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真相 兼听则明——问答集

目录:

  1、什么是法轮功?
  2、“天安门自焚”是怎么回事?
  3、4•25中南海万人上访是怎么回事?
  4、1400例死亡怎么回事?
  5、法轮功是不是不让人吃药?
  6、法轮功师父生日是怎么回事?
  7、法轮功李洪志师父是否敛财?
  8、法轮功学员是否了解他们的师父?
  9、法轮功是不是在搞个人崇拜?
  10、李老师为什么不亲自回中国解决问题呢?
  11、法轮功相信神佛,是在搞迷信吗?
  12、法轮功4•25上访,做到忍了吗?
  13、法轮功这么好,为什么江泽民要镇压?
  14、为什么说法轮功不是X教?
  15、有律师说,按照中国现行法律来看,炼法轮功也是无罪的,是吗?
  16、政府不让炼,自己在家悄悄炼就行了,为什么要出来讲真相?
  17、好的就是好的,不会因外界态度有所变化,法轮功有必要去讨还清白吗?
  18、法轮功讲真相,揭政府的丑,胳膊能拧得过大腿吗?
  19、共产党那么凶,法轮功讲真相有用吗?
  20、法轮功是不是不爱国?
  21、法轮功会不会被西方反华势力利用呢?
  22、法轮功有没有接受外国人的资助?他们印资料、搞活动的钱从哪里来的?
  23、法轮功学员上访、发传单是不是参与政治?
  24、法轮功劝人退出中共党、团、队,是不是在搞政治?
  25、那么多人炼法轮功,如果我是江泽民,我也会镇压。
  26、你干嘛要给我讲真相呢?我明白了真相又会怎样呢?
  27、共产党和法轮功各说一套,谁知道哪个是真的?我保持中立。

1.什么是法轮功?

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是以宇宙特性“真善忍”为根本指导,使修炼者能够返本归真的高层次修炼法门。1992年从长春传出后,目前在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弘传,获得世界各民族的尊重,对稳定社会、提高人们的身体素质和道德水准,起到了不可估量的正面作用。

人们常把法轮功叫成气功,但法轮功不只是气功。一般气功讲的是袪病健身,但要真正袪病健身,还必须要修心,因为“身、神”是合一的,精神与物质是同一性的。法轮功是一门修炼法门,而且是“性命双修”的,是真正能够达到袪病健身,身心自在的。

有人说法轮功神秘,其实刚好相反,法轮功是最公开的。在互联网 www.falundafa.org上可随便免费下载所有法轮功的影音、书面资料,法轮功的所有活动都是免费公开的。

2.“天安门自焚”是怎么回事?

2001年1月23日,中央电视台拍摄到一组人在天安门广场点火焚烧自己,官方称他们是法轮功学员,从而掀起对法轮功的进一步迫害。不过联合国国际教育发展组织(IED)2001年8月14日就天安门自焚事件强烈谴责中共的“国家恐怖主义行为”。声明说:录像分析证明,整个事件是“政府一手导演的”。中国代表团面对确凿的证据,没敢声辩一声。

简单地说,天安门自焚就是大陆公安找了几个人冒充法轮功学员,借以制造对法轮功的反感和仇恨。下面一些简单事实可以证明这是场假戏。

a) 天安门广场平时谁看见警察背着灭火器巡逻的?

这是个突发事件,中央电视台怎么事先就把几台摄像机选好了角度,拍摄到近距离、远距离的各种镜头的?

b) 塑料瓶子烧不坏?

在焦点访谈播出“天安门自焚”镜头中可清晰看到:“自焚者”王进东的衣服、面部都被烧坏,而放在两腿中间装有汽油的塑料雪碧瓶在汽油火焰的高温下却完好无损,最易燃烧的头发还在头上。事后“焦点访谈”的记者李玉强自己说漏了嘴,承认那个绿色塑料瓶是事后补拍时放进去的。(下图)

    

c) 切开气管能唱歌?

医生说给“自焚”的小姑娘刘思影做了气管切开的手术。按照医学常识,至少几天内她都无法说话。可电视上小姑娘却带着插管,底气十足、声音清脆地唱歌,这是个医学奇迹吗?(下图)不过两个月后,早已脱离生命危险的她突然死亡。另外,烧伤病人最怕感染,而采访的记者既无隔离衣,又无口罩、帽子就近距离采访,严重违反医学常识。

    

d) 刘春玲是自杀还是他杀?

慢镜头播放“焦点访谈”最早播放的自焚录像,会发现刘春玲不是被火烧死,而是被警察用重物击打头部倒下。国际著名的《华盛顿邮报》在2001年2月4日头版头条发表了调查报导《自焚的火焰照亮了中国的黑幕》。邮报记者亲自到刘春玲的家乡开封实地调查,邻居们说从来没有人看见过刘春玲练法轮功。

    

e)《转法轮》明确要求不能杀生,包括自己的生命,自杀是法轮功绝对禁止的。那些冒充法轮功学员的人,打坐及结印姿势不是法轮功的。

    
王进东是以中国军人标准的盘腿姿势坐在地上

自焚的王进东结印的两拇指相叠,
真正的炼功结印是两拇指指尖相触。

3.4.25中南海万人上访是怎么回事?

1999年4月25日,约万名法轮功学员依据中国宪法赋予的上访权,到国家信访办上访,向政府反映法轮功的真实情况和刚刚发生在天津的公安暴力抓捕法轮功学员事件。信访办是国家专门接待上访群众的地方,位于北京天安门附近的府右街。一大早法轮功学员远远地被堵在各大路口,后来在警察的带领下往里走,所谓“包围中南海”,那只是政法委和公安的诬陷。

    
1999年4月25日,上万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向当局反映法轮功的真实情况
和刚刚发生在天津的公安暴力抓捕法轮功学员事件。整个上访过程秩序良好,
交通井然。离开后地上无一片纸屑,连警察扔的烟头都被他们清扫干净了。
有警察感慨地说:“看,这就是德!”

在那之前,天津警察非法抓捕了几十名法轮功学员,才引起附近城市的法轮功学员上访。他们上访提出三点希望:1、释放被抓学员;2、保证宪法赋予的合法炼功环境;3、恢复出版法轮功书籍。

虽然有上万人,但大家静静地或站或坐,没有口号、没有标语,周围交通顺畅,秩序井然。当时担任国务院总理的朱镕基与法轮功学员代表会谈后,问题基本得到解决,学员们于当晚十一点半平静地离开,走后地上干干净净,连警察扔的烟头都被法轮功学员捡起来带走了。这就是 “4•25上访”。

国际媒体普遍赞扬这是第一次“中国政府开明地接受了民众建议”,“中国民众显示出极高的公民素质”。然而三个月后的1999年7月20日,共产党违背刚刚承诺的“炼功自由”,开始了对法轮功的全面迫害。

1999年6月10日中共官方口径还说法轮功是“聚集中南海”,7月22日就改成了“围攻中南海”,这不是明摆着在诬陷法轮功吗?

美国总统布什宣誓就职那天,有两万人前往抗议,大家想想,为什么美国政府没有说这些人在闹事、围攻?为什么没有把他们抓起来?

政府是人民的政府,政府官员是人民的公仆,主人给公仆提一点意见,怎么就成了闹事?

4.CCTV说,练法轮功已有1400人死亡或得了精神病?

“1400例”是全中国上下当作政治任务“挖掘”出来的,而且是不允许任何第三方的调查。说法轮功残害人命,中共既是原告,又是法官,还兼任了侦破和检察工作,法轮功学员根本没有任何说话的机会。

(1) 没有按照炼功人的标准做,不算真正的法轮功修炼者

法轮功是以修心性做好人为主,祛病健身是副产品。那些不修炼心性,光练动作的人不算法轮功学员,也不能达到祛病健身。有些重病人,虽然做着练功动作,但没有按照炼功人的心性标准做,他还是个普通人,不是炼功人。既然是普通人,那么生老病死的客观规律就是无法超越的,有些人病发而死,或到了天年而寿终,硬要说是练法轮功致死,显然不合理。就象病人住在医院里死了,我们不能说医院给医死的,是一样的道理。

(2) 用精神病人栽赃陷害法轮功

法轮功明确规定危重病人和精神病患者不宜炼功。法轮功创始人在面授班期间更是多次规劝危重病患者和精神病患者离场。然而有个别精神病患者不遵守法轮功的规定,硬要练功,结果出了问题,那么责任在其本人,怎能怪罪法轮功呢?

例如,河北省任丘市青搭乡张各庄村民朱长久,自1997年开始患精神病,其妻边立新经常发现他精神恍惚及胡言乱语,言行异常。1999年初病情有所好转,1999年7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其父亲朱振虎将他的法轮功书烧掉,村干部及乡派出所公安又天天找他谈话,在巨大压力下,朱长久旧病复发。11月25日,他不穿衣,赤条条的,整天傻笑,两眼发直,翌日凌晨,他突然用铁锤将父母杀死。这本是一宗精神病患者发病错杀父母的案件,中共媒体发布的新闻稿完全不提他患病事实,却以“法轮功分子残杀父母”为题,将责任推到法轮功身上。

(3) 张冠李戴,捏造事实

为了配合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政治要求,国内媒体不惜篡改事实真相,编造谎言,蒙骗广大群众。

例如,成都一老人得了病,住在四川某医院,老人病势严重,且医疗费告罄,将被医院停药,一记者模样的人对老人讲:“你就说你是练法轮功练出来的病,医院就不停你的药,你的医疗费也有地方报销了。”老人说:“我没炼过法轮功!我都病得这么重了,还做这种没良心的事?太缺德了。”他断然拒绝了。有意思的,当晚,他想小便,就起来去上了厕所,回来一想我下不了床的人,今天怎么能自己上厕所了?他又惊又喜,对亲友及病房的人讲:“是不是法轮功的师父管我了?!”第二天,他对医生说他的病好了,医生不信,说不可能,再观察几天。几天过去了,老人的病真的好起来了,医生只好让他出院了。据悉,医院中有其他个别病人也遇到类似情况,但他们同意记者以自己为例做报导或作出统计数据上报,说自己是练法轮功得的病,交换条件就是报销医药费,可是出院后,当他们再找有关的派出所,竟无人承认有报销一事。

    

(4) 被迫害致死,也要收入“1400”例

黄欣金,甘肃省武威县西阳小学女教师。因炼法轮功,公安经常到她家,强迫她写与法轮功决裂的保证书,她拒绝。公安通过教委对她施压,她被开除教职,停发工资。后来公安把她送进精神病院,进行了20多天惨无人道的迫害折磨,回家后被软禁不让与任何人接触。十几天后,她的家人说她跳楼了。她丈夫报告了公安局,上了电视,说黄欣金练法轮功练出了精神病,跳楼摔死了。黄欣金遗体没做任何法医检查就被火化。

    
1999年7月20日以后,中共开动宣传机器栽赃抹黑法轮功,在短短半年时间内,
中共报刊在海内外对法轮功的诬陷报导和批判文章,竟多达三十余万篇。

在中共搞的历次政治运动中,有多少无辜的人被逼死,而杀人凶手反过来说受害者是疯子,这样的悲剧发生的还少吗?

为了搞出那所谓的“1400例”,中共动用了多少人、下了多少功夫、做了多少手脚,现在对大众来说还是未知数。

5.法轮功是不是不让人吃药?

看遍《转法轮》及法轮功全部有关书籍,没有一句“不准学员吃药”的话。江泽民为什么把法轮功的书籍和音像制品都销毁了呢,就是怕他的谎言被揭穿。

中央电视台声称法轮功不让有病的人去医院,因而耽搁了治疗,还引用了李洪志先生在大连讲课中的片断作为证据,但CCTV删去李洪志先生讲课的上下文,完全扭曲了原意。李洪志先生讲的是在修炼过程中修炼人不要出手给别人治病,以免伤害炼功人的身体。中央台删去上下文,把李洪志先生的话歪曲成不让人去医院看病。

法轮功并不排斥医院医病,也没有否定医院的治疗效果,李洪志先生在《转法轮》第七讲中说:“医院能不能治病呢?当然能。医院治不了病,人们怎么会相信哪,怎么都上医院去治病呢。医院还是能治病的,只不过它的治疗手段是常人那个层次的,而那个病却是超常的,有些病是相当大的。所以医院讲有病要早治嘛,大了他就治不了,药量大了人也要中毒的。现在的医疗水平和我们的科技水平是一样的,……”

法轮功只是讲了一个修炼与吃药的关系问题。从1992年到1999年7年的时间里,在中国大陆有一亿人修炼法轮功,无数的人得到了健康的身体,甚至很多危重病人成了健康的人,这些都是事实。例如,1998年9月国家体育总局抽样调查法轮功学员12,553人,疾病痊愈和基本康复率为77.5%,加上病情好转的20.4%,法轮功祛病健身总有效率高达97.9%。平均每人每年节约医药费1700多元,每年共节约医药费2100多万元。1998年下半年,以乔石为首的部份全国人大离退休老干部对法轮功进行了数月的详细调查,得出“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结论,并于年底向中央政治局提交了调查报告。

炼法轮功可以祛病健身,但不是用来治病的。法轮功是佛家修炼大法,要求修炼者提高心性,随着思想道德的提高,身体就会变得越来越健康。而那些光练动作、不修心、不提高道德水平的人,不能算成法轮功学员,身体也不会有本质的改变。

    
目前,法轮功已弘传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修者上亿人。
图:台湾法轮功学员炼功。

6、法轮功师父生日是怎么回事?

中央电视台指责李洪志老师更改生日,虚构自己是“释迦牟尼转世”。但实际情况是文革中政府把生日写错了,而李老师只是申请派出所把写错的生日改回正确的而已。再者,在这个日子出生的人又何止万千?难道在这个日子出生的人就都是释迦牟尼了吗?何况李老师从来没有声称自己是释迦牟尼佛。中央电视台纯粹是无事生非。

7.法轮功李洪志师父是否敛财?

http://www.minghui.org,是法轮功的网站明慧网,法轮功的一切书籍和音像资料,任何人都可以从中免费下载。如果法轮功创始人想敛财,会这么做吗?这是很明显的诬陷。

当时大陆有近一亿人学炼法轮功,只要李老师开口说每人交一元的学费,李老师就是亿万富翁,法轮功学员都会高兴地做,用得着小打小闹的敛财吗?实际上李洪志先生的弟子遍天下,有钱的学员多的是,有的给李老师送房子、送地,但是送什么李老师也不收。

书店里卖书是书店的正常商业行为,李老师在大陆的全部稿费只有两万人民币。法轮功最早的传功传法班,是全国收费最低的气功班,而且这些班都是由各地官方气功协会举办并负责收费、报税。

相反,李老师当时生活非常清贫。中共官方污蔑李老师在长春住豪宅,不过民众调查发现,李老师在长春市解放大路103号西门四楼一号的家,相当简朴。

    
照片1

照片2

8、法轮功学员是否了解他们的师父?

李洪志先生不仅教导他的弟子做一个符合“真善忍”标准的好人,他自己的一言一行就是这个标准的生动体现。李先生传功不求名不求利。早期法轮功学习班都是由官方的中国气功科学研究会负责举办。据参加过学习班的人回忆,李先生办班收费是全国最低的,一个10天的气功学习班仅收费40元,老学员还给减半。因为收费太低,其他很多气功师对此都有意见。气功科学研究会曾多次要求李老师提高学费,但李先生为照顾学员的经济能力始终没有答应。

尽管李先生自己非常节俭,但他对慈善事业却非常慷慨,他多次将气功报告会的全部收入捐献给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和红十字会。

当年北京有位名叫张琪的法轮功学员,曾在中国连续跟随李先生参加了20多次法轮功学习班。她回忆说

我想人的生命是短暂的,经历也是有限的,不可能什么都亲身去体验。那么信与不信就看老师本人,老师可信,那么老师讲的就可信。我仔细地观察老师,每一个细小的动作,都看在眼里,放在心上。

有一天从十二期班上下课回家,在五棵松地铁站等车,看到老师从后面走来,旁边有他的家人和一位学员,他们提着饭盒,车来了,人们拥着进车门,只见老师一点不着急,静静地站那让别人先进。人们瞬间就挤着坐定了,最后几乎就剩他一人站在那里。我的心在翻动, 就感到他和我们那样地不同。我默默地想,他是以什么样的心态来对待周围的世界呢?渐渐的我心里升起了一个字,就是‘正’。

9.法轮功是不是在搞个人崇拜?

法轮功没有教主,也不搞个人崇拜,李洪志先生连中国人的拜师礼节都免了。李老师只是讲出了修炼的道理,告诉学员怎样修才能真正地提高心性,根本没有叫人去如何崇拜他,相反,法轮功讲“以法为师”,按照宇宙特性去修炼自己。

法轮功学员尊重李老师,是因为他们真正从中受益。前几年一位大陆民众在给李洪志大师的生日贺卡中说:“假如一位医生治好了我的绝症,我会感激他一辈子;假如一位老师教给了我人生的真谛,我会永远尊敬他;假如一个人把我从毁灭的边缘救回来,我会永生永世不忘他的恩德,而您就是这样的恩人!”

李洪志先生于1951年5月13日出生在吉林省公主岭市一个普通干部家庭。1992年5月13日首届法轮功学习班在长春举行。法轮功一经传出,就深受民众喜爱,并获得很多褒奖。如1993年12月,李先生在北京参加东方健康博览会,分别获得博览会最高奖“边缘科学进步奖”和大会“特别金奖”及“受群众欢迎气功师”称号,是荣获奖励最多的气功师。中国公安部所属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还授予李先生荣誉证书。

由于深受学员敬重,李先生走到哪都有成千上万的群众追随,为了不给政府带来麻烦,1996年李先生作为“世界杰出人才”移民美国,1998年他和妻子女儿全家定居纽约。

目前《转法轮》已被翻译成30多种文字,全球出版发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各族民众修炼法轮功。为感谢法轮功带来的光明,各国政府先后颁发了3000多项褒奖和支持议案、信函,李先生还荣获“杰出精神领袖奖”、“全球百大天才”等世界性荣誉。2000年以来,每年的5月13日被定为“全世界法轮大法日”。

10.李老师为什么不亲自回中国解决问题呢?

连符合宪法规定,到各级信访部门和平上访的行为都要遭到殴打、拘禁、劳教、判刑,如果李老师回国,共产党真能够信守诺言进行和平对话、解决问题吗?!那么回国又有什么实际意义呢?好人非要受到坏人迫害才能证明自己是好人吗?李老师的清白并不需要以被迫害来反衬和证明。

11.法轮功相信神佛,是在搞迷信吗?

对神佛的信仰是人类自古以来的共同特点,即使在现代西方,绝大多数人都还是信神的。我们的祖国拥有五千年灿烂的神传文化,生养我们的这块土地自古以来就被称为神州大地。共产党统治之前,中国社会从至圣先贤到平民百姓,无不是信神敬天的。中共窃取政权后,就开始系统地破坏中国传统文化。

“迷信”一词是中共在文革时候造出来的,为了让人们放弃五千年来人们对神佛的信仰,成为邪党专门打击异己的棍子。其实仔细想想:对什么事着迷了不就是迷信吗?现在的人非常的相信和依赖科学,那不也是对科学的迷信吗?
实证科学能证明神不存在吗?不能。爱因斯坦和牛顿,包括绝大多数的诺贝尔奖得主,很多顶级科学家都是信神的。科学的发展并不能否定神的存在。无神论的基石“进化论”,只是达尔文提出的一种假说,目前科技界已提出很多证据否定进化论。

共产党不让人相信神佛和善恶有报,结果导致道德全面崩溃,贪官污吏、假冒伪劣、黄赌毒横行,这些很多都是没有信仰的结果。信神佛,非但不是迷信,反而对社会稳定、维持人类社会的道德是有益的。

12.法轮功4.25上访,做到忍了吗?

当看见坏人杀人放火、强奸妇女时,你置之不理,这叫忍吗?这是助纣为虐。

何况共产党是在诽谤佛法,这是人间最大的恶事。法轮功学员向强权挑战,等待他们的是人类历史上最残酷的迫害,面对这样的巨难,法轮功学员却毅然决然的前行,这其中“真、善、忍”的深刻含义,早已超出一般人的认识了。

不过很多民众都赞叹说,法轮功万人上访,是为争取公民合法权益的正义行为,开创了民间力量维权的先河,给后世树立了一座道德丰碑。

13.法轮功这么好,为什么江泽民要镇压?

大跃进、反右、文革都是大错、特错的,为什么还会被发动并持续那么长时间呢?耶稣那么好,为什么还被钉在十字架上呢?

    

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主要出于他个人的妒嫉。李洪志先生传法七年,学功的人数千万,大家都从心里感激和尊重李老师,江泽民呢?中国党员里又有几个人感激、尊敬他呢?

李洪志先生讲课不用讲稿,教授,博士都在下面听,讲完课,讲课录音整理整理就成书,出版立即上畅销书榜首。江泽民呢,他的三个代表,还是御用文人捉刀代笔的,靠行政手段让人买的。

您一定听说过白雪公主的故事吧?即使白雪公主躲在深山老林七个小矮人的屋里,恶毒的王后都想尽办法害死她,是白雪公主不好吗?不是。是因为王后妒嫉。

法轮功讲“真善忍”,炼法轮功的人不抽烟,不喝酒,不腐败,不搞婚外情,身体健康,与人为善;但共产党的官员,以江泽民为首,其生活的重心就是权力、金钱、美女。如果人们都遵从“真善忍”,那不愈发显出江泽民之流的肮脏无耻吗?他能不视“真善忍”为眼中钉吗?

“共产党的哲学是斗争的哲学。”这是中共党魁毛泽东的话,他还说过:“枪杆子里面出政权”。从斗地主、斗资本家、斗文人,到1989年6月4日在天安门广场对学生开枪,再到现在的暴力拆迁……共产党对黎民百姓的暴力从未停止过。江某把法轮功所做的帮助人们强身健体、提升道德,污蔑为与共产党“争夺群众”,从而用整部国家机器之力来诋毁法轮功,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

14.为什么说法轮功不是X教?

李洪志先生在《我的一点感想》中说:“所有炼‘法轮功’的人都是社会的一员。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工作和事业。只是他们每天早上到公园里去炼半小时或一个小时的‘法轮功’,然后上班去工作。没有宗教的各种必须遵守的规定,没有庙、教堂,没有宗教仪式。想学就学,想走就走,没有名册,何‘教’之有呢?

至于说‘邪’,是不是教人向善,不收钱财,为人祛病健身也属‘邪’的范围呢?或者是,不是共产党理论范畴的就是邪的哪?而且我知道,邪教就是邪教,不是由政府来决定的。难道邪教要是符合了政府中一些人的观念就可以定为正的,而正的不符合自己的观念也可以定为邪的吗?

15.有律师说,按照中国现行法律来看,炼法轮功也是无罪的,是吗?

是的,原因有四点:

一、中国法律从来没有下定义说:“法轮功是×教”,只是江泽民和《人民日报》说的,这不能成为法律依据。实质上任何政府都没有资格去认定谁是正教、谁是邪教。

二、法轮功属信仰自由范畴,国际法律和中国宪法都规定了信仰自由,也就是说,中国公民是可以信仰法轮功的。

三、共产党强加给法轮功学员的罪名是“利用×教破坏法律实施罪”,可是谁也说不出来法轮功学员究竟具体破坏了哪条法律的实施?这完全是无中生有编造的罪名。

四、法律管辖的只是人们的行为,而不是思想。一个人想去杀人,如果他只是想而没有任何行动,法律就无法制裁他。用思想给人定罪,这是根本违背法律精神的。

现在越来越多的正义律师们站出来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而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元凶江泽民却在国际上被指控犯有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反人类罪。

16.政府不让炼,自己在家悄悄炼就行了,为什么要出来讲真相?

法轮功学员从切身经历中知道法轮功能让身体健康、道德回升,但没炼功的人不知道。假如法轮功学员不站出来讲真相,人们会被谎言欺骗,跟着共产党对法轮功产生敌对仇视心理。这样他们不仅失去了像法轮功学员那样的修炼机会,而且很可能会在不知道真相的情况下作出助纣为虐的事情,影响生命前途。

中国人说:“头上三尺有神灵。”窦娥一个人的冤屈就会使天地动容,六月飞雪。您想,信仰“真善忍”的人很多啊,都是非常善良的人,却被毒打、奸淫、杀害,甚至活摘器官,这样的迫害,会给中国社会带来什么样的灾难!

1999年7月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以来,中国大陆天灾人祸接连不断,日盛一日,这是不是上苍在警示人呢?其实这12年中,已有不少仇恨、迫害法轮功的凶手和协同他们犯罪的人遭到了这样那样的报应。正因为不忍心再看到更多的人因不明真相而做错事,法轮功学员才要挺身而出,告诉大家真相,在自己遭受迫害、危险重重的情况下,想到的是别人,这是善良的法轮功学员的慈悲。

17.好的就是好的,不会因外界态度有所变化,法轮功有必要去讨还清白吗?

一个正常社会对好与坏应该有个正确的评价。好的就应该得到肯定支持,坏的就应该受到惩罚谴责;否则,人类社会不就成为一个是非不分、黑白不明、好坏颠倒的社会吗?

真理需要坚持。坚持真理的信心和勇气是人最珍贵的品德之一。

很多人认为,只要暂时或表面上看事不关己就可以高高挂起,过自己的安逸日子。其实“覆巢之下,焉有完卵”,如果面对邪恶,大家都像羔羊一样任其宰割,迟早屠刀会到自己脖子上来。那时哪还有你我平安的日子呢。

现在共产党对付下岗工人、失地农民、上访群众等所使用的手段,都不是刚刚发明出来的,它都是当初迫害法轮功的时候用的手段,原封不动在往这边搬的。而且现在几乎中国大陆每个人都正在遭受社会道德败坏造成的苦果,如果人连吃的食物、喝的水、呼吸的空气都是有毒的,他怎么会感到幸福安逸呢?这样下去,未来会怎样呢?

为什么会走到今天这一步,就是因为中国社会能够坚持真理,维护道德,愿意为整个社会付出的人太少了。而且他们没有得到足够的支持。法轮功学员的讨还清白,是在维护整个社会的道德和良善的社会风气,是在为整个社会付出。

18.共产党那么不讲理,法轮功光讲真相有什么用?胳膊能拧得过大腿吗?

自从1999年720遭受迫害以来,法轮功一直以理性、和平、非暴力的方式反对迫害。十多年来,无论遭受多么残酷的折磨,法轮功学员没有一例暴力还击的。共产党信奉的是“假、恶、暴”,而法轮功崇尚的是“真、善、忍”,两者截然相反,成为了人类邪恶与正义的两个极端。在中国历史上,当人们遭遇不公时,要么逆来顺受,要么反戈一击,像法轮功学员这样以和平非暴力形式反对暴政的,这还是第一次。

但在世界史上,非暴力抗争的先例却不少。印度的圣雄甘地领导的非暴力不合作运动,美国的马丁•路德•金发起的民权运动,初期都很弱小,但最终获得胜利。

修炼界以慈悲的力量改变世界的,比比皆是。越是行得正,越是符合宇宙规律,就越有强大的生命力。耶稣被钉在十字架后,基督徒被罗马皇帝诬陷为“杀人放火”、“残害生命”,直到300年后才被人理解,并得到广泛传播;孔子创立儒家学说时,正值春秋战国的乱世时期,孔子学说遭到很多人的唾弃,但最后却成为中国人的主要精神支柱。

法轮功学员在承受无名苦难的同时,还在呼唤世人的良知善念,这种先他后我、无私无我的精神境界,给后人留下了道德丰碑。

中共迫害法轮功初期,江泽民的计划是“三个月消灭法轮功。”如今12年过去了,法轮功不但没有倒,而且弘传到世界100多个国家,江泽民和那些迫害法轮功的元凶被国际法庭起诉,他们一旦出国,就可能面临被逮捕。

    

中国人常说“一时输赢在于力,千秋胜负在于理。” 短短十几年,在这场正与邪的较量中,谁是“胳膊”、谁是“大腿”,不是已经一目了然吗?

19.你们在外国揭露共产党,是不是在丢中国人的脸?

朋友,您想一想,假如老百姓没有受到迫害,会去揭露吗?

中共不是中国,80年党文化不是5000年中国传统文化。共产主义是西方的哲学,其始祖马、恩、列、斯分别是德国人和俄国人,而且在西方已被人们抛弃。共产党破坏中华传统文化,毁我祖先留下来的文物,杀我同胞,卖我国土,干的都是摧毁中华民族血脉传承的事。我们作为炎黄子孙,为什么要认贼作父呢!

说到丢中国人的脸,其实在人类5000多年的历史文明史上,中国人在世界上一直享有极其美好的形象,《马可•波罗游记》就真实记载了世界人民对中国的深切向往。用西方历史学家的话说:“在过去的几千年里,中国一直是世界列车的火车头,带领着大家往前走。”

而丢尽中国人脸的,正是共产党。在西方正常人类社会里,人们把“共产主义”和希特勒的“法西斯主义”归成一类:天主教皇保罗二世曾明确指出,这两者是人类21世纪最大的恶魔,是全人类共同的敌人。在西方人眼里,那些不畏强暴,敢于站出来揭露共产党的人,才是真正爱护中国的人。

20.法轮功是不是不爱国?

假如一个德国人反对希特勒,显然他不是反对德国。同样,法轮功学员反对大陆独裁者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这显然不是反对中国。爱国和爱共产党是截然不同的两件事,但是几十年来共产党一直在给中国人灌输党文化,把人的思想都搞乱了。

共产党为了维护它的独裁政权,长期大肆宣扬“爱党就是爱国”。当它感到危机时,就说什么“亡党亡国”,企图把共产党与中国绑在一起。这确实迷惑了一部份人,使他们对中国、中共两个概念混淆不清。

中国自古以来都不缺爱国者,但爱国并不是爱党。真正的爱国者关心的是人民的疾苦,而不是忠诚于一个领袖、政权或党派。中国大陆如今流行的观念,其实是要在中共政权的意志下,按照其规定的方向去行动,并为符合中共利益的成就欢呼,这就是爱国了。其实这是一种荒唐扭曲的爱国意识和爱国行为。

真正爱国的人,就该为这个国家和民族的前途负责。假如信奉“真善忍”的人都被共产党打垮了,中国整个社会的道德不就彻底崩溃了吗?这个国家不就危险至极吗?所以有人说,法轮功才是真正的爱国者,他们为这个国家和民族的前途,不惜牺牲自己的生命。

    

21.法轮功会不会被西方反华势力利用?

据中共中组部调查,几年来中共高干家属、高干子弟移民海外,包括香港和澳门在内的一共有108万人。据美国政府统计,中国部级以上的官员(包含已退位)的儿子辈74.5%拥有美国绿卡或公民身份,孙子辈有美国公民身份的达到91%以上。如果国外真的不好,真的“反华”,中共高官们会把自己子女送去吗?会把钱也挪过去吗?

“西方反华势力”这个词是共产党编出来的,中国人现在到处做生意、留学,中共高层也到处访问,谁是反华势力呢?共产党自己都说不清,其实它是把反华与反共混在一起了。

22、法轮功有没有接受外国人的资助?他们印资料、搞活动的钱从哪里来的?

法轮功从来没有接受过任何政府的资助。法轮功印传单、刻光盘、搞活动的钱,都是学员自愿捐赠的。法轮功学员平时都有工作,他们白天上班,利用业余时间讲真相。而且法轮功学员中各个阶层的人都有,很多是成功的企业家、教授、医生等。在海外的法轮功学员很多都是博士、硕士毕业。同时法轮功学员都很节约,他们把省吃俭用的钱捐出来,为的是让人明白真相。这颗心是用钱买不来的。

23、法轮功学员上访、发传单是不是参与政治?

如果江泽民不迫害法轮功,法轮功学员能够自由合法的修炼,他们根本就不会去上访、发传单、请愿和起诉。

作为独裁者,江XX本人从来都把权力看得高于一切,他以为世上的人都和他一样。其实,自古以来的修炼者对政权都不感兴趣,法轮功也不例外。作为一种精神信仰,法轮功追求的是道德升华,根本没有在人间建立政权的愿望,也不会对人世间的政治制度和权力较量感兴趣。早在法轮功刚刚公开传出不久的1994年4月,李洪志先生就明确对弟子提出了“不干涉政治”,要求法轮功学员“除干好本职工作外,不会对政治、政权感兴趣,否则绝不是我的弟子。”

这些年来,无论上访、上天安门广场、还是发传单、办网站、搞请愿,法轮功学员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揭露迫害、制止迫害、清除谎言,让人们明白真相,恢复合法炼功的权利,而不是为了夺取政权或改变政治制度。

问题的实质是:至少3436名法轮功学员被海外证实是被共产党迫害死的,还有数万名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法轮功学员站出来曝光被共产党掩盖的事实真相,被污蔑为“搞政治”。在酷刑折磨与“搞政治”之间,我们到底应该谴责哪一个呢?

24、法轮功劝人退出中共党团队,是不是在搞政治?

不是。首先,凡是加入共产党的党、团、队组织的人,都参与了政治,因为共产党是个政治组织,包括共青团和少先队。加入时人人都得表态:“要把自己的一生,奉献给共产主义事业”。这句话就好比卖身契,把自己的一生卖给共产党了。

有人以为一到20~30时岁就自动“退队”、“退团”了,其实不是。加入黑帮的人,一旦宣誓要把自己的一生奉献给这个组织,哪怕他几十年没参加黑帮活动,他也是黑帮成员,除非他公开宣布退出黑帮。

在中国,共产党被宣扬成一个“为人民服务”的政党,但了解中国近代史的人都知道,这是句彻头彻尾的谎言。由于共产党控制了教科书的编写,只读过大陆官方历史书籍的人,不能算了解中国历史,他只是被灌输了一面之词。要全面了解真相,不妨看看《九评共产党》这部震惊全世界的奇书。

回家私下问问家里的长辈就知道,从1949年以来,共产党通过各种政治运动,至少让8000万中国百姓死于非命,如“三反、五反”的杀地主、杀土豪劣绅,清理资本家、旧官僚和历史反革命等,大跃进后的所谓“三年自然灾害”的人祸,还有“文化大革命”、“六四大屠杀”等等。

至少一半以上的中国人,直接或间接的受到共产党的迫害。但是在共产党系统性的、高压强制的洗脑下,这些受到迫害的人中有不少人还“把党来当母亲”,把杀父仇人当成恩人,甚至连看一眼真相的勇气都被这个“狼外婆”给吓住了。

回过头来说,法轮功学员劝人退出共产党这样一个邪恶政治组织,就是为了让人不参与共产党的肮脏政治,还自己一个清白干净的人生。这是在帮助人,这是在做大好事。

中共建政以来,战天斗地、破坏自然规律,早已罪恶滔天,这样的恶党必然遭到上天的惩罚!2002年6月,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发现了距今2亿7千万年的藏字石(下图),500年前从山崖坠落断为两半,断面上浑然天成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这难道不是上天借着石头在告诉人们天意吗?

法轮功学员告诉您真相,是希望在天灭中共的时候,您不要给共产党作垫背,“三退”(退党、退团、退队)自救,保住您自己和家人的性命。

法轮功学员劝人退党、团、队不是搞政治而是在救人。

    
图为“藏字石”照片,小图为风景区门票。

25、“那么多人炼法轮功,如果我是江泽民,我也会镇压。”

江泽民损害的是咱们手无寸铁、受欺挨压的老百姓。善良的人为什么要把自己比作独裁者或杀人犯呢?

香港《前哨》杂志2011年2月的头条文章中,作者严大明揭示了江泽民的自白,文章题目是《江泽民终生后悔的两大事件》。江泽民都自认“镇压法轮功是蠢事”。不过悔已晚矣,那么多人的生命岂是后悔就可了结的,何况迫害至今还在继续。

法轮功无偿帮助亿万人身体健康,道德回升,这对统治者而言是最有利的。迫害法轮功之前,人大常委的调查报告指出:法轮功对任何政权、任何人,都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好人越多,政权越稳定,您应该支持法轮功才对。

26、你干嘛要给我讲真相呢?我明白真相,又会怎样?

了解真相是每个人应有的权利,为什么要把自己蒙在鼓里、被人欺骗愚弄呢?自古以来中国人都相信,诽谤修佛、修道的修炼人,会造下很大的罪业。假如您误解了法轮功这群修炼人,受共产党谎言欺骗而对法轮功产生仇恨心理,无意中您就干了件错事,这就会伤害到您的未来。所以每个人都应该了解法轮功真相。

以后您会明白,法轮功的事与每个人都相关。古今中外的预言都预测到法轮功的出现、弘传和遭受迫害的事,同时也暗示这期间会出现一件大事,每个人都与这件大事相关,然后人类会经过净化,进入一个新时代。所以了解法轮功真相,对每个人都很重要。

27、共产党和法轮功各说一套,谁知道哪个是真的?我保持中立。

共产党如果说的是真的,为什么花那么多钱封网呢?一个政府惧怕真相,这说明什么?法轮功不怕与中共对峙事实,在公开平等的平台上各摆道理。共产党敢吗?根本就不敢。

有人说,假如互联网解除限制,人们能自由看到真相,共产党三天就玩完。今天您能看到真相,这可是突破重重封锁才看到的东西,要珍惜,要用自己的头脑思考。自古正邪不两立。人要“从善如流”。在玛雅预言中所指出的,这个净化地球的期间,人的选择决定着他的未来。

很多人以保持中立为借口,根本不敢了解真相。那种不敢听、不敢看的“中立”,其实早就是屈从于强权的精神奴隶了。法轮功给人讲真相,并不强求人们帮法轮功做什么,但是人们在思想上一定会有个选择,是坚守良知,扬善惩恶呢,还是听信谎言、助纣为虐?这是不可能中立的。

共产党用“枪杆子加笔杆子”控制中国几十年,扭曲了中国人的价值观和思维模式,使人善恶不分、正邪莫辨。在这样的大是大非面前,如果善良、正义、同情心等这些人之为人的本性都没有了,人类将变成什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