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记者夏纯清墨尔本採访报导)二零一五年四月二十五日星期六,为纪念十六年前震撼中外的“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四•二五’和平上访”,澳洲墨尔本部分法轮功学员分别于当天下午和晚上在市中心举行了“勇气长城”和烛光悼念活动,和全球各地法轮功学员一起,纪念这一“历史的道德丰碑”的日子。

   
墨尔本法轮功学员冒雨在市中心城市广场举行烛光守夜活动

   

   
很多过往的民众在呼吁停止迫害、停止活摘的请愿信上签名,称赞法轮功学员的义举。

十六年前的四月二十五日,上万名法轮功学员不畏强权,为了维护信仰“真善忍”的天赋人权,自发到北京中南海国务院信访办和平上访,全天法轮功学员展现的和平、理性、井然有序的高度自律震撼了国际社会。自此,法轮功开始走上世界舞台,受到世界各国人民的瞩目。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以来,法轮功学员坚韧不屈的反迫害,让世人感佩,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

当晚七点,在位于墨尔本繁华商业街的城市广场,法轮功学员们继白天的“勇气长城”活动后,又举行了烛光守夜活动,悼念因坚持信仰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

入夜风急雨骤,法轮功学员寒风中守护着点点烛光,继续向民众讲述法轮功的真相,学员们的坚毅也让很多民众驻足,很多过往的民众在呼吁停止迫害、停止活摘的请愿信上签名,称讚法轮功学员的义举,并希望世人都能了解到这一切,中国民众能获得真正的自由。

墨尔本一家地产建筑公司的老板戴尔(Chas Dale)和妻子Sharon Dale,在法轮功学员的活动现场驻足良久,他们对法轮功的真相一直很关注。

戴尔先生说:“这是中共历年来迫害民众制造的又一个惨案。中国拥有如此长久的历史和文明,都被中共毁坏了,还不止如此。我觉得中国民众应该(认清中共本质)觉醒了。面对人体活摘,应该对独裁政权说不了。”

夫妻俩人都认为:“而西方国家也应该有所担当,明确告诉中共,如果你不能停止迫害,我们就要采取行动。我们澳洲政府也应该有所行动。”“我觉得我们周围的大多数人都是愿意维护正义的。我们从不怀疑,法轮功很好,法轮功学员也做的很好,你们应该在这里、在民众聚集的购物中心等地方,举办类似的活动,让更多的民众了解这一切。”

戴尔先生最后表示:“如果西方社会对百万法轮功学员被群体灭绝的真相保持沉默、不让民众知道,将是人类的灾难。”

从塔斯曼尼亚来墨尔本旅游的退休牙医怀特(Wright)先生和太太,在呼吁停止活摘的请愿书上签了名,他们早就听说过法轮功学员被活摘的事情,怀特太太对记者表示:“我们反对任何的强迫器官摘取的做法。希望通过国际的压力,中共能改变做法,更人道。”

从事出版业的巴法萨娃(Vicky Bouphasavanh)女士和男友第一次听说法轮功,和记者询问了很多问题,她说:“法轮功学员做的很好,世界绝对需要‘真善忍’的普世价值。我回去一定会看看这些资料,从网上也看看相关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