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记者郑语焉台湾台北采访报导)二零一五年二月一日,来自大台北的上千名法轮功学员汇聚在著名景点“自由广场”举办法轮功“正法之路图片展”,让各界民众、特别是来自中国大陆的游客了解法轮功的真相。

一幅幅真实的历史照片,见证着法轮大法源起于中国大陆,经由口耳相传至神州各地的盛大场面,以及大法弘传世界、在各地受到欢迎和褒扬的盛况。与图片展形成九十度的右侧方向,列置了一排真相展板图片与说明,展现法轮大法的美好,揭露中共无理迫害的邪恶本质,天灭中共、恶人遭报的必然,以及全民反迫害的大势实况。

   
图1:台北地区法轮功学员于二零一五年二月一日
在“自由广场”集体大炼功、传播真相。

   
图2:盛大、祥和的场面吸引游客驻足观看、拍照留念、了解真相。

当天的活动从布置场地开始,就吸引众多民众、尤其是中国大陆游客的高度关注与观看,而且纷纷拿出相机拍照。途经此地的大型游览车、公共汽车(公交车)上的乘客也目不转睛的注视着活动的场面,尽管有些距离,还是有乘客举起相机、手机拍照,有的还下车来观看。

明白真相的导游将团员带至图片展、真相展板面前说:你们可以自由观看,也可以自由拍照。

真实照片明示真相 民众支持与向往

   
图3:“正法之路图片展”展示了法轮功在世界各地受欢迎和洪传的盛况,
吸引许多民众驻足仔细阅读、观看。

被法轮功学员集会场面所吸引而驻足观看的台北市民林先生表示:感觉很祥和。林先生说从展示的正法之路图片中,他看到法轮功创始人的照片,感觉:“李洪志师父彬彬有礼、很慈祥,也看到他在中国曾得到‘受群众欢迎气功师’的称号。”

中国大陆游客中,一位身材高挑气质出众的帅气中年男子在“正法之路图片展”前观看很久,他停留在“李洪志大师纠正一位学员炼功动作”的照片前面,伸出右手无限珍惜的轻抚着图说的三个字,对学员说:“芝加哥,我在芝加哥曾经见过你们的师父。”男子说话间脸上柔和的流露出景仰的孺慕神情。他接过真相资料,手指身旁二位同伴说:“我们早退过了。”(指退出中共邪党、团、队组织)

台湾民众:广受世界欢迎 法轮功必有其深奥内涵

家住附近的王先生表示常听说法轮功,对于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之事有些了解,王先生说:“我是佛教徒,觉得信仰自由应受尊重,不应该禁止。”王先生说他经营纺织成衣企业已有二十年,直到目前都没去过中国大陆。

张先生表示知道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甚至活摘器官之事,看到现场有这么多人在炼功,张先生说:“法轮功一定有深奥吸引人的地方,在大陆被打压,换个地方还可以蓬勃发展,这是很值得探讨的。”

华人游客:行恶者必遭天惩

游客王先生表示,中共迫害修佛的好人,做坏事将来一定会有报应,只是时机未到,不是不报。对于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执意迫害法轮功,他认为:“一国之君如果没有亲民爱民,上天会惩罚他。”王先生说:世界要和平,需要人有信仰、修佛,知错能改才不会做坏事情,世界就会平安。

主办这次活动的学员之一,蔡守仁先生表示,向市政府申请在“自由广场”举办活动,也意味着海峡两岸的鲜明对照。蔡守仁说:记得二零零八年奥运期间,前中国国家篮球代表队陈凯参加台北市民间举办的慢跑活动;当他抵达慢跑终点,看到“自由广场”四个大字,不禁流下眼泪说:看到“自由广场”实在太向往了。陈凯在谴责中共的专制独裁时强调:“任何压抑自由、持续专制的政府都应被抛到光天化日下,揭露其邪恶的本质。”

不枉此行的最大收获

法轮功学员的每次活动都为华人,尤其是从大陆出来的中国人提供充份的真相讯息,和选择美好未来的机会。几位协助退党(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的义工都说:“今天好多人都说他们早在其它景点三退了。”有位年轻人还兴奋的对学员说:“我叫明伟。”(他退团队的化名)

一位二十来岁的女孩说她明白真相,可是不知道三退的重要性。法轮功学员邱女士说:“这很重要!想想你戴红领巾、入共青团的时候是不是握举拳头,向共产邪党血旗发下毒誓说要为它奉献终生。你既已明白恶党恶贯满盈,你为它奉献,它的罪恶都有你的一份,当恶党遭恶报时你也会跟着遭殃的。用化名三退很简单,不是要你信仰法轮功,只是为你自己选择光明的未来。”女孩高兴的用“美华”化名退出团队。

法轮功学员侯女士说:“很多人早已明白真相,一劝就退。”一位三十岁不到的青年听侯女士说:君子不立危墙之下,咱们好人不做共产恶党的替罪羊,他马上取“家安”化名三退。静静立于一旁的一对年轻夫妻,请侯女士帮他俩用“士昌”和“艳如”的化名退党。

一位四十来岁的先生只是微笑不表态,侯女士说:“看你气宇轩昂,必是国家的精英。那你应该很清楚:中共不等于中国、退党不等于不爱国的道理,党和国是两码子事。我帮你起个‘国栋’的化名退了可好?”男士点头说:“好!谢谢!”他办了退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