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网2007年10月30日】

电子书:儿童和青少年的修炼故事 (766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

前言

在这个世界上,有这样一群与众不同的孩子:他们也会在父母的怀中撒娇,也会在平时的生活学习中显现出调皮的一面,但是他们小小年纪却明白了生命的真谛是“返本归真”。他们说“大法似一道金光冲破我们世界的黑暗,大法如一汪清泉洗净我们心灵的污点”。他们时时刻刻用“真、善、忍”的标准要求着自己,做个好孩子和好学生。

他们那纯净的、天使般的笑容,那发自内心的真诚,感动着他们身边的亲人,感动着他们遇到的每一个有缘之人。他们就是修炼法轮大法的小弟子。他们年纪虽小,但和师尊回家、助师正法的决心绝不落后,法会、游行、讲清真相,处处都有他们活泼的身影。他们跟随师父漫游精彩繁荣的天国,跟随师父除妖降魔。他们的足迹坚实的印在天上、地上,在宇宙中书写着辉煌的篇章。

他们的修炼故事是如此的神奇,如此的美妙,亦将感动世人。为了让您更好的了解他们的修炼世界,正见编辑部编辑了《儿童和青少年的修炼故事》一书。希望您由此可以进一步了解法轮功。

发表时间:2007年10月30日

 
• 下一篇:暂无
• 上一篇:体操场上追梦十年 华裔生全奖入读斯坦福(图) 2016.6.12
 
联络我们】【翻墙破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