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纪元讯】(大纪元记者叶枫综合报导)壮举遍宇惊,
   惨烈人神泣。
   纵赴魔窟炼狱煎,
   亦救苍生起。

   未怨苦寒袭,
   笑对邪风戏。
   傲雪迎霜绽放时,
   更有香飘溢。

这首诗记录的不是历史,而是现实,为大陆河北法轮功学员所作。

中共江泽民集团残酷迫害法轮功已经十七年,明慧网记录著过去十七年来4000多位已知姓名的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名单。这里,每一个名字印刻着殊胜与悲壮。

长春电视插播 至少8位勇士酷刑致死

2002年3月5日晚八时左右,中国吉林省法轮功学员在长春市有线电视网络的八个频道成功插播了《法轮大法弘传世界》、《是自焚还是骗局》等法轮功真相电视片,时间长达四五十分钟。

当晚,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召集曾庆红与罗干商议后,紧急命令沈阳军区进入二级战备状态,其中长春军分区和吉林省武警总队进入一级战备状态,军队进入长春实施戒严,警察全部出动,开始对法轮功学员进行全城大搜捕。

始于这天夜里的长达一年的大搜捕中,长春地区5000名法轮功学员被抓捕,15位直接参与插播的勇士被判4至20年的重刑,至少8人已被酷刑虐杀。

2002年3月10日晚,刘海波,春城医院的放射理疗师,从家中被抓,家中5000元现金和身上的钱被抢走,警察当着他妻子和两岁儿子的面,打断了他的脚踝。2002年3月11日凌晨1点多,刘海波命丧公安局,年仅34岁。

   
刘海波(明慧网)

34岁的吉林大学应用数学系教师沈剑利于2002年3月6日被抓,2002年4月下旬被当地公安迫害致死。

   
吉林大学应用数学系
女教师沈剑利(摄于一九九九年)

2002年3月16日,一名未知姓名的30多岁的男性法轮功学员被长春锦程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活活打死。其遗体多处受伤,内脏被打得破裂多处,身体严重变形。

2002年3月18日,34岁的法轮功学员刘义被长春绿园区公安分局刑警队打死在该刑警大队办公室里。

   
刘义(明慧网)

2002年3月20日,54岁的女学员李淑芹在长春第三看守所被摧残致死。

主要插播者刘成军在遭受了一年九个月残酷的牢狱折磨后,2003年12月26日在长春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离开人世。

    
刘成军(明慧网)

雷明在遭受各种惨无人道的酷刑迫害后,于2006年8月6日含冤离世。

   
雷明(明慧网)

梁振兴受尽折磨,于2010年5月1日上午十时左右在狱警的监管下,在公主岭中心医院离世。

   
梁振兴(明慧网)

4018人被确认迫害致死

长春插播法轮功真相者的遭遇,是十七年来大陆法轮功学员遭受中共惨烈迫害的一个缩影。

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1999年7.20以来,通过民间途径能够传出消息的有4018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这个数字仅仅是实际迫害致死案例的冰山一角。

高蓉蓉被电击毁容 灭口致死

高蓉蓉,女,沈阳市鲁迅美术学院职工。

因修炼法轮功,高蓉蓉多次被绑架。2004年5月7日,高蓉蓉被沈阳市龙山劳教院恶警电击七小时毁容。

   

高蓉蓉被电击毁容前后对比照片(明慧网)

2004年10月5日,她在法轮功学员们的帮助下摆脱了非法监禁。她被电击毁容的照片随后在海外曝光。

高蓉蓉被电击毁容的照片在海外曝光及她的成功走脱,令中共恼怒。2005年3月6日,沈阳市国保将高蓉蓉再次绑架,送到马三家教养院秘密关押。

马三家教养院曾将高蓉蓉秘密转移到辽宁监狱管理局总医院和中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沈阳“医大”)。2005年6月16日,高蓉蓉死于“医大”急诊室。

盖春林被插管、灌开水烫死

盖春林,男,抚顺市清原县南口前镇法轮功学员。

   
盖春林(明慧网)

2005年4月17日,抚顺市公安一处、清原县公安局、南口前镇派出所等多名警察强行闯入盖春林家,把盖春林非法绑架至南口前派出所,五天后劫持往抚顺罗台山庄洗脑班。

5月6日,家属被通知盖春林死亡。

验尸结果显示:盖春林食道往下都烫熟了,用手一撸掉皮,心尖变白色(插管灌开水烫的)。

北京工商大学教师赵昕被迫害致死

赵昕,北京工商大学青年女教师,法轮功学员,心地善良,工作优秀。

   
赵昕(明慧网)

   
赵昕(明慧网)

2000年6月19日到紫竹院公园炼功,被抓至公园派出所,后被海淀分局押走,非法关至海淀分局下属看守所,关押期间于22日被打成颈椎4、5、6节粉碎性骨折,生命垂危,送往海淀医院抢救,很快单位及家属接到病危通知。后赵昕奇迹般活了过来,但已全身瘫痪,除头部以外其余部位全不能动。

10月19日,赵昕出院,后一直在家中休养,虽然意识始终非常清醒,但伤痛一直折磨着她。12月11日晚,赵昕含冤离世。

刘玉风老人遗体遍体是伤

刘玉风,64岁,山东文登法轮功学员。

   
刘玉风(明慧网)

2000年7月18日18时许,文登市公安局在没有任何拘留手续,亦未在法定时间内通知刘玉风的亲属,将刘玉风非法拘禁在文登看守所。刘玉风被非法拘禁的第四天,即7月22日晚9时许,文登公安局电话通知刘玉风的亲属将刘玉风领回。

其亲属接到通知后,即赶到文登看守所,发现刘玉风已奄奄一息,遍体鳞伤,身体不能动,面目皆非。

7月24日,因受害人刘玉风死因不明,需对其进行尸检。文登市司法机关通知刘玉风的亲属刘志明、刘志强、侯勇强三人到场对刘玉风的遗体解剖。

尸检结果发现: 一、受害人刘玉风右眼外侧有3.5×4厘米的瘀血;二、脸部有划伤;三、喉结处有2厘米青紫;四、左右上臂有多处不规则状青紫;五、胸部有35×34厘米 青紫;六、左右下肢多处不规则片状青紫,并有脱皮现象,皮下软组织受损;七、背部有大面积青紫;八、脑网膜下出血;九、左右肋骨第二、第三、第八节骨折; 十、胸骨上端骨折。

历经十年炼狱 内蒙王霞被虐杀

法轮功学员王霞,女,蒙古巴彦淖尔市人。

2002年8月,王霞被非法判刑七年,被关押在呼和浩特市女子监狱,期间遭到各种酷刑迫害,如电击、吊打、性侮辱虐待、大头针钉入指甲、不明药物摧残以及长达两年的灌食迫害。

在长期的灌食迫害中,狱警把王霞绑到床上用木板固定,使之根本无法运动,灌食管长期插著,一至两个星期才抽出一回。王霞被投入监狱前一百一十多斤,后来仅剩下四十多斤, 骨瘦如柴,身体几乎没有肉,骨盆突出,腹部深陷,大小腿仅剩骨头,脚完全变形,几次出现生命危险。

王霞被迫害得皮包骨头、奄奄一息的照片在明慧网发表之后,震惊世人,让人们想起了被纳粹集中营活着填入焚尸炉的形如骷髅的受害者。

   
法轮功学员王霞被呼和浩特市女子监狱迫害前后的照片对比。(明慧网)

2012年4月27日凌晨两点,王霞、付桂蘋被当地610人员闯入家中绑架,王霞被折磨成了急性肾衰竭伴随多脏器衰竭。

5月12日第一次肾衰竭病危抢救后,王霞被送回看守所。巴彦淖尔市国保大队贺喜格不准家属保外就医。

6月7日第二次王霞再次出现急性肾衰竭及伴随其它内脏器官衰竭、脑部出血、重度昏迷。

6月9日,狱方通知家属探视。

6月15日,王霞含冤离世,时年38岁。

赵春迎遗体内心、脾、胰器官没了

赵春迎,女,54岁,家住黑龙江省鸡西市恒山街。

2003年4月15日,法轮功学员赵春迎被当地派出所警察于宝山等绑架,非法关押在鸡西市第二看守所,遭狱医王丽君强行灌食浓盐水。不到一个月,赵春迎于2003年5月10日被迫害致死。

2003年5月10日早上七点多钟,当赵春迎的丈夫王福仁接到妻子突然死去的噩耗,与孩子们火速赶到鸡西铁路医院。

遗体停放在鸡西殡仪馆,王福仁看到妻子痛苦的面容后迅速打开其衣服。他震惊了,妻子身上呈现了大面积的青紫瘢痕,双目微睁,面色青紫,头后部有大口子,血迹斑斑,左右肋骨均折两根,胳臂筋骨凸现。

   
赵春迎遗体(明慧网)

事后,通过赵春迎家人的努力,鸡西市检查院对赵春迎遗体做了验尸,发现其头部有刀伤,肋骨被打折四根,全身呈紫黑色,口流血水。

2003年11月15日,黑龙江省司法鉴定委员会给赵春迎做了验尸,发现头部烂了,肋骨折断,而且遗体内的心脏、脾、胰这些器官都没有了。

难以计数的法轮功学员被致伤、致残、致死、甚至被活摘器官

法轮大法(亦称法轮功)是以“真、善、忍”为修炼标准的上乘佛家修炼大法,1992年5月13日由李洪志先生在中国长春市首次传出。从1992年5月至1999年7月的七年间,据中共公安内部调查,中国大陆炼法轮功的人数达到7000万至1亿。

目前法轮功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与地区,在全世界,唯独在中国大陆遭受迫害。

1999年7月,江泽民开动整个国家机器,以“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政策发动了对上亿法轮功修炼民众的全面镇压。他驱动喉舌媒体制造了包括 “天安门自焚”伪案在内的铺天盖地的谎言与仇恨宣传,并下达了对法轮功学员“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密令,叫嚣“三个月消灭法轮功”,将这场迫害歇斯底里化。

17年来,难以计数的家庭被毁,难以计数的法轮功学员被酷刑或被不明药物致伤、致残、致死,甚至被活摘器官。

今年6月,加拿大前亚太国务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资深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和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在美国国家记者俱乐部联合发布中共强摘人体器官的最新调查报告。

最新报告的3位联合作者估计,中国器官移植手术数量每年约为6万-10万例,2000年至今可能高达150万例;这些器官的主要来源是法轮功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