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来源——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九月十九日讯】(明慧记者凌雁澳洲图文巴市报道)二零一七年九月十六日,位于澳洲昆士兰东南部的“花园城市”图文巴在春暖花开时节迎来了第六十八届年度花卉嘉年华。这是当地最盛大的社区活动,也是全澳最佳庆典活动之一,每年都吸引着众多来自各地的游客,而花节大游行更是庆典活动的高峰。据当地媒体报道,今年的沿街观众达十万人之多。

天国乐团备受欢迎

   
图1:天国乐团备受民众欢迎

由悉尼和墨尔本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再次应邀参加了本届花节大游行。他们阵容整齐,服饰亮丽,沿途为数万观众演奏了数首雄壮悦耳的乐曲,包括《法轮大法好》、《法正乾坤》、《法轮圣王》、《欢乐颂》、《送宝》等,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

“印象最深的是法轮大法!”

   

   
图2~3: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带给数万民众

随着图文巴市的不断发展,迁居此地的华人也逐年增加,观众中的华人面孔也越来越多,而最明显的是他们对法轮功的态度有了很大的转变。前些年,由于受中共的谎言欺骗,很多华人不明真相,对法轮功误解很深,看到游行队伍中的法轮功学员,常常流露出敌视,甚至是仇恨的目光,有时还有个别人叫骂。多年来,法轮功学员忍辱负重,和平理智地反迫害,慈悲地向世人讲真相,使越来越多的华人渐渐走出了谎言的阴霾。如今,从他们的眼光里看到的不再是敌视和仇恨,更多的是震惊、震撼、友好和骄傲。他们频频拍照,留下了珍贵的纪念。

大陆华人杜女士住在布里斯本,这是她第一次观看花节大游行。当记者问她感受最深的是什么时,她激动地脱口而出:印象最深的是法轮大法!真没想到这里居然有法轮大法!而且游行队伍中有两次出现法轮大法(指天国乐团和法轮功学员制作的花车),广播中两次宣传法轮大法。厉害,厉害,太震撼了!真没想到!

“我最喜欢你们的龙舟”

今年参加游行的共有七十多个团体,包括三十四座花车。法轮功学员的花车是一艘硕大的龙舟,船舷两侧各有一条金色的神龙在白云中飞舞,衬托着光彩夺目的法轮和“真善忍”字样,船上有十几名身着古装的仙女和帝王将相。引领花车的是法轮大法旗帜和炼功队。学员们一路与观众热情互动,掌声、喝彩声连成一片。

   

   
图4~5:龙舟花车备受赞誉

与往年一样,沿途设有九个高音喇叭解说台,解说员热情地向观众介绍着每个游行团体。数万民众通过解说员了解到:法轮大法是以真、善、忍为指导的自身提高的修炼法门,包括五套功法,老幼皆宜,现已弘传到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修炼者身心受益……有的讲解员边介绍边说:这么好的功法,我都想炼了。

好几位观众过后到龙舟前拍照留念,还有的说:我最喜欢你们的龙舟。非常壮观,美丽,与众不同。

主办方:谢谢你们!期盼你们明年再来!

自一九九九年开始,法轮功学员已经是第十八年应邀参加花节大游行了。对此,主办方深表感谢,特别是得知天国乐团从悉尼和墨尔本不远千里来参加游行活动,更是感激不已。游行结束后,市政府负责花节游行的工作人员安娜特意过来向学员道谢,感谢他们多年来对此活动的热情支持和付出。她最后说:“你们的龙舟太美了,可以看出你们花了很多心血和时间。谢谢你们!期盼你们明年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