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新加坡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五年四月十四日,新加坡法轮功学员在芳林公园集体炼功、和平集会,纪念法轮功学员“四•二五”和平上访十六周年,向世人展现法轮功学员坚持和平理性反迫害的精神,揭露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真相,同时征集签名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图1:纪念“四•二五”十六周年,新加坡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

   

   

   

   
图2-5:来自世界各地的民众经过活动现场,纷纷驻足了解真相,
并在“呼吁制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征签表上签名。

自由撰稿人:法轮功学员了不起

一位七十四岁的新加坡自由撰稿人、退休记者陈先生看到法轮功学员炼功的场景后表示:“很祥和,令人震撼。”他认为,法轮功学员高度自律,看得出他们是经过好一段时间的锤炼,才能有如此稳健的风范。

他还说:“中国是共产国家,强权统治硬是要人民听它的,按它那一套去想、去做,没有自由,而法轮功学员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中,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那天和平理性地站出来,要求中国政府给予他们一个合法的修炼环境,真是了不起!”

他认为:“法轮功有益于心灵,有益于人们的自我提升,非常好!”他形容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中共是疯子,他说:“强摘器官令人匪夷所思,是最为疯狂的暴行。”他进一步指出,中共迫害法轮功,如同纳粹屠杀犹太人一样惨烈,疯狂失去理智。

现场声明三退的中国人:这样的场面还没看够

一对来自山西的年轻夫妇碰巧来到活动现场,在聆听了学员们讲述真相后,双双同意退出中共邪党的团、队组织。

先生表示,他们在国内时经常通过自由门翻墙出来看明慧网、新唐人和大纪元等网站,了解了很多国内无法知道的真实资讯。他说:“天安门自焚事件,仅从中共宣传的视频上看到刘春玲被当场灭口的破绽上,就从这一点上都可以断定整个事件是共产党在造假。”

看到学员们集体炼功的平和场面,他表示:“觉得挺好、挺健康的。只可惜还没能更多看一看天就黑了,活动就结束了。”随后,几位法轮功学员又跟他们讲述了各自修炼大法后身心受益的情况,他们拿着学员们送上的真相资料愉快地与学员们告别,并表示会去了解更多真相。

“就算只有一个人被强摘器官,也应制止”

在活动过程中,有超过一百四十名来自世界各地及当地的民众在“呼吁制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征签表上签名。

来自北爱尔兰的商人约翰•穆雷(John Murray)正好路过芳林公园,被学员们炼功的场面所深深吸引,就停下来了解真相,他并被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所震惊,在请愿书上了签名后表示:“就算是只有一个人被强摘器官,也应加以制止,更何况公布出来被活摘的人数是如此的惊人。”

在附近工作的新加坡人欣娜与同事一道前来了解真相,并签名呼吁停止虐杀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欣娜说:“中共政府做错了!”“在人不情愿的情况下强摘器官,剥夺他人的性命是非常不对的,是侵犯人权。”她还说,自己年幼时曾在德国生活,因此了解共产国家是如何践踏人权,迫害百姓的。欣娜认为,法轮功学员炼功场面非常祥和、平静,她与朋友都拿起手机拍照留念。

两位来自莫斯科的画家利迪娅•维特库辐斯卡婭(Lidia Vitkovskaya)和丹尼斯•米哈伊洛夫(Denis Mikhaylove)路过此地,在远处看到“制止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横幅,马上走近活动现场。维特库辐斯卡婭女士首次听闻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她相信这是真实的,毫不犹豫在征签表上签名。同时,两位画家对活动现场摆放的揭露迫害的油画都赞赏有加。

来自南美哥伦比亚的两位平面设计师卡洛斯•贾门尼斯(Carlos Jiamenez)及卡特琳娜•方尼格婭(Catalina Fonnegra)到新加坡旅游观光,首次得知在中国正发生着活摘器官的暴行,贾门尼斯先生感到十分悲痛。他们表示,希望签名有助于制止这一罪恶。

背景资料

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面对天津警察突然无理抓捕法轮功学员事件,逾万名北京、天津及周边地区的法轮功学员自发赴北京国务院信访办和平上访。此事被世界主流媒体报道,之后法轮功开始被国际社会所瞩目,并受到高度评价,被称为“中国上访史上规模最大、最理性平和、最圆满的上访”,铸就道德丰碑。

十六年来,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在每年的四月都会以各种方式纪念“四二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