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欧阳非

打老虎”中落马的贪腐高官数以百计,包括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郭伯雄、令计划、苏荣等国级官员,李东生、王珉、马建、白恩培、刘铁男、申维辰、蒋洁敏等省部委官员,以及张越、周本顺、武长顺、朱明国、奚晓明等政法官员……名单还长得很,而且还在不断增加中。反腐中落马的高官,我们发现个个都是迫害法轮功积极追随江泽民的残暴凶手,这能是偶然的吗?

小丑江泽民在对法轮功的17年迫害中利用了腐败鼓励迫害和用金钱胁迫参与迫害。

用腐败鼓励迫害

“用腐败鼓励迫害”的做法能调动坏人参与迫害的积极性。只要跟随江泽民一伙迫害法轮功,就可以“闷声发大财”而官运亨通。积极追随江泽民参与迫害法轮功的犯罪团伙(也就是今天被人们称为的 “血债帮”)把持着舆论宣传、政法公安和几百万军队,架空胡温体系。

迫害法轮功给他们换来了权力,他们利用权力大肆贪腐,大把捞钱,没有底线地糜烂。江泽民让腐败为他的人权迫害保驾护航,权、钱、色交易遍地开花,让整个社会都堕落下去。这个“金钱鼓励”是从上到下无所不在的,金钱就是每个迫害环节的润滑剂。比如,一次性奖励辽宁省马三家劳教所所长苏境5万元人民币,副所长邵力3万元人民币。很多地区每抓到法轮功学员奖励数千乃至上万元。很多“洗脑班”转化一名法轮功学员,也是奖励数千乃至上万元。迫害信仰“真善忍”的好人,平白无故的谁愿意干啊?小丑江泽民就是用金钱来刺激人们去干这种伤天害理之事的。

用金钱胁迫参与迫害

“金钱胁迫”的做法能逼迫本来不想参与迫害的人也去参与迫害,把本来是同情法轮功的人群逼到对立面,胁迫全社会都参与迫害。比如,如果有法轮功学员去上访,或者是当地的法轮功学员在洗脑班的转化率不高,就把“转化率”跟当地政府的“政绩”和“乌纱帽”挂钩。通过这种方式,迫使本来对法轮功很同情的单位领导或者是当地政府官员也参与到对法轮功的迫害当中。特别还有一种, 就是跟单位全体职工的奖金挂钩,从经济利益上把整个单位的人都煽动起来仇恨法轮功。这种把单位同事株连进来的邪恶做法,超过了古代的株连九族。

迫害助长血腥腐败

2016年6月13日,美国国会众议院全体通过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针对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的“活摘器官”行径。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于2016年6月24日报导,经过加拿大前亚太国务卿大卫•乔高和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还有美国记者伊森•葛特曼共同独立调查,发现中共仍然继续大规模从良心犯和政治犯身上摘取器官,而主要受害者是法轮功学员。三位调查员联合发布的“深度更新调查报告”(An Update To “Bloody Harvest” & “The Slaughter”)中,揭露中国系统性的、由国家组织驱动的大规模产业化的活体器官移植黑幕,认为器官移植数量每年达到6万到10万例,远超过中共官方所说的1万例,也比他们数年前写作《大屠杀》(The Slaughter)和《血腥的活摘器官》(Bloody Harvest)所估算的规模大很多。受害者绝大部分是法轮功学员。

活摘器官的背后是巨大的金钱利益。器官移植的费用动辄几十万,属于超级暴利行业。2015年3月15日,前卫生部副部长、活摘器官的参与者、人权罪犯黄洁夫接受凤凰卫视采访时承认,器官移植形成的肮脏利益链背后的大老虎就是周永康。

其实这早就是公开的秘密了。活摘器官是由江泽民亲自下令,周永康具体管事的。江泽民针对迫害法轮功有个内部政策,“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活摘器官就是为江泽民“肉体上消灭”的迫害政策效力的。因为器官移植能给参与者带来巨额收入和名声,从而利诱了大批官员、军队医院、地方医院蜂拥而上,大发血腥财。披着白大褂的医生,以杀人为事业发展的基础,来获取金钱、名利和地位,从有人类以来,绝无仅有。

无论是古罗马皇帝尼禄迫害基督徒,还是纳粹屠杀犹太人,甚至中共的反右、文革一系列政治斗争中,都没有依靠金钱作为核心力量来驱动迫害。而用“金钱利益”来驱动这场迫害,恰恰是无能的小丑江泽民能够把这场对“真善忍”的迫害搞起来,而且邪恶至极的关键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