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记者休士顿报道)美国德州休士顿法轮功学员将于二零一六年五月七日在赫尔曼公园(Hermann Park)举行庆祝活动,欢庆法轮大法洪传二十四周年暨第十七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休士顿(Houston)市长西尔威斯特•杜南(Sylvester Turner)为此颁发褒奖,赞扬法轮大法给人们带来的福祉,并宣布二零一六年五月十三日为“法轮大法日”。

   

褒奖译文如下:

褒奖

鉴于,法轮大法,又称为法轮功,起源于古老的中华文化,是以真、善、忍普世原则为中心的一种平和的、自我提升的功法,有包括打坐在内的五套柔和的功法。李洪志大师,法轮大法的创始人,已经在世界各地帮助上亿的人改善了健康和提升道德,以及使他们通过修炼法轮大法而提高了对生命、人生以及宇宙的认识。

鉴于,法轮大法超越文化和种族的界限,已洪传至八十多个国家的上亿人。每天,越来越多的人在美国通过学习法轮功使他们的心灵得到净化,身体健康,并为社区的道德回升而发挥积极作用。

鉴于,法轮大法于一九九二年首次在中国传播,一九九六年洪传至休士顿。自此以后,在图书馆和公园举行许多法轮大法免费学习班,法轮大法修炼者参加了许多社区活动。面临着来自中国共产党的残酷迫害,法轮大法修炼者以决心和勇气坚守真、善、忍,向世界展示了生命的价值和人性的尊严。

鉴于,大休士顿地区法轮大法修炼者二零一六年五月七日将在赫尔曼公园(Hermann Park)举行大型活动以庆祝二零一六年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轮大法日。在此,休斯顿市赞扬法轮大法修炼者并祝愿活动成功。

因此,我,西尔威斯特•杜南(Sylvester Turner),作为休士顿市长,特此宣布二零一六年五月十三日,为
法轮大法日

休士顿,德克萨斯州

休士顿市长西尔威斯特•杜南(Sylvester Turner)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