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法轮功 洪传与褒奖 澄清谎言 我们的故事 迫害罪行 善恶因果 正见新知 明心美文 时事参考
 
 
 
首页 > 突破封锁 > 翻墙破网软件

翻墙(破网)软件绿色、安全、无毒、简单易用,助您长期突破网络封锁看更多国内国外被封锁真相,维护您的知情权!
  全程超级安全加密,让您访问的网站和浏览的内容无人知晓,并且不会在本机和互联网上留下任何上网痕迹,但提醒您一定要正常退出。
  注意:360及国产杀毒软件会以病毒封杀,请暂时关闭360及国产杀毒软件,最好改用卡帕斯基、Mcafee等国外杀毒软件。建议您各种翻墙软件轮换用,旧版本的软件也留存备用。

 

自由门软件

绿色无毒,加密保护您畅游网络了解真实资讯,解压后直接双击运行。提醒一定要点击“退出”按钮,勿强行退出;否则请再次运行后点击“退出”按钮正常退出。
自由门7.74版初次运行M通道时,会在当前目录下产生一个ftmp目录,里面生成fg774.exe文件,这个文件会与自由门一起运行,自由门退出后,不必删除此文件,下次会再用到。

    自由门7.74专业版
    自由门7.72专业版
    自由门使用帮助(电子书,60KB)
 

无界浏览

请升级到18.05,旧版有时会连接不上或速度慢。此软件同样安全无毒
下载解压后,双击执行文件即可运行;退出时请点击“退出”按钮正常退出。

    无界浏览19.02版
    无界浏览19.01版
 

iPPOTV(爱博电视)

iPPOTV,自由网络电视平台,即时电视资讯全球化,安全便捷封锁不住!看新唐人、“九评共产党”等禁片、禁闻。
爱博电视是绿色软件,用户下载软件解压后,双击安装文件,会出现类似安装的对话窗,这是为了解压缩,让用户选择语言设置,接受协议,和建立桌面图标,并非安装。
最新版的iPPOTV突破封锁能力更强,不需要发电子邮件。安装后运行在桌面上的iPPOTV图标,频道列表出现后,双击“新唐人电视-中国频道”列表,缓冲到100%,就出现播放画面了。该方法适用于windows的电脑环境.

    爱博电视PC绿色最新版
 
再次上善缘的方法:用破网软件上网后,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善缘的永久域名 http://shanyuan.vic.mh4u.org/ ,就可常来看看。
请加我们的QQ号,踩踩这个空间:
  725030826(荷玉) 744094429(云儿)
 
Winrar 压缩软件安装版 若您不能解压 zip 或 rar 压缩文件,请下载 Winrar 安装软件:
wrar35b2sc.exe(999KB) , 双击并执行安装 Winrar 后,鼠标右键点击 zip
  或 rar 压缩文件,选择“解压文件…”或“解压到当前文件夹”等命令,即可解压压缩文件。
 
 
谢谢您了解真相,愿您明善恶不再迷茫,真心祝福可贵的您拥有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