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现场录像中,只有“这次事件的组织者”那个王进东看上去与法轮功有关。新华社在其长篇报道中就是依据王进东的打坐姿势和喊的口号,证明自焚者是法轮功学员。然而令人不可思议的是,这个自焚的王进东,从喊的口号到炼功动作都不是法轮功的

录像片段:灭火还是演戏(Gif动画)

自焚的王进东结印的两拇指相叠,真正的炼功结印是两拇指指尖相触。

大家看照片,在王进东的结印动作中,两个拇指上下重叠在一起,不是按法轮功要求的两拇指指尖接触,而这是法轮功最基本的炼功动作。王进东号称自己是辅导员,修炼法轮功5年。辅导员是要辅导和教别人炼功的,可是却连新学员都知道的一个最基本的结印动作,他都做不对,说明他根本就不是法轮功学员。法轮功要求的是双盘,至少也得是单盘。王进东算是一个所谓“痴迷者”,自96年开始,修炼好几年了,可至今双腿不但双盘、单盘不了,连散盘都把腿翘得高高的,完全是一个门外汉。如果您对部队生活熟悉的话,王进东是以中国军人标准的盘腿姿势坐在地上。所以有人怀疑此人很可能是个公安的内线。

王进东散盘的腿高高地翘着,连腿都不会盘,怎会是炼功人?!

大家看这个镜头,是由在王进东正前方的摄像机近距离拍摄的灭火毯是静止下垂的。拿灭火毯的警察为什么犹豫不决?原来他在等王进东喊所谓法轮功的口号。“好,准备就绪,呼口号,”表演完毕,灭火毯终于盖了上去。

王进东坐在广场上,火已熄灭了,却声如洪钟地大喊:“宇宙大法是世人必经之法”,此口号被新华社奉为至宝,却根本不是法轮大法里的内容,因为佛家讲,法度有缘人,法轮功非常讲缘分,这个法不是人人都能得的,怎么能是人人必经的大法?一个所谓“老弟子”怎会喊出这种完全不是大法中的话?!俗话说,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真正对法轮功有了解的人,从王进东的动作和他喊的这句话,就能看出他不是法轮功学员。而且,新华社报道称: “王进东等人也都有吸入性损伤和严重的烧伤”,但是电视上却显示王进东声如洪钟,底气十足,哪有烧伤的样子!为什么他事后被单独转移到公安医院

请注意录像上的一个细节:王进东的两腿中间还放着盛汽油的塑料雪碧瓶。官方报导说王进东是用塑料雪碧瓶浇汽油后点燃的且被严重烧伤,但是大火烧过40秒后盛过汽油的塑料雪碧瓶居然完好无损,这在世界上成为一大笑话。如此明显的伪证,表明整个事件完全是一场骗局,全是假的、是预先导演好的,目的是蒙骗世人,栽赃陷害法轮功。

王进东两腿间那个世界著名的
不怕火的雪碧瓶
自焚的王进东是圆耳朵,真王进东是
长耳朵。假王进东经火烧后齐刷刷的
头发边缘,明显是戴了假发或面具。

所谓的自焚者真是全家都修炼“法轮功”的王进东吗?从官方提供的自焚前王进东的照片,真正的王进东脸颊消瘦、小骨架,而自焚的“王进东”却是大脸盘、大骨架,齐刷刷的头发边缘,比例失调的面部象是戴了假发或面具。再好好看看两个人的耳朵,真的王进东是长耳朵,而假的是圆耳朵。很明显,王进东被掉包了,自焚的王进东并不是真的王进东

农村居住过的人,大多有这样的常识:人的头发、眉毛很容易被火烧着,而且烧的速度非常快。特别是在中国北方地区,很多农村地区烧柴取暖,有时因为柴草放得太多,造成火焰喷出。有很多人在这瞬间喷出的火焰中被烧着头发、眉毛,但此时不会伤到皮肤。头发燃烧的速度非常快,如果不迅速扑灭,在几秒钟内就会烧光。在自焚录像中,我们可以看到王进东的头发几乎完好无损,而他的脸被“烧”成了灰色。在后来播放其它内容的一些镜头中,可以看到他的脸“被严重烧伤”,还有明显的植皮痕迹。也就是说,王进东的脸被火焰烧伤,而火焰却没有烧到最容易燃烧的头发,可能性实在太小了,更别说象真相录像中“齐刷刷的头发边缘”了。

这说明:王进东根本就没有点火自焚,而只是化装;或者王进东在变魔术,使用的是酒精或者其它一些特殊燃料,能让人看到火焰,却不会伤人;或者王进东的头发根本就不是真正的头发,而是一个假的面具。

--------------------------------------------------------------  

“王进东”的京腔漏马脚 

2001年春节天安门自焚事件发生后,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播出的镜头有一段“王进东”高呼“法轮功口号”的表演。“王进东”在严重烧伤的情况下声如洪钟,底气十足地喊出一句从任何法轮功书籍中也无法找到的“法轮大法是世人必经之法!”

且不说严重烧伤者是否能正常发音,也不说他喊出的口号内容如何荒唐。在北京土生土长的人都会听出,“王进东”的口号,不但底气十足,字正腔圆,而且不同于标准的普通话,竟是地道的京腔。

我在北京长大,熟悉的河南人也不少。外地来北京长期工作的人,经过多年的努力,不少人可以改掉地方口音,说一口标准的普通话。但要说一口地道的京片子,就不那么容易了。在北京有不少人,外地人听不出什么口音,但在老北京面前,一开口就知道他不是北京人。

根据中央台提供的资料,51岁的王进东是河南开封人,原工作单位是开封矛盾集团公司。不知道这个天安门广场上的1号“王进东”怎么一口京腔那么地道?后来上电视“焦点访谈”的那个“王进东”怎么就没了京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