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记者穆文清澳洲珀斯采访报导)圣诞节临近,澳洲各地民众争相举办活动迎接这个当地最大的传统节日。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六日、七日、九日,西澳法轮功学员应邀参加该州奥尔巴尼(Albany)、班伯里(Bunbury)和曼都拉(Mandurah)三个城市的游行。法轮功学员的腰鼓队、舞龙队、扇子舞、音乐、服装和色彩给各地人们留下深刻印象,感动了各界观众。

   
图1:法轮功学员在西澳奥尔巴尼(Albany)参加圣诞游行

   

   
图2-3:法轮功学员在西澳班伯里(Bunbury)参加圣诞游行

   

   

   
图4-6:法轮功学员在西澳曼都拉(Mandurah)参加圣诞游行

   
图7:法轮功学员在班伯里(Bunbury)圣诞游行前演示功法

   
图8:小朋友们被法轮功所吸引,现场学功

   

   
图9-10:西澳班伯里民众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十二月六日在奥尔巴尼的游行结束后,当地市民吉尔•布莱斯(Gill Blyth)和彼得•布莱斯(Peter Blyth)夫妇特意找到法轮功学员,询问什么是法轮大法。吉尔说:“刚才看到你们游行,印象非常深刻,我们想知道法轮大法是什么,很感兴趣。”当地学员告诉了他们炼功点的位置。了解到这么祥和的功法在中国遭受惨绝人寰的迫害,修炼者被中共活摘器官的事实后,吉尔夫妇俩感到震惊,并表示反对迫害。

市民伊恩•布鲁克斯(Ian Brooks)表示,他最近身体欠佳,但还是同家人去看游行了,他表示不虚此行。他对法轮功学员说:“你们做得很好,看得出来花了很多心血,很高兴我们没有错过。”

Phong Dang从珀斯来到奥尔巴尼游玩,他对法轮功早就有所了解,他说:“很高兴看到社区对法轮功的支持,你们做得太棒了。”

十二月七日班伯里游行前三个小时,举办方允许法轮功学员们在活动场所展示功法、讲真相和征签。

功法演示所散发出的纯正的能量吸引了很多小孩子站到帐篷前学炼功法,从一岁到十多岁的都有。其中两位小男孩Kaden McDonald和Elijah Rowe呆了一个多小时,把五套功法完整学了两遍才离开,令大人们称奇。

当地市民Angela对法轮功有所了解,她在反对活摘器官的征签表上签名后,又告诉学员说:“我真的很高兴你们来到这里,因为我学太极。我知道中共非常害怕法轮功,因为修炼人的个人能力就足以击溃共产主义,让他们倒台。我期待着看你们游行。”

班伯里市民Ekart Westlink也早就听说过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他签名后对学员说:“别担心,柏林墙不是倒了吗?别担心,这(活摘器官的邪恶)也将要结束。”

班伯里市民Michael Stephenson签名后与儿子在学员展示功法的摊位前坐了一个多小时,不肯离去。他说:“我在学太极,昨天我还在香港打太极拳。今天坐在这里,我感到这个能量场非常美好,非常祥和。”

来自新西兰的两姐妹Arahia Tuwuhangaa和Tania Tuwuhangaa曾经接触过法轮功,看到学员后非常高兴。Arahia 说:“我们两个曾经学过法轮功,我还读过《转法轮》,就是那本蓝色的《转法轮》。后来因为工作到处跑就没有坚持,但是我非常喜欢法轮功。你们今天这里有卖《转法轮》吗?”得知现场没有《转法轮》书籍,她又给学员留下联系方式,希望学员回去后能给她寄一本。她们签名反迫害后,又嘱咐学员反迫害要坚持做好。

Andre Morris第一次听说活摘器官的事情,他当即签了名,说:“这太令人震惊了。如此震惊人心,必然是真的。”

Simon Frayne很有同感,他签名之后说:“什么?活摘器官!这听起来令人难以置信,听起来象是蒙提•派森(Monty Python)的超现实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