五年开年的时尚。继神韵在圣荷西市的四场演出满场、爆满、加座的热潮,神韵在旧金山歌剧院的周末场演出“一票难求”,主办方不得不开放剧院看不全舞台的边座,以满足观众的需求,而后,在加州首府三场演出亦连续满场。

旧金山歌剧院董事:票房极佳 世界上最好的演出!

“神韵是世界最好的演出!”这是旧金山歌剧界著名人物Jayne Davis女士对神韵的评价。Jayne Davis女士是旧金山歌剧协会(Association of San Francisco Opera)董事,也是著名的歌剧杰出人才培养项目Merola Opera Program的主席,在歌剧界工作了四十年。

    
旧金山歌剧院董事Jayne Davis女士(右)与先生Peter Davis
一起观看了一月十一日下午的旧金山神韵晚会。

“神韵精彩极了!我们要向神韵的制作人致敬,这是无比精彩的钜制。舞蹈家们真是太了不起了。”Jayne Davis女士说:“神韵的票房表现极佳,我看到许多许多的人来到了歌剧院,真是太盛大了!”

神韵晚会中的美景画卷、艺术家们精湛高超的技艺令北加州观众惊叹不已,其博大而深邃的内涵则给他们的心灵带来深深的震撼。

联邦法官:神韵演出非常有意义

    
美国联邦法官戴尔•德罗兹德(Dale Drozd)

由美国总统奥巴马任命的美国地区法院首席法官戴尔•德罗兹德(Dale Drozd)观看了一月十四日,神韵在沙加缅度的下午场演出后表示,他在过去几年中一直看到神韵的广告,一直都想看,这次终于如愿以偿了。他非常喜欢神韵演出。他说:“神韵演出非常值得看,非常有意义。”

中华民国侨务委员侨务顾问李文雄在观看了一月二日神韵在圣荷西的首场演出后,意犹未尽地说:“晚会超完美!我连续看了四、五年以上了,每年都看。”

惠普副总:连续四次看神韵

    
惠普副总Robert Hildenbrand(右)非常喜欢与中国文化和历史相关联的舞蹈和剧作。

惠普副总Robert Hildenbrand观看了一月八日晚的旧金山神韵晚会。他说:“这是我连续四次观看神韵,非常喜欢与中国文化和历史相关联的舞蹈和剧作。”他并说:“ 作为一个西方人,我很高兴看到神韵有关当代的描述,我完全理解红花落、红潮极权的败落。”他还说:“神韵演出讲述了许多神传文化的内容。我也非常有兴趣来了解和观赏,作为外行,通过观赏神韵,真的帮助我大大增进了对中国文化的了解。”

华人古董商彭先生今年是第三年观看神韵。他在观看了一月十日晚的旧金山神韵晚会后说,今年的节目又升华了。他特别欣赏展现“善”的节目。他说,人常说要“以德报怨、以德服人”,但真能做到的能有几人?但是,在今年神韵的节目,那个表现法轮功学员的节目,让人看到了:什么是真正的“以德报怨、以德服人”。那个节目将这个内涵和表现完美的展现了出来。他不断赞叹:“ 非常好!非常好!”

    
Thomas Gay与太太Yvonne观神韵,感受善的力量。

今年的神韵演出,许多观众从节目中深切感受到“善”的力量。企业家Thomas Gay与太太Yvonne也是其中之一。他们观看了一月四日,神韵在圣荷西表演艺术中心的下午场演出。

Thomas Gay先生说:“我对舞蹈演员们精湛的技巧感到赞叹,将天幕融入演出的手法是让人称奇。神韵音乐将西方的乐器融入到了中国的乐器演奏,这是非常好的使用西方古典音乐的做法。而当鼓声响起,整体的一致性堪称壮观。我非常喜欢,神韵将编舞做得如此生动,还与鼓声相配。”

他说:“喜见神韵将传说融入舞蹈,而且做得如此完美。我们都曾听过龙的传说,今天看到神韵将其展现在中国文化之中,非常有意义。”

Gay太太Yvonne自己拥有另一家公司,她表示:“神韵是奇观,而且深具教育意义。神韵将久远的历史延续到了今天,而中国人对于舞蹈和艺术的热爱,那种热情让我珍惜万分。”

Yvonne 接着说:“我看出神韵中有神圣的内涵。那种神与仙的境界,平和平静。对于坏人和坏事,我觉得神韵描述得非常好,不需要暴力,就让人感受到善的力量,和平地面对,就能让坏人被感化。”她感叹道:“这一切是如此美丽。”

Adobe副总:神韵代表了中华文化

    
硅谷最大的多媒体制作软件公司Adobe的产品设计部副总裁Jeffrey Veen
携全家观赏神韵演出。他们一家四口都非常喜欢神韵演出。

硅谷最大的多媒体制作软件公司Adobe的产品设计部副总裁Jeffrey Veen在观赏了一月十日的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旧金山歌剧院的下午场演出后赞叹道:“我认为神韵代表了中华文化。”专精多媒体制作软件的他对神韵的动态天幕惊叹不已,他说:“节目中的动态天幕是我前所未见的,非常精彩。”对于精美绝伦的舞蹈他也赞不绝口:“舞蹈技艺高超得不可思议,演员的服饰很亮丽。”

Jeffrey Veen在硅谷负责过不少软件产品的设计,如:Wired Magazine、HotWired、Web Monkey、Wired Newsd等。Veen先生还有几本专著,如:《HotWired Style》和 《The Art and Science of Web Design》等。

苹果电脑主管:神韵传递了真善忍的信息

    
苹果电脑发展部主管Todd Whitehurst和太太

圣荷西有美国“硅谷的首都”之称,是世界闻名的高科技中心,过去几十年中,美国硅谷一次又一次地领导了世界高科技的发展,这里聚集了美国最精锐的科技创业人士。神韵的到来,吸引了这里众多主流精英慕名前来一睹其风采。

苹果电脑发展部主管Todd Whitehurst和太太于一月二日晚,在美国加州圣荷西表演艺术中心观赏了神韵演出。他表示,神韵绝对美妙至极,所有的一切他都喜欢,尤其是高科技动态天幕产生的特效,给他留下深刻印象。他说:“那些神韵舞蹈家们,超凡脱尘。他们精湛的舞蹈让我们都非常陶醉。”

“神韵的舞蹈很有神性。”Whitehurst并说:“神韵传递了真善忍的信息。这在节目中都有体现。神韵不仅极具娱乐性,那些演员具有很高的天赋,神韵正在恢复中国传统文化,我非常支持中国人为表达自由所做出的努力。”

获文学奖提名诗人:提升心灵境界

    
获文学奖提名诗人David Beckman(左)和太太Sharon Beckman

诗作曾获得了二零一二年美国文学奖Pushcart Poetry Prize提名的诗人暨剧作家David Beckman和太太Sharon Beckman带着外甥一起观看了一月十三日神韵在沙加缅度的演出。Beckman先生表示,神韵非常精彩。他说:“我喜欢神韵的歌曲,非常好听。神韵的动态天幕非常神奇,吸引人。我们非常喜欢神韵演出。这是一场提升人心灵境界的演出。”

房地产公司老板:一盏驱散黑暗的明灯

房地产公司老板Michael Anderson先生观看了一月十四日,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沙加缅度社区中心剧院(Sacramento Community Center Theater)的演出。他非常激动地说:“棒!非常棒!令我精神倍增。神韵是世界的一盏明灯,一盏灭掉世界上黑暗的明灯,这让我感到世界有希望了。”

他说:“我最喜欢的是正义战胜黑暗的故事主线,因为我喜欢幸福,幸福是光明、黑暗是痛苦。神韵这个演出是光明的,给世界带来了幸福。”

Anderson 太太说:“神韵非常好,有一种让人醍醐灌顶的感觉。你坐在那,突然,你看到了人们的思想。他们的所想完全体现在他们的舞蹈里,他们把对美好的希望的感觉和对其他人的祝福像画卷一样展现出来。我觉得节目制作得非常好,她比一般的舞蹈要丰富得多。一般的舞蹈,你感觉不到什么,是空的。而神韵给人的感觉却是内涵和充实。”

Anderson先生认为,当一个人不是特别邪恶时,你对他行善,他会改变和回报你。但对于真正邪恶的人,你放下戒心,那会要你命的。但是,对于数千万中共党徒,“神韵所展现的、回击的方式是最好,就是向善,没有其它的选择。”

著名首饰设计师:人类必须在大真相中生活

    
著名首饰设计师Beata Dziegielewski

拥有几个名牌首饰、著名首饰设计师Beata Dziegielewski观看了一月八日晚在旧金山歌剧院的首场演出后,感叹不已。她说:“我非常珍惜神韵的创新巨作,不可思议!”

深深受到震撼的Dziegielewski女士激动地说:“今晚,我是如此的放松!我的大脑像是换了一个,在用不同的方式在运作:那么的平和、升华。有关法轮功的故事、美丽多彩的服饰、不可想像的音乐!我这就去看看,可不可以买神韵CD带回去。”

作为艺术家,Dziegielewski女士对绚丽多彩的色彩独有情衷,她感叹道:“还有那色彩!从开始一直到最后,天幕、舞台,庙宇、建筑、山岳、花卉,到所有的服饰,都太棒了。我的大家族在芝加哥,今天看到神韵将在那里演出;我要我家族的所有人都去看。每人一生中一定要至少看一次才对得起自己。”

来自波兰、曾经在共产党统治下生活过的Dziegielewski女士表示,神韵净化了自己的心灵,她说:“我们人类必须在一个大真相中生活,因为这个唯一的大真相将让我们获得自由。我懂得了这就是要求我们生活在真相中,纯净我们的心灵、变成快乐的人类,再也不要去欺压别人了。我觉得只有自由、与伟大的生命的沟通才会让人类连在一起。我们应该互相善待,爱、慈悲、爱护、互助;像个人一样对待别人。我们人类应该远离暴力、远离丑恶、欺骗和欺诈。”

斯坦福教授:珍惜在中国看不到的神韵

斯坦福大学医学院教授Martin Brown博士拥有自己的放射肿瘤研究实验室,他观看了一月四日下午,神韵在圣荷西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后说:“演出非常精彩,舞蹈绝对一流。”

神韵演出通过舞蹈讲述了中国的神话传说、历史故事,Brown从中了解到,中国古人是敬天信神的,然而在当今的中国大陆,人们却因为信仰神而遭到当权者的迫害和打压。Brown教授表示,他喜欢神韵所有的节目,“这么精彩的演出,却不能在中国大陆上演,真是可惜。”他被“善”的节目所打动,他说:“如果人们都能被善所改变,那该多好啊!”

Brown说:“这些艺术家无法在中国大陆自由演出,我们却能在这里的舞台上欣赏到,这令我倍感珍惜。”

神韵北加州旧金山地区上演 四十二位政要恭贺 旧金山市议会颁发褒奖

    
神韵艺术团即将抵达旧金山湾区,北加州政要纷纷发来贺信和奖状,盛赞神韵为恢复传统文化所做出的贡献,其中包括第一排左起:国会议员约翰•葛拉门迪(John Garamendi)、联邦众议员贝拉(Ami Bera)、国会议员安娜•伊苏(Anna Eshoo)、国会议员多丽丝•松井(Doris Matsui)、纽瓦克市长纳吉(Alan Nagy)、福斯特市长齐赛尔(Art Kiesel);第二排左起:都柏林市长豪伯特(David Haubert)、普莱森希尔市长卡尔逊(Ken Carlson)、帕洛阿图市长夏伯特(Nancy Shepherd)、苗必达市长艾和谐(Jose Esteves)、兰乔科尔多瓦市长马克卡维(Robert McGarvey)、萨利纳斯市长冈特(Joe Gunter);第三排左起:红木城市长朱健文(Jeff Gee)、圣马刁县议长派恩(Dave Pine)、桑尼维尔市长葛里费斯(Jim Griffith)、联合市市长弗娜西(Carol Vernaci)、密尔布瑞市长李伟忠(Wayne Lee)、阿拉米达市议员庄锦镇(Stewart Chen)。

这次,神韵艺术团再度前来北加州旧金山地区巡回演出,四十二位各级官员在演出前给晚会主办方发来了二十三封嘉奖状及贺信,其中包括四位美国国会议员、三十八位北加州县市官员,他们在贺函与嘉奖状中均欢迎神韵艺术团到北加州巡回演出,并祝演出成功。

    
旧金山市议会给神韵艺术团的褒奖状。

旧金山市议会也特此颁发褒奖状,赞扬神韵演出为社区带来鼓舞、抚慰民众的心灵所做出的贡献。

褒奖状中写道:“旧金山县/市议员颁发褒奖状,表彰神韵艺术团2015年世界巡回演出。对神韵艺术团为旧金山市民所做出的杰出服务给予表彰。”

褒奖状中还说:“神韵艺术团向观众分享了中国5000年文明和神话故事,通过中国古典舞和音乐这种世界语言架起了东西方之间的桥梁。”

褒奖状说:“旧金山市议会表彰神韵艺术团为我们社区带来的鼓舞,抚慰民众的心灵所做出的奉献。市议会给予神韵艺术团最高的嘉奖。”

给2015年度神韵艺术团在北加州地区演出发来贺信的政府官员有:

海边市市长拉尔夫•卢比奥(Ralph Rubio)
沙加缅度市长凯文•约翰逊(Kevin Johnson)
沙加缅度市议员杰夫•哈里斯(Jeff Harris)
沙加缅度市议员里克•詹宁斯(Rick Jennings)
沙加缅度市议员安格里克•艾什拜(Angelique Ashby)
沙加缅度市议员史蒂夫•韩森(Steve Hansen)
沙加缅度市议员艾伦•沃伦(Allen Wayne Warren)
沙加缅度市议员史奈尔(Jay Schenirer)
沙加缅度市议员莱瑞•卡尔(Larry Carr)
国会议员约翰•葛拉门迪(John Garamendi )
联邦众议员贝拉(Ami Bera )
国会议员安娜•伊苏(Anna Eshoo )
国会议员多丽丝•松井(Doris Matsui )
纽瓦克市长纳吉(Alan Nagy )
福斯特市长齐赛尔(Art Kiesel )
都柏林市长豪伯特(David Haubert )
普莱森希尔市长卡尔逊(Ken Carlson )
帕洛阿图市长夏伯特(Nancy Shepherd )
苗必达市长艾和谐(Jose Esteves )
兰乔科尔多瓦市长马克卡维(Robert McGarvey )
萨利纳斯市长冈特(Joe Gunter )
红木城市长朱健文(Jeff Gee)
布理斯本市长特里•奥康奈尔(Terry O'connell )
圣马刁县议长派恩(Dave Pine )
圣马刁县议员阿德里安娜•蒂希尔(Adrienne Tissier )
圣马刁县议员凯罗•格鲁姆(Carole Groom )
圣马刁县议员唐纳德•郝斯雷(Don Horsley )
圣马刁县议员沃伦•斯洛卡姆(Warren Slocum )
桑尼维尔市长葛里费斯(Jim Griffith )
联合市市长弗娜西(Carol Vernaci )
密尔布瑞市长李伟忠(Wayne Lee )
密尔布瑞副市长罗伯特•戈特沙尔克(Robert Gottschalk )
密尔布瑞市议员安娜•奥利佛(Anne Oliva )
密尔布瑞市议员玛吉•考拉派特罗(Marge Colapietro )
密尔布瑞市议员鲁本•荷罗伯(Reuben Holober )
阿拉米达市议员庄锦镇(Stewart Chen)
康县县议员费德尔•格拉佛(Federal Glover )
康县县议员甘德丝•安德森(Gandace Andersen )
康县县议员约翰•吉奥阿(John Gioia )
康县县议员凯伦•米奇奥夫(Karen Mitchoff )
康县县议员玛丽派弗(Mary Piepho )
奥克兰副市长赖利•瑞德(Larry Reid )

善缘转载自明慧网:2015年01月28日

 
• 下一篇:神韵在加拿大东部巡演 市长赞高雅华丽(图) 2015.1.30
• 上一篇:倾倒纽约人 神韵演出连续四场爆满(图) 2015.1.19
 
联络我们】【翻墙破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