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记者加拿大报道)二零一五年五月十三日是法轮大法弘传于世二十三周年,加拿大多位联邦部长致信法轮大法学会,颂扬真、善、忍;赞扬法轮大法让民众受益,在加拿大得到广泛的认可,并赞扬法轮大法理念对加拿大社会的极大贡献。

多元文化部长:法轮功学员增进了人们的尊重和了解

   
图:多元文化部部长杰森•肯尼的贺信

加拿大多元文化部部长杰森•肯尼(Jason Kenney)向所有参予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主办的法轮大法弘传二十三周年庆祝活动的人们表示最热烈的欢迎。

他在在贺信中说:“今天,千百万的法轮功学员在世界各地聚集在一起,思考着法轮大法的基本原则——真、善、忍。在加拿大,法轮大法的学员增进了大家的彼此尊重和了解,同时还通过类似神韵的这种美妙的表演来庆祝和分享着丰富的中国传统文化。

“加拿大以在全世界保护和宣扬宗教自由为骄傲。正如加拿大总理哈珀所言,‘加拿大会继续为那些少数和平的信仰者争取更大的自由,并继续致力于在全球捍卫宗教自由。’

“作为加拿大的多元文化部长,我在此向为我们国家做出贡献的各位组织者和参与者表示感谢。

“奉上我对这美好活动的最衷心祝愿!”

移民部长:庆祝法轮功学员为加拿大做出的积极贡献

   
图:公民及移民部部长克里斯•亚历山大的贺信

加拿大公民及移民部部长克里斯•亚历山大(Chris Alexander)在贺信中向参加法轮大法弘传二十三周年庆祝的人们表示最热烈的问候,并赞扬了法轮功学员为加拿大作出的积极贡献。

他在信中说:“这庆祝是展现我们国家多元化的力量和作为一个成功的包容性的国家的绝佳契机。在这个二十三周年的庆典中,我们要庆祝法轮功学员为我们的社区和我们的国家整体所做出的积极贡献。法轮大法的指导原则‘真善忍’同我们的社区建立的基本原则有着强烈的共通之处,那就是接纳、宽容和理解。

“作为加拿大的公民及移民部长,我在此要祝贺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为加拿大成功的成为一个文化富足的民主国家所做出的无量贡献。”

劳工部长:法轮大法的理念使加拿大人受益

   
图: 联邦劳工及妇女地位部长凯利•利奇的贺信

加拿大联邦劳工及妇女地位部部长凯利•利奇(K. Kellie Leitch)发来贺信,向所有参加法轮大法弘传二十三周年庆典的人们送上真诚的问候及祝福并感谢那些为筹划庆典付出了无数努力的人们。利奇部长在贺信中赞扬法轮大法修炼者弘扬的根本理念,使加拿大各地的人们都因此受益。

多元文化国务部长:法轮大法修炼者为多元文化做出重大贡献

   
图:多元文化国务部长蒂姆•厄普尔的贺信

加拿大多元文化国务部部长蒂姆•厄普尔(Tim Uppal)在贺信中赞扬法轮大法修炼者们在本国的多元社区间积极推动理解、宽容和友谊,为多元文化理念的弘扬做出了重大的贡献。

贺信译文如下:

“自从一九九二年传世以来,法轮大法迅速传遍全球。在加拿大,法轮大法的修炼者们在本国的多元社区间积极推动理解、宽容和友谊,为多元文化理念的弘扬做出了重大的贡献。

“总理斯蒂芬•哈珀(Stephen Harper)曾说,‘多民族的文化传统极大丰富繁荣着加拿大社会。每个社区都是我们多元文化的一分子,加拿大的多元文化特质让我们在全球一体化的舞台上占据了独到的优势。’

“加拿大的华裔社区多年以来,在我国社会,文化,经济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法轮大法的根本理念为加拿大人的生活传统增添了非常美好的元素。

“我要感谢这些年度庆典活动的组织者,你们在加拿大传承着华裔的文化和传统,我对你们坚持不懈为多元文化社区做出贡献的努力表示赞扬。

“也向所有参加二零一五年法轮大法日庆典活动的民众致以最诚挚的祝愿。”

工业部长:法轮大法在加拿大多元化的社会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图:工业部部长詹姆斯•穆尔的贺信

加拿大工业部部长詹姆斯•穆尔(James Moore)在贺信中代表哈珀总理和加拿大政府,向庆祝法轮大法传世二十三周年的人们致以最热忱的问候。

穆尔部长表示:“倡导‘真、善、忍’,法轮大法是加拿大人在本国和全球范围内寻求和平的灵感源泉。一百多个国家的上亿修炼者从法轮大法的教导中获益,并鼓励他人寻求宽容和理解。在加拿大,法轮大法的基本价值观完善着加拿大人的生活方式,并在我们多元化的社会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