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来源——明慧网】

“14年【编注:引文写于2013年】,他们忍受着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的痛楚,他们没有放弃信仰;

“14年,他们生活在随时被抓捕、被酷刑、被劳教、被判刑的恐惧之中,他们没有放弃希望;

“14年,他们面对着被蒙蔽人群的不解和冷漠,他们没有怨恨;

“14年,他们被抄家、被抢劫、被欺凌,他们没有选择暴力抗争。

“你也许不认识他们,但他们就生活在我们周围,在一个专制集权的国家,和我们同呼吸共命运!

“14年来,一直有律师在帮助这个群体的人,为他们做无罪辩护,从法律和事实上反复强调,他们的信仰和抗争并没有伤害任何人,没有危害社会,他们并不构成被指控的罪名。”

这是律师梁小军2013年在其个人博客中的一段话。梁律师所说的“他们”就是指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

据不完全统计,二十年来,在全国有数以百计的律师,面对中共江泽民犯罪集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和打压,勇敢的站出来,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甚至公开上书中共最高层,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修炼法轮功无罪”、迫害法轮功是“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冤案”、“结束对法轮功的打压刻不容缓”,或正告参与迫害者“是你们在犯罪”。这些律师,有的被中共非法判刑;有的被殴打、驱逐出庭;有的被吊销律师执照,但这一切没能阻止越来越多的律师站出来,对中共迫害法轮功说“不”,他们的正义与良知也在震慑着邪恶之徒,唤醒着公检法人员及普通世人的良知。

虽然今天,中共邪党对法轮功的迫害仍在继续,对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的律师的打压仍在进行,但正义律师们的这段艰难而又辉煌历程,他们的正义、面对强权不退缩的大无畏精神已经成为历史中耀眼的篇章!历史将铭记他们。(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