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八日讯】(明慧记者章韵报道加拿大多伦多报道)“法轮功来啦!快!快!快!”一位华人女士手拿一个高档的Canon相机一边对着迎面而来的天国乐团不停地拍,一边催促着旁边拿着摄影机的先生赶紧录像,夫妻俩拍完整个队伍还不够,一直跟着队伍前进着拍。

这是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多伦多天国乐团参加北边的Markham(万锦市)圣诞大游行时出现的一幕。这对夫妇俩是来自沈阳的摄影爱好者,太太一边拍照一边说:“法轮功在海外可以这么自由展现他们的美好,其实在国内现在也越来越多人明白了(法轮功真相),相信形势会越来越好的。那古装真好看,法轮功好就好在一直在弘扬中国的传统文化。”她的先生一边录像一边竖着大拇指表示赞赏。

继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十九日的周末多伦多天国乐团参加了三个城市的圣诞大游行后,十一月二十六日(星期六)再参加了多伦多北边的Markham(万锦市)早上十一点和东边的Ajax市晚上六点的圣诞大游行。观众表示他们就像圣诞老人一样到处送宝。

   

   

   

   

   

   
图1~6:多伦多天国乐团十一月二十六日(星期六)应邀参加了多伦多北边的
Markham(万锦市)十一点的圣诞大游行。给华人比例占总人口30%的万锦市带来了节日的问候。

万锦市距多伦多市中心仅一小时车程,社区环境幽雅,万锦(Markham)市的居民差不多每三人中就有一个华人,华人比例占到了总人口的30%。一年一度的圣诞大游行就吸引了很多华人聚集在一起观看,还有观众说有点象中国新年的氛围,华人观众赞法轮功队伍最壮观。

北京移民:法轮功队伍最好看、最壮观、最整齐

来自北京的王女士和先生手拿着圣诞老人送的小旗子,看到天国乐团来到时,挥着小旗子说:“欢迎,欢迎,真好!真棒!”王女士和先生挥着旗子跟着队伍走了一段路才停下来,王女士用三个“最”来形容:“法轮功的乐队是所有游行中最好看、最壮观、最整齐的。我们到加拿大有好几年了,我们很喜欢看这里的游行,后来发现好象哪的游行都有法轮功队伍,而且非常受欢迎。作为中国人,看到这样令人振奋的场面我都感觉特自豪。”

她最后还表示会回去好好了解,上网学炼法轮功。

武汉探亲华人:法轮功坚持到现在不容易

来自武汉的刘女士和先生一起观看游行,他们跟着天国乐团的队伍走到终点,她说:“我们就住在游行的终点附近,法轮功的队伍看着就特舒服,太好了。”

她的先生接着说:“今年刚到就看到这个大游行很高兴,其实我们三年前也来过,法轮功坚持到现在真不容易,我们天天看大纪元报纸,真的越办越好了,我们什么都知道,都明白。也相信他们会越来越好。”

最后这夫妇俩作了三退声明。

长春女士:我很激动也很感谢

来自长春的刘女士和先生满脸笑容地对着天国乐团成员鼓掌,她握着记者的手说:“太好了,真太好了!”她的眼睛开始湿润了,她眼含着泪水说:“我很激动,很感谢。我不知道怎么形容我的心情。”她不停地点头说:“我们什么都很清楚,很明白。”她放开记者的手说:“你赶紧走吧,队伍走远了,跟上去吧。”然后依依不舍地挥手再见了。

移民加拿大五年的来自浙江的范女士,跟家人一起观看游行,她脸带笑容不停地跟天国乐团队伍招手,她说:“太好了,太棒了。”她也是表示回去会上网多了解,也学炼法轮功。

上海移民:看到法轮功的乐团感觉特亲切

来自上海的陈先生带着孩子和父母一家和一些朋友一起观看游行,看到天国乐团的到来,他们一起涌到前面去拍照和鼓掌。

陈先生说:“我们九九年就移民到这了,在海外都能明白和了解到法轮功的真相,我们都很清楚他们的情况。所以看到他们感觉特别亲切。”

主办者:每年都期待着他们的到来

万锦市游行的协调人之一Mike介绍说:“今年有九十二支队伍和二十个乐队参加,天国乐团是最好的乐队之一,他们是一个由一百多人组成的庞大乐队,我非常喜欢他们,每年都邀请他们,他们总是最受欢迎的(They are always crowd raiser),我们每年都期待着他们的到来。”

   
图7:万锦市游行的协调人之一Mike(右)表示每年都期待着天国乐团的到来;
另一位协调人George(左)表示感谢法轮大法的团体给人们带来圣诞的快乐气氛。

另一位协调人George说:“人们很享受天国乐团的演奏,在这个特别的季节,他们给社区的人们带来欢乐和温暖。法轮大法的团体给人们带来圣诞的快乐气氛,所以人们非常感谢他们!”

   
图8:西人女士Lily拿着一块红心型的巧克力要送给法轮功学员,
对他们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合影留念

当天国乐团到达万锦市游行的终点时,一位西人女士Lily拿着一块红心型的巧克力要送给法轮功学员,她说:“你们的表演美极了,非常感谢你们给大家带来欢乐。这颗红心型的巧克力代表我的心意,愿上帝保佑你们:有快乐的家庭,快乐的孩子和快乐的生活。”她接过法轮功学员递上的真相传单,她表示她了解法轮功,她说:“但我会去了解更多。谢谢你们,我们要合个影作留念。”

Ajax居民:谢谢法轮大法乐团给Ajax民众带来欢乐

晚上六点开始的Ajax大游行,虽然小着毛毛雨,但一点都不影响路两旁观众的观赏热情。

   

   
图9~10:多伦多天国乐团11月26日(星期六)
应邀参加了多伦多东边的Ajax市晚上6点的圣诞大游行。

Maria 和全家人带着孩子对着天国乐团喝彩,Maria说:“我非常喜欢他们,谢谢法轮大法乐团给Ajax民众带来欢乐。”她的先生Scarborough接着说:“他们的演奏非常的好,我是搞音乐的,我非常清楚他们的演奏水平,你可以问问我的侄子,他也是一个乐队成员。”

   
图11:Maria(右二) 和全家人带着孩子对着天国乐团喝彩,
他们表示感谢法轮大法乐团给Ajax民众带来欢乐。

他的侄子Ryan 说:“真的是非常棒!”

Ajax 居民Alex说:“人们看到这个乐队(指天国乐团)都非常的兴奋,他们的演奏很感人,我也知道他们是非常有名的乐队,这个游行的通知广告上都有在宣传他们的到来,我每年都来看游行,这个乐团是越来越庞大了,也越来越专业了。谢谢他们为社区人们的付出,祝他们圣诞快乐!”

   
图12:Ajax居民Alex说:
“谢谢他们为社区人们的付出,祝他们圣诞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