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2日,一千多名法轮功学员
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对面甘醇公园排字炼功。(大纪元)

【大纪元讯】(大纪元记者骆亚、特约记者李韵采访报导)7月20日,法轮功反迫害17年,一些大陆律师和普通民众赞赏法轮功学员真诚善良,对国家、社会贡献很大,并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手法超过法西斯,呼吁国际社会追究、清算中共罪行。

大陆维权律师陈建刚表示,自己代理了很多法轮功的案件,接触到很多修炼法轮功的人,“这些人真诚、善良、淳朴,都是非常好的人”。

陈建刚律师表示,在没有微博等社交媒体之前,很难有真正的消息传出来,看到、听到的都是中共媒体对法轮功群体的抹黑,“包括我本人都是这样长时间的受到蒙蔽,认为法轮功的这些人敛财干了什么不好的事情”。

陈建刚说:“等接触了解后发现,他们是真正善良的人,遵纪守法,对国家社会有贡献。从人品上看法轮功学员是绝对靠得住的。”

“对中共官方宣传,有脑子的人不会再相信,不会再相信CCTV、 环球时报、人民日报上说的东西。”

重庆街头演讲者韩良表示,自己信仰三民主义,不是法轮功学员,“但对法轮功非常的敬佩,我身边就有很多炼法轮功的人。世界上有二种教,一个是正教、一个是邪教,法轮功是一个正教,倡导和平,崇尚真善忍,而中共主张杀人、主张枪杆子里面出政权就是邪教。”

他还表示,“17年来,法轮功一直在坚持和平抗争,队伍越来越壮大,世界各地都有很多人信仰法轮功。在中共迫害面前,他们真正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真诚、善良、美好,是世界上最高尚的人、最优秀的人。”

“法轮功是中华民族最大的希望,而且是中共独裁专制真正的克星。”

中共对法轮功非法打压导致司法败坏

陈建刚律师认为,中共对法轮功团体的迫害,最直接的伤害是对法轮功学员的人身摧残和对她们家庭的毁灭。

“我们了解到一些经济状况很好,家庭条件也很好,为人、学历等各个方面都非常好、非常优秀,但是迫害来的时候可能就家庭破碎、妻离子散。”

“这群对国家、对社会有贡献的人受到的打压和迫害是非常严重的,其他的人不敢伸出援手。官方说什么我们就信什么,因为打怕了,我们不敢有自己的想法,不敢有独立的思辨能力。我只能说对时代、对社会进步是一种莫大的伤害,非常邪恶。”

陈律师还介绍,在其司法代理过程中发现,针对这个群体(法轮功群体)迫害比较集中,各种手段都有。他强调,任何一个地方只要没有人权,都有这样的一种惨无人道的悲剧。中共由于大规模对法轮功群体的这种肆意违法,也包括对其他团体迫害,导致了中共社会的司法更加的败坏。

中共迫害比法西斯还法西斯

近期,美国国会通过343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摘取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的器官,要求中共停止迫害并释放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和良心犯。

陈律师表示,就此说明中共政权就是一个和朝鲜类似的政权,是一个反人类、反时代、反普世价值的政权,用人类文明方式与之沟通不抱任何希望,对这些人他们能听懂的声音是飞机和坦克的声音。

北京评论人士查建国表示,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活摘器官,包括酷刑殴打等,突破了整个法制的底线,是非常黑暗的表现。

他认为:“法轮功是一个非暴力、不影响别人的一个信仰炼功的团体,中共当局把他们打成X教,造成中国史上空前的大错案、大冤案。而法轮功群体反迫害中展现的坚韧不屈的精神,让人们感受到他们的善良与仁慈。”

他强调:“法轮功(受迫害)是千古奇冤,此案必翻。”

韩良先生表示,开始听闻活摘器官的事情,还不敢相信,问了很多其他的朋友,也看到一些相关资料,他自己曾在监狱中听其他人讲过,被劳教时,公安局的人由上面下达指示,让他们加大力度折磨这些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但他们非常坚定、非常勇敢,他们坚强的意志是相当感人的。

“如果我有机会的话,我到海外把监狱里看到的法轮功学员的表现讲出来,很多人会感动流泪。法轮功团体是目前这个世界上最优秀的团体。共产党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比希特勒、法西斯还要狠毒。”

他希望,“联合国和国际社会去追究、去制止中共这场迫害、清算中共的暴行。我们在中国的老百姓都希望联合国和全世界一起追究共产党,它犯下的罪行实在太严重了。”

最后他还表示,“中共打压法轮功这17年来,法轮功是越来越坚强,像雨后春笋般发扬光大,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而彻底失去民心的共产党在最近二三年内就会走向灭亡。我们大家都应该看到这点,我非常乐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