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记者刘文新台湾综合报道)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权恶棍、中共海协会长陈德铭于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九日率团抵台,为期八天行程,走访双北、桃园、花东、屏东、新竹等县市。陈德铭所到之处,谴责声浪不绝。各地法轮功学员站在寒风中,高举“法办元凶、停止迫害”的醒目标语,对着陈德铭车队高喊“停止迫害法轮功”、“法轮大法好”。

   
图1:人权恶棍、中共海协会长陈德铭抵台,法轮功学员机场抗议。

二零零二年,陈德铭担任陕西省常务副省长时,在陕西省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中提到支持迫害法轮功。当年十月二十日,陈德铭到省公安厅视察,要求加重迫害法轮功。陈德铭担任常务副省长期间,陕西省多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报载称,陈德铭此行不会拜会政治人物。不过,其来台时间在世界人权日前后,许多民间团体表示,将会举行大规模活动,抗议中共迫害人权,台湾人讨厌共产党。陈德铭在台期间,民间团体举行抗议,要将他驱逐出境。

正义呼声 各界支持法轮功

陈德铭从南到北的行程,抗议声浪不断。在其所经之处,法轮功学员拉起巨大的横幅反迫害,同时在其车队经过的时候,法轮功学员高呼停止迫害的口号。现场负责勤务的警察表示理解和尊重,认为民众有表达诉求的自由,停止迫害的声音对方会听到。

   
图2:中共海协会长陈德铭抵花莲,法轮功学员在台九线上举横幅反迫害,
责令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

来到台湾最南端屏东鹅銮鼻,陈德铭一下车,就能看到屏东法轮功学员打出非常显眼的横幅,上面写着“法轮大法好 停止迫害法轮功”。由于陈德铭在台湾所到之处都遭遇到法轮功抗议,屏东警方也特别规划区域,让中共官员听见法轮功学员的声音。

法轮功学员的呼声得到了当地民众的支持和鼓励,他们对法轮功学员表示:“我支持你们”,“站在人权人道立场,中共不能这样做”,“要让你们的声音,让他听到,传达出去。”

台东和美经典名店董事长、长期投身台东公益事业的叶纯津表示,法轮功是一个很平和的修炼团体,他支持并声援法轮功学员站出来反对这场残酷迫害,“一定要让这样的声音,让对方知道”。他还谴责台北一零一大楼前所谓的“爱国同心会”挥五星旗闹事,如果政府继续纵容,会让台湾蒙羞。

   
图3:中共海协会长陈德铭十二日率团抵台东,法轮功学员在中兴路旁举横幅反迫害

叶纯津说,他知道最近落马的中共高官周永康、薄熙来等人有一个共同点,他们都是迫害法轮功的主导人物,这印证了善恶有报。

台东居民罗小姐和郑小姐,看到法轮功反迫害活动后表示:“无条件支持你们”,“中共不能这样践踏人权”。

台联台南市党部主委陈昌辉则率众前往现场抗议,盼陈德铭“苦海无边,放下屠刀,回头是岸”。

   
图4:台北法轮功学员十六日上午七点多就在圆山饭店前、面向圆山饭店的右侧人行道,
等着中共海协会长陈德铭车队到来,抗议中共迫害。

揭穿中共谎言 彻底制止迫害

台北蔡姓学员强调,中共活摘器官还在发生,“我们要持续揭露中共的真面目,让大家知道他们是这么邪恶。陈德铭、前中共海协会长陈云林都来台湾统战。我们提醒台湾人绝对不能对中共有任何幻想,因为他们是迫害人权的政治团体。我们也要让陈德铭、陈云林把停止迫害法轮功的声音带回大陆去。”

一位屏东法轮功学员说:“中共太邪恶了,把修炼人、好人杀了,还活摘器官,焚尸。我们要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目前在中国发生着这么严重的事情。”

一位花莲法轮功学员表示:“每一个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都逃不过历史的审判,法律的制裁,天理的报应。希望他们能够弥补以前的过失,赶快停止迫害,重新找回正道。”

台北余姓学员表示,“中共迫害法轮功已经十五年了,还没有停止迫害,践踏人权甚至于残忍到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盗卖,而且还在发生中。”她说,“只要迫害一天不停止,我们就一直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好,呼吁各界帮助制止迫害法轮功。”

谴责声浪相随 中共高官仓促离台

   
图5:人权恶棍中共海协会长陈德铭来台统战,十六日下午离台,
在机场遇到法轮功学员拉横福反迫害。

陈德铭这次台湾行,所到之处,都面临大规模的和平反迫害行动。他一下飞机就遭到抗议,十四日刚准备上台南高铁,就遇到民众谴责,一路北上到台北,出了台北火车站,又迎来另一波抗议浪潮。

十六日下午两点半,陈德铭抵达桃园机场准备离台,一下车就听到法轮功学员高喊“法轮大法好,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陈德铭匆匆步入离境大厅。准备出境的各国旅客纷纷拿出手机拍下法轮功学员站在低温寒风中,和平理性传达正义呼声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