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5月5日讯】4月27日(星期六)晚,“法轮功之友”在波士顿伯克利表演中心成功举办了一场名为“美好的未来”的大型音乐会,令人印象深刻的是爱德琳合唱团歌唱家莎拉·爱芙娜在当晚演唱的歌曲“得度”,她纯正的中文,真挚抒情的歌声打动了全场观众。莎拉是一名西方法轮功学员,而旁边为她吉它伴奏的是她的父亲,也是一名法轮功修炼者。前不久,莎拉在去北京为法轮功和平请愿时被拘留,在那里她曾为看守警卫们唱起此歌,有的警卫被感动得流下了眼泪。下面就是她和这首歌的故事:

在警车上,我问身边的一个警察:“你怎么看法轮功?”他马上回答:“法轮功不好!”但从他的表情上我看出他好象只是为了某种任务而向我表白,并非出自他的本心。我继而用中文问他:“你看过《转法轮》吗?”他摇了摇头说:“没有”,我紧接着告诉他:“如果你读一读,你就会知道法轮大法好!”

这时,站在车上的另一些法轮功学员唱起了“法轮大法好”,我也跟他们一起唱。等唱完了,我又轻声唱起了另一首大法歌曲“得度”。这真是一首非常美,非常感人的歌,是一位大法弟子创作的富有中国传统风格的作品。一位学员示意我大声唱,我就站起来平静而真挚地唱了好几遍,车里一下子仿佛很静,只有这纯净的歌声。

先前我曾几次想站起来和其他学员一起唱“法轮大法好”,但都被身边的警察给按住,但此时没有人强制我坐下,他们好象都听得十分专注。我看到我身边的警察显然非常感动,但他极力地掩饰着自己。唱着这首歌,我的泪水也不由夺眶而出,此时我也分明看到他很快地摸去了眼角的泪水。我告诉他:我们从世界各地不远千里,万里来到这,就是为了告诉你们’法轮大法好’,不管你们怎么对待我们,我们就是为了让你们知道这个!”他坐在那听着,噙着泪水。我说,“我想现在你可能相信我的话了,我也希望你能告诉你的家人和朋友!”

现在,请欣赏莎拉用中英文演唱的得度: 如梦令-得度 落入凡间深处, 迷失不知归路。 辗转千百年, 幸遇师尊普度。 得度,得度, 切莫机缘再误。  Be Saved We have fallen to this maze  Helpless, lost, can’t find the way  Searching thousands of years  One day Master reappears  Be saved, be saved  Please don’t miss this chance again (repeat)

(5/6/2002 10:18:00 PM)

 
• 下一篇:越南裔法轮功弟子在天安门的经历 2002.5.6
• 上一篇:一纽约黑人音乐家的天安门之行(图) 20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