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二月七日讯】(明慧记者采菊纽约综合报道)二零一七年二月四日,法拉盛举办了一年一度的“纽约华人新年大游行”,有一百个团体的上万人参加游行。当天,游行道路两旁挤满了围观的民众,“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是压轴的方阵,欢乐的舞狮,精美的花车、亮丽的彩旗和喜庆的腰鼓队,给父老乡亲送去了金玉良言:“天要灭中共,三退保平安”。

   

   

   

   
图1-4:二零一七年二月四日,“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参加法拉盛举办的“纽约华人新年大游行”,给父老乡亲送祝福。

游行观众叶先生:“本身三退就是非常好的,因为中共是邪恶的,所以应该要退出中共!”

一位观看游行的观众也说:“我支持你们。”

另一位游行观众则说:“我不是法轮功(学员),我支持(三退)因为我觉得,人要对得起自己的良知,要对得起自己的灵魂。有人是既没有良知又没有灵魂,所以他才会去拥抱共产党。”

游行观众丁女士表示:“我看了这边这个游行,我心里真的,很激动的。我就是讨厌共产党,因为它们是逆人的,可以说是逆文明的,可以说是逆人类的一个政权。真的应该被全球文明社会给取缔。如果中国真的能够成为一个文明的国家,民主的国家的话,那是全中国人的福祉。”

自二零零四年十一月《九评共产党》发表,引发三退大潮,至今有近两亿六千万中国人抛却马列子孙,公开宣布退出曾经入过的中共党、团、队组织(简称:三退),争做中华儿女。根据退党网站,目前,每天有近十万大陆民众声明三退。

总部位于法拉盛的“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容表示,退党中心是法拉盛华人社区的一部份,在法拉盛街头有五个退党服务点为民众提供服务。全球退党义工遍布世界各地,在世界各大旅游景点都可以看到他们的身影。随着中国人越来越明白真相,选择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中国人像滚雪球一样不断增长,截止到二零一七年二月四日,已有二亿六千三百万中国人退出中共的党、团、队,说明中国人的人心发生巨变。

三退义工刘先生表示:“世人已经认清它(中共)是一个破坏人类传统道德文化的,最坏的政治流氓集团。”

前胜利油田计算中心工程师石女士认为,三退是民心所向。她说:“我们有一个党委书记,经过我们两个反复探讨,从马克思是撒旦教的教徒开始,从中国共产党这么多年迫害这么多中国人,控制中国人,而且恐吓中国人,甚至后来屠杀中国同胞。善恶有报,每个中国人都会相信这一点,那么从这一点,他想起码在老天爷面前,也给自己留条后路,他就选择了退出中共。”

易容强调:“今年是鸡年,俗话说,金鸡报晓,未来中国将发生巨变,上天一再给人机会,希望人们从退党义工苦口婆心的劝善中明白真相,作出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