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四日,香港法轮功学员举行“珍惜真相 善择未来”
的集会及游行,呼唤良知,呼吁制止迫害。(大纪元)

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四日,香港法轮功学员举行“珍惜真相 善择未来”的集会及游行,以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十七周年,声援二亿三千多万中华儿女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简称三退)。香港法轮佛学会发言人简鸿章在集会上说,法轮功学员沿着当年万人大上访所开拓的善心讲明真相的道路,越走越宽,明白真相选择善良的人越来越多。十七年的岁月见证了无数感动天地、震撼世人的事例,在国内外促成一股反迫害的正义洪流,令当年将和平上访诬蔑为“包围中南海”、并叫嚣三个月内消灭法轮功的江泽民及帮凶惶惶不可终日。

集会于中午在北角英皇道游乐场举行,多位议员及社会知名人士或到场声援,或透过录音发言,表达对法轮功的敬佩及支持,他们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所犯下的罪行,支持并呼吁早日将江泽民绳之以法。香港支联会主席、民主党立法会议员何俊仁对法轮功学员不屈不挠的精神表示敬佩,他说:十多年来,法轮功学员继续坚持自己的信仰,用和平的方式继续保持他自己的尊严和抗争,这点我感到非常尊敬。

   
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四日,香港法轮功学员举行“珍惜真相 善择未来”
的集会及游行,呼唤良知,呼吁制止迫害。(大纪元)

   
民众争相拍摄天国乐团的英姿(明慧网)

当天的游行活动于下午二点开始,游行队伍分为六个方阵,第一方阵开宗明义告示“真相就在你眼前”,善劝世人“珍惜真相 善择未来”,第二方阵“和平理性反迫害”,揭露迫害真相以及善恶必报的天理,呼吁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罪行,紧随于后的四个方阵分别为“扬正气、祛妖狼”、“天灭中共、退党自救”、“法办元凶、解体迫害”以及“法轮大法好”。阵队中还安排功法演示穿插其间,向世人展现法轮大法的美好,并以各式主题横幅幡旗,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残酷暴行。

   
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四日下午,上千名台湾北部地区法轮功学员
在台北市市民广场集体炼功。(明慧网)

四月二十四日,台湾法轮大法学会于台北市政府正前方的市民广场举办记者会,纪念四二五万人和平上访十七周年暨声援二亿三千万人民退出中共党、团、队。上千名北部地区学员参与此次集会。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锦华、台北市议员洪健益、张茂楠及高雄市议员陈丽娜均表示,他们非常关心中国法轮功学员及大陆同胞,希望他们也能象台湾人一样生活在普世的人权价值之下,并要求尽快法办江泽民,结束对法轮功长达十七年的非法迫害。

台北市议员洪健益表示,他站在这里目的是要替中国人争取自由、人权与公道,中共是现今世界上少数的极权、共产体制,没有法治概念,充满人治色彩,与世界潮流背道而驰。他呼吁,来台旅遊的中国同胞,能把此行所见反映给家乡亲友,共同支持严厉谴责江泽民,他也会持续给予协助。洪健益说,这场迫害终会停止,包含江泽民在内的迫害主事者都将被绳之以法。

   
纽约法轮功学员烛光悼念,纪念4•25和平上访十七周年。(大纪元)

每年,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都会在四月二十五日前后,举办纪念活动,并呼吁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四月二十三日,美国纽约近千名法轮功学员在最密集的华人社区——法拉盛举行了盛大游行,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十七周年。第一方阵展现“法轮大法好”;第二方阵揭露中共的残酷迫害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并呼吁制止迫害法轮功;第三个方阵揭示《九评共产党》横空出世,引发轰轰烈烈的三退(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大潮。街道两边挤满了观看的民众,许多观众表示反对迫害,支持法轮功。

下午一点,集会在天国乐团《法轮大法好》的乐曲声中拉开帷幕,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发言人张而平先生在发言中表示,法轮功学员在四二五上访中表现出来的和平理性、大善大忍,是时代的骄傲。法轮功学员对“真、善、忍”的坚守,也是在捍卫中华民族乃至世界文明最核心的价值与精神。十七年来,法轮功学员一直以非暴力抵制中共的残暴,用讲真相解体中共的谎言。他希望每个中国人都能够站在历史和正义的一边,制止迫害,明白法轮大法好,给自己、也给中国开创美好未来。

   
4月24日晚,400名旧金山湾区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
烛光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周容/大纪元)

四月二十四日傍晚,美国首都华盛顿DC地区、旧金山、芝加哥等地法轮功学员在中共使馆前举行集体炼功和烛光守夜,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十七周年,并呼吁立即停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法办元凶江泽民。旧金山湾区部份学员四月二十三日在中国城花园角举办图片展,并在旅游景点渡船大厦举行反酷刑展,揭露中共十七年来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向世人讲清真相。

   
为了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十七周年,
多伦多法轮功学员举行了系列纪念活动。(明慧网)

加拿大多伦多法轮功学员四月二十五日举行了系列活动,上午十一点至十二点在中领馆前举行新闻发布会,几位曾亲身经历过四二五和平上访的学员在会上发言;下午四点至五点半在市中心,法轮功学员拉起横幅,筑起真相勇气长城,透过活动使更多人了解了真相;晚上八点至九点举行了烛光悼念,缅怀十七年来因为修炼法轮功而在中国受迫害致死的同修。当天傍晚,首都渥太华的法轮功学员在驻加中使馆前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十七周年,并点燃烛光为中国大陆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守夜。

   
德国慕尼黑法轮功学员在风雪中坚持和平抗议活动(明慧网)

四月二十五日,德国慕尼黑及周边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在慕尼黑中领馆前举办了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十七周年的活动,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法办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活动当日,慕尼黑天气变化很大,时而风雪交加,时而春光明媚。法轮功学员在风雪中的坚持感动了周边的民众和过路的行人,有民众表示感受到法轮功学员和平理性的巨大力量,不少人表示支持法轮功学员的行动,为他们加油。

四月二十五日,法国法轮功学员在巴黎中国驻法大使馆前举行集会,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十七周年,同时演示法轮功功法,向过往的游人和民众讲真相,呼吁在全球范围内控告迫害元凶告江泽民。四月二十五日,芬兰部分法轮功学员分别在中领馆前集会和在市中心的广场举行了烛光守夜,纪念“四二五上万人和平上访”十七周年,并要求法办恶首江泽民。

   
英国伦敦市中心的鸽子广场,了解真相后的民众纷纷签名支持制止迫害。(明慧网)

四月二十四日,英国法轮功学员在位于伦敦市中心的鸽子广场北部台阶举行功法展示和向世人讲真相活动,揭露中共十七年来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七个小时的活动让广大英国民众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得以了解真相并感受法轮功平和力量,了解真相的人们纷纷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并声援控告江泽民。

   
莫斯科法轮功学员打出真相横幅,呼吁停止迫害。(明慧网)

四月二十五日,俄国莫斯科法轮功学员来到中领馆前举行了集体炼功,烛光守夜等活动,纪念四二五法轮功学员和平大上访十七周年。

四月二十三日,捷克部分法轮功学员在布拉格查理大桥旅游景点举行纪念四二五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及反迫害十七周年活动。许多游客了解真相之后,主动在反迫害征签簿上签字,支持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

   
澳洲悉尼法轮功学员在悉尼市政厅前集体炼功,
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十七周年。(明慧网)

澳洲悉尼法轮功学员四月二十四和二十五日分别在悉尼市政厅和中领馆前举办活动,呼吁立即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悉尼民众反响热烈,他们对法轮功学员坚韧不拔、以慈悲又智慧的方式持续向社会祥和讲真相的精神表示崇敬和高度赞扬;他们期望法轮功学员持之以恒,让更多人了解真相、觉醒良知,最终获胜的将是法轮功。

   
2016年4月23日,印尼雅加达部分法轮功学员在中共大使馆前集会,
举办题为“真相与正义之真相长城”活动,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明慧网)

   
当地警官与参加活动的法轮功学员合影(明慧网)

四月二十三日,印尼雅加达法轮功学员在中共大使馆前集会,举办题为“真相与正义之真相长城”活动。二十四日,部分马来西亚法轮功学员前往中共驻马大使馆集会,纪念一九九九年四二五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群体灭绝迫害,提醒马来西亚民众迫害仍然在持续着,并呼吁各界都来了解法轮功真相,共同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

********************************  

二零一五年五月以来,目前已有二十多万名法轮功修炼者和家人把控告元凶江泽民的刑事控告状邮寄给中国最高检察院、法院,要求最高检察院向最高法院对江泽民提出公诉,把这个首恶绳之以法,还法轮大法公道。法轮功学员诉江,不仅是作为受害者讨还公道,也是在匡扶社会正义,维护所有中国人的做好人的权利。江泽民发动和维持的这场群体灭绝性的迫害,给上亿法轮功修炼者和他们的家人带来巨大的苦难。同时,这场对无辜好人的迫害也使中国的法制越发黑暗,使中共的官吏越发贪残,也使中国社会的道德越发沦丧。所有的中国人都是这场迫害的受害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