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来源——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二日讯】

(明慧记者孙柏 苏容综合报导)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日“国际人权日”,香港法轮功团体在香港中环爱丁堡广场举行反迫害集会游行,呼吁各界关注人权、法办迫害元凶及和平解体中共、结束中共对法轮功持续十八年的灭绝性迫害。集会中多名香港立法会议员、政界人士到场声援,以及中外知名人士透过录音录像,谴责中共的暴力侵害人权的行径。

   
图1:香港法轮功学员于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日国际人权日当天上午,
在香港环爱丁堡广场举行集会反迫害。

下午二点时展开反迫害大游行,沿途警察护道,天国乐团前导,浩大的游行队伍吸引许多大陆游客观看,或手机拍照留念,他们都感到很震撼。

逾260万人连署 促法办江泽民

   
图2:香港法轮佛学会发言人简鸿章表示:
“只有人心向善、回归传统,重振道德正气才能真正结束迫害。”

集会中,香港法轮佛学会发言人简鸿章指出:“中国是全球最大、最恶劣的人权灾难国。迫害上亿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者、强摘器官以至近期驱赶城市农民工,都看到中共暴力杀戮和毁灭文化的邪恶本性丝毫未变。”简鸿章呼吁国际社会、各国民众以及中共体制内善良人士,共同关心,制止迫害,在中国促成法办江泽民、曾庆红等元凶要犯,结束迫害,达致天下太平。简鸿章表示:“只有人心向善、回归传统,重振道德正气才能真正结束迫害。”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在集会上透过录音公布全球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的刑事举报连署最新统计数据,截至12月8日为止,已获得全球31个国家、超过260万位民众支持响应,向中国人民最高检察院及最高法院举报江泽民。

2.9亿人退出共党组织 中共末日将至

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主席易蓉透过网路发言指,二零零四年《九评共产党》横空出世,引发两亿九千一百多万中华儿女退出中共党团队。时至今日,《九评》编辑部又发表了系列力作《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用触目惊心的事实揭露其目的就是要毁灭人类。只有退出中共,解体中共,全面清除党文化,回归传统与善良,生命才有希望。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言人汪志远透过网路连线发言:“现在越来越多的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官员、警察在明白真相和看清形势后千方百计地与追查国际联系,寻求赎罪立功的机会。”他呼吁全世界正义人士协助收集罪证,为即将到来的大审判做好准备。

各界谴责中共暴行 呼吁停止迫害

集会中多名香港立法会议员、政界人士与会,或透过录音录像,支持法轮功学员十多年来反迫害的壮举,谴责中共的暴力侵害人权的行径。

香港民主党主席、立法会议员胡志伟在国际人权日法轮功反迫害集会上发言,赞扬法轮功学员多年来坚持以和平、理性方式制止中共迫害。胡志伟批评港府纵容青关会在集会旁的声音滋扰行为,呼吁香港朋友发声,促使政府做好管理社会秩序,他并期望人权日所倡导的人权,终有一日在神州大地展现,令所有中华儿女免于恐惧地生活。

   
图3:香港民主党主席、立法会议员胡志伟
赞扬法轮功和平、理性反迫害,促制止青关会滋扰。

自1999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时就开始声援法轮功的前立法会议员梁国雄表示:“看到这几年中共在香港对法轮功的迫害也是不遗余力,其中青关会的出现就是最佳的例子,它是得到中共的资助,不断地干扰法轮功(学员)在街上的宣传活动,骚扰集会,呼吁立即严厉制止。”

香港民主党议员林卓廷强调所有中国人应享有宗教及言论自由,“对法轮功学员的种种迫害,必须进行由国际社会领导,深入调查了解整个迫害真相、受迫害人数和事实等,这个心愿我会坚持下去,直至真相找到的那天。”他并批评“中国共产党近日对于社会基层的迫害和无情,对他们的迫害是毫无人道的。希望我们所有不同宗教的人士,都团结一致捍卫我们的基本人权和自由。”

   
图4:香港民主党议员林卓廷呼吁由国际社会领导,深入调查了解整个迫害真相。

街工议员梁耀忠在发言中说:“中共打压法轮功,剥夺集会、言论和信仰等自由的基本人权,逮捕、施加酷刑、甚至迫害致死,这些是违反人道恶行,必需加以谴责的”。

香港前政府档案处处长、现档案行动组副主席朱福强表示:“我非常佩服法轮功学员十多年来反迫害的精神,面对这世上这么庞大的邪恶力量——共产党,勇敢坚持地反对它的迫害,我当时很惊讶,为何会有这样一个团体可以这么长时期、可以不屈不挠去反对它,我现在明白了真、善、忍这句话的信念,我很佩服。”

朱福强再次强调:“我反对任何反人权的行为及政权,用国家的理由杀害人等等,这些是荒谬至极,这些是反人类罪、反人权的,是很卑劣的行为。”

大陆资深媒体人:法轮功群体是最好的一群人

大陆资深媒体人黄金秋表示:“香港和海外举行的反迫害集会,对大陆民众也是一个鼓舞,对于清算罪恶、铲除独裁、维护民权、唤醒每个人的良知都非常有意义。”

黄金秋的很多国内外朋友是法轮功学员,因此对法轮功学员的人品和他们所遭受的迫害有所了解。他说:“法轮功遭受很多迫害,他们的坚挺刚强都是一般国人很难做到的,他们这种善良,这种坚忍,因为信仰变得那么善良,对人那么友爱,都是大陆普通国民目前状况下没有的,所以我认为法轮功群体应该说是中国里面最好的一群人。”

前陕西电视台编辑马晓明声援法轮功反迫害,“我听说法轮功学员在12月10日世界人权日这天,在香港再次举行声讨中共迫害法轮功、迫害人民、要求法办江泽民,并且在一些国家向有关的司法机构,对江泽民罪魁祸首的刑事诉讼,我觉得法轮功能够提出“法办”,而不是“平反”这样的口号,是非常难得的。”他说:“江泽民是屠杀和镇压人民的元凶,是刽子手,刽子手是无权要求平反和解的,他们的下场只能是接受法律的审判。这个强盗团伙,罪恶累累,一定要受到人民的审判的。”

广西网路作家荆楚表示,共产党从建立的第一天起,它就浑身流着肮脏的血,尤其中共党魁江泽民下令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这是对全世界、对人类所有底线的挑战,已经把活生生的人当成工具大量取他的器官,这样的事情太恐怖了,让人脊背发凉。太反人类了,引起了全世界人民的愤怒。应该把元凶绳之以法,给全世界的人民一个交代。”

大游行震撼大陆游客

集会结束后,法轮功“维护人权 解体迫害”游行,下午两点时约六百人从北角英皇道出发,历经四小时,终点至西环中联办。队伍由天国乐团前导,演奏《法轮大法好》、《法轮圣王》、《佛恩圣乐》、《神圣的歌》等多首乐曲,洪亮的乐音,吸引马路两旁的观众驻足观看,或手机拍照留念、或拍手鼓掌、或手比赞以示支持。

   

   

   
图5~7:法轮功学员的游行吸引游客及香港市民关注。

“第一次,感觉不可思议。”来自深圳的郑先生与同事一起来港旅游,他看到法轮功学员游行很是惊讶,“在大陆没有这样的!在香港这边感觉什么都可以做”。旁边的同事说:“香港很民主。”

从事零售业从广东来港旅游的陈先生第一次看到法轮功学员的游行感到很震撼、很意外。他知道法轮功在国内遭打压,而在香港则整齐地游行,“警察也开路”。

   

   

   

   

   

   
图8~13:法轮功学员的游行传达真相,呼吁解体中共、法办元凶、结束迫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