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七月三日讯】(明慧记者郑语焉综合报道)二零一七年七月一日适值香港主权移交中国二十周年,约六万多民众走上街头大游行,表达反对中共暴政的心声。法轮功学员一如往年也参加该游行,成为七一大游行中最令人瞩目的队伍。

自一九九九年起,十八年来,法轮功学员无畏强权,勇敢揭露中共邪恶本性及暴虐残害人民的真相,坚毅和平反迫害,呼吁法办迫害元凶。民众盛赞法轮功“真善忍”精神,港民支持反迫害,中国大陆游客表示感谢法轮功。

   

   

  
图1-3:香港七一大游行中,法轮功学员成为最令人瞩目的队伍。

七一游行以维多利亚公园中央草坪及音乐亭作起点,已入盛夏的当天天气晴雨不定,但影响不了六万多民众表达心声的热情。

   
图4:法轮功学员在维园整队等待出发游行。

法轮功学员一早齐聚维园门口的喷水池一带,其后进入草地C区整齐列阵等候出发。下午二点四十分,由法轮功学员所组成的天国乐团步入会场并演奏“法轮大法好”等乐曲时,吸引不少民众目光聚焦,纷纷用手机、相机拍摄画面,有人更竖起大拇指称赞。

下午四点多,法轮功学员组成的游行队伍分为“法办元凶结束乱港”、“和平理性反迫害”、“向中共说不”、“正义良知解体迫害”以及“法轮大法好”等五大方阵,由天国乐团领头,从维园起步出发,途经篮球场、高士威道,轩尼诗道等主要市街,再到终点金钟添美道的公民广场外。

香港法轮佛学会发言人:全面清除中共祸害 中国才有未来

香港法轮佛学会发言人简鸿章表示,参加这次七一大游行,旨在向访港的习近平展示法轮大法好,同时呼吁停止迫害,法办元凶江泽民和梁振英等要犯,结束梁振英黑帮乱港。他提及习近平访港次日(六月三十日),法轮功学员一早在中环集体炼功时,习近平的车队在远处经过,习的随行人员乘坐的大巴在炼功点近处经过,简鸿章说:“他们看到法轮功和平祥和的炼功景象,看到了‘法办江泽民’的横幅,他们也很受感动。”

简鸿章揭露中共本质说:“中共政权的本质是绝对为私的,它是反天、反地、反人性,搞假恶斗,不能包容异己,对中华五千年文化,这种厚德载道的文化它是排斥的,甚至对修炼真、善、忍,处处为他人着想的一亿的好人进行打压。中共要的是操控,在这样的情况下,无论一国两制的设想原先是怎样好,因为它不符合中共独裁的本质,它是无法落实的。”

简鸿章强调,只有在全面清除中共政权祸害以及邪恶党文化毒素之后,包括全中国和香港才能成为互相包容的整体,所以要促成和平解体中共:“为什么现在有三退运动,呼吁人民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这说明了脱离中共的邪恶是多么的重要。”

海外学员:盼世人了解法轮大法美好

在日本开始修炼法轮功的石女士,曾苦苦寻求人生真谛,从亲戚那里借来《转法轮》阅读,就被吸引了。“以前不知道人为什么活着,看到《转法轮》后让我大为震撼,十八年来我所有的疑问全都解答了。”她的心情也从忧郁变得开朗:“学习了法轮大法以后,知道烦恼的原因来自于内心,如果内心开朗、快乐的话,就没有那么多烦恼了。”石女士身为日本天国乐团成员,专程来港参加七一大游行,她希望:“透过美好的音乐,将法轮大法的美好传递给世人。”

港人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图5-7: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传达法轮大法好、和平理性反迫害
以及善劝三退保平安的真相与讯息。

从广东移居香港四十多年的曾先生,经受过文化大革命的迫害,他在维园兴致勃勃地观看天国乐团表演,表示支持法轮功反迫害,“不论什么人迫害其他人都是罪犯,尤其是江泽民利用手中的权力,是万罪的,共产党是万恶的,它就是邪教、魔鬼,口中说人家是什么、什么,不是的,是因为它想控制人民。”他相信中共一定会倒台:“因为它太腐败了,权力令它腐败。现在有权力的人,拿到国家的财富后都往外跑,他们都不相信自己的权力可以维持多久,所以有权、有钱的都要往外跑。”

曾先生说:“现在整个共产党都是贪腐的。所以法轮功很坚持自己的理念,越来越得到世界人民的相信和追随,这是法轮功的真理所在,虽然我是个天主教徒,但是我也很相信法轮功。”

退休公务员黎先生赞扬法轮功学员的阵列:“好有气势,好有系统,他们讲的话也都很有理有据,中共打压反而使他们在香港有这个凝聚力。”他表示认同法轮功所倡导的“真、善、忍”精神:“真、善、忍这三个字让人迈向一个目标,这是个事实。”他支持法办江泽民:“江泽民早就不应该存在这个世界上了。”他也希望透过七一大游行,诉求有关单位调查前特首梁振英的贪腐事件,以及要求中联办不介入香港事务。

大陆游客:法轮功很了不起

看到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深圳居民张先生感叹:“法轮功学员无论走在哪里,都是一道和平亮丽的风景。我每次来香港,看到法轮功(学员)总是静静地站在一旁,向各人群传递真相、告知真相,在那里和平地静坐,并不像中共宣传的那样。香港的民主自由,法轮功学员功不可没,他们在维护自身权益的同时,也在促进香港的民主自由,法轮功学员真的很了不起!”

大陆游客刘先生表示:“我们从小被教育说共产党是保护人民的,为人民服务的,但事实是共产党有很多的祸害,有很多贪官,他们都拿老百姓的钱,拿着自由做自己的事情,贪污、不守法。但是反过来讲,老百姓去投诉他们的时候,他们就去打压老百姓。”共产党不是为民服务,而是与民为敌。他反对中共迫害法轮功,并且认为,一个国家要强大,需要人民信服:“得天下一定要先得民心。”

大陆游客:佩服法轮功学员

隆小姐从深圳到铜锣湾购物,首次在港观看法轮功游行,赞扬气势很宏大,“反正觉得很震撼,这么大的游行,以前都没有看过这么大的阵势。”自小在中共教育体制下长大,隆小姐表示,从小被灌输法轮功不好的讯息,长大后就信以为真,一时间有些困惑。不过,她很喜欢香港的言论自由,“香港比较自由的嘛,有发言权,不似我们大陆,就算被压迫了,也不敢去这样子说出来”。

陈先生多次从大陆来港参加七一游行,对港人争取民主的决心深受震撼,“这里大家有空间表达自己的思想,比较多言论自由。”他用手机拍下许多画面,看到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顶着酷热的天气演奏,令他印象深刻并感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