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金秋,一年一度的韩国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于2015年9月13日在忠清北道俗离山青年城召开。来自韩国各地的一千多名法轮功学员参加了当天的交流会。法轮功学员的修炼交流会到底都交流什么呢?

   
法会当天凌晨,学员们在集体炼功。

   
二零一五年韩国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现场

一点一滴 按照“真、善、忍”的原则做好人

来自庆北荣州的韩国学员金朝伊女士交流发言提到,从读法轮功书籍那天开始,平生第一次开始反省自己,而之前从来没有想过自己有什么错,不管什么事都是自己对、对方错,总是埋怨别人。

她的儿子从小就比别的小孩老实,嘴又笨,她总是对其发火或数落他,长期以来儿子成为她的心腹之痛。修炼法轮大法之后,她在自己身上找原因,发现是自己对儿子过高的期望,使自己和儿子陷入了痛苦之中。当她悟到都是自己的问题时,奇迹发生了,一直被她认为低人一等的儿子,参加高难度的考试却一个接一
个地合格了。由于她的变化,丈夫和儿子,甚至已婚的女儿,也都随之陆续修炼法轮大法。

来自首尔的韩国学员奇瑢吉先生交流说,作为一个开大巴的司机,他为赶上大巴每个站点的时间,往往开车过猛,且不允许出租车、轿车等插进来。由于他性格急躁,经常违反交通规则。一天,他突然想起师父讲的“先他后我”的法理,就扪心自问:我做到先他后我了吗?出租车和轿车要插进来为什么就是不让呢?他们也是有急事才会这样做的。之后,再有出租车和轿车想插进来,他就让着他们,神奇的是,这样做以后,他的大巴路线就会畅通无阻,也更能遵守时间了。自那以后,他改掉了急躁的性格,开车先考虑对方。摆正心态后也就没有违反交通规则的情况了。

心怀慈悲 愿中华儿女有美好未来

为躲避中共警察的骚扰、抓捕来到韩国的中国大陆学员梁女士,交流了她坚持每天在仁川码头对中国游客讲法轮功被迫害真相的体会。

面对态度不好的中国游客,她没有动心,总是轻声慢语地说:“在国内,你们家的门缝里也许有过大法弟子塞的真相资料,大法弟子为什么冒着生命危险,给咱中国人讲真相,就是为了在天灭中共时,咱中华儿女不受牵连。劝人退出中共党、团、队,不是搞政治,是为了抹去当初加入中共组织时,发的‘为党牺牲、为党奋斗终生’的毒誓,不给中共做陪葬,但愿你们好人能平安。”

当她心怀慈悲,发自内心希望人们有美好未来时,很多中国游客都听懂了她的心声,做了退出共产党和团、队的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