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来源——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九日讯】】(明慧记者章韵多伦多报道)坐落在多伦多市中心的皇后公园(Queen’s Park)是加拿大著名的风景历史名胜,也是北美第一座市立公园。它基本保持着原生态的氛围,娴静、清新,周边的环境也与之呼应。绿草和密林,可以说是它永远的基调。放射状步行道,在枫树、橡树、榆树和白松组成的林间蜿蜒,这里是世界各地游客的必遊景点,同时也是多伦多部分法轮功学员每天必到之处,在这个幽静的环境里,他们在平静地炼功和打坐,还时不时有警察过来巡逻保护他们。

   

   
图1-2: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现场。

   
图3:现场学炼静功的游客。

祥和的炼功音乐和炼功场景吸引着游客,有停下来听介绍的,有现场炼功的,有兴奋地拿起横幅拍照留念的,有中国游客在这做了三退后给法轮功学员抱拳鞠躬的。用法轮功学员的话说:这里真是块宝地。

比利时游客集体拿横幅照相

据法轮功学员王女士介绍,最近来自欧洲的旅游团特别多,人们都很高兴在此遇见法轮功学员。一个星期日,来自比利时(Belgium)的一个旅游团,每个人都拿了一张传单后都高兴地阅读起来,他们还兴奋地拿着横幅照了相,他们都说:“Falun Dafa is good!”(法轮大法好!)

   
图4:来自比利时(Belgium)的一个旅游团,
每个人都拿了一张传单后都高兴地阅读起来,他们还兴奋地拿着横幅照了相。

一个星期六,来自南欧克罗地亚(Croatia)的一个旅游团,拿到了传单和法轮功学员给的小莲花,她们邀请了法轮功学员跟她们合影后才依依不舍地告别。

   
图5:来自南欧克罗地亚(Croatia)的一个旅游团,
拿到了传单和法轮功学员给的小莲花,她们邀请了法轮功学员跟她们合影。

大陆退休老干部 流泪抱拳鞠躬感谢

来自河南许昌的退休老干部孙先生和妻子、儿子、儿媳妇和女儿一家五口,来到了皇后公园,遇上了法轮功学员张女士,在听真相的过程中经过了一番的风波,最后一家五口都做了三退,老先生流着泪抱拳做了90度鞠躬说:“谢谢!非常感谢!”

要知道刚开始法轮功学员张女士给他讲真相时,他态度是非常的不好的。他是怎么转变的呢?

刚开始时张女士跟他讲中共几十年来对中国人民带来的灾难和痛苦,他一听就愤怒了,他气冲冲地握着拳头要打张女士,幸好他的女儿拽住了他,才没打下去。张女士就平静地对他说:“老先生,请您不要动气,这对身体不好。其实我为什么要跟您说这些呢,很简单就是为了您的平安。您看现在世界上哪里还有人像法轮功学员这样挨着打受着骂,还要为别人的平安天天苦口婆心地让您明白怎么样才能平安呢,我不要你一分钱,只想给你个平安,请您就静下心来听听我讲的。”

老先生的态度开始有点变了,他说:“那你给我举个让我服的例子看看。”

张女士就给他说了一个法轮功学员的的故事,张女士说:“我一九九六年在北京开始修炼法轮功,九九年法轮功在中国开始被非法镇压后,我的一位好邻居就开始不让我接触她了,因为她相信了中共的宣传。前几年她得了子宫癌,儿子就带她出国了,海外的医生也跟她的儿子说:‘你妈妈只有三个月的命了,你就带她到处游玩一下,该享受的都让她享受吧。’她的儿子突然想起有法轮功这回事,他就带着妈妈找海外的法轮功学员。我的这位邻居从此就开始了修炼法轮功,不到一个月,她的癌症消失了,医生都说是个奇迹。她去年从另外一个国家来这看我来了,我们现在是同修了。

老先生认真听着,沉思了一下问:“你们不是在天安门都把自己烧了吗?”

张女士回答他说:“那是中共炮制的伪案,是为了抹黑法轮功,让人误以为修炼法轮功会使人作出极端的举动。你想想,现在都有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人在修炼法轮功,怎么就没有一个自焚的?香港,台湾也有几十万人炼,为什么都好好的,每年海外的政要都给贺信和褒奖,难道都是假的吗?其实很清楚只有中共是造假的。”

老先生开始点头表示同意了,他上下打量了一下张女士,问她多大年纪了。当张女士说自己快七十岁了,他们全家都瞪着眼睛惊讶地说:“你看上去真年轻啊!”张女士说:“我也是修炼法轮功捡回的命,我知恩图报,我就天天出来跟中国人讲我的受益,把真相告诉他们。”

当张女士给这家人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残酷事实时,他们都很震惊,这时老先生开始流泪了,他说:“怎么能做出这么伤天害理的事啊?!”

当张女士给他们讲三退的意义时,他们全家都同意了。最后用化名“健康,快乐,幸福,吉祥,平安”都退了,张女士说:“这可是全家福啊!”老先生激动得抱拳鞠躬说:“太感谢了!”全家人依依不舍的离开了皇后公园。

大陆留学生:我们要把《九评》带到学校去

在多伦多大学的大陆留学生栾先生和高先生一起来到法轮功学员炼功场地,要索取《九评共产党》,高先生拿了《九评》和一些真相传单,他说:“我们要这些带到学校里传给中国学生看。江泽民最坏了。”

他们俩现场做了退团和退队的声明,很高兴地对法轮功学员王女士说:“太谢谢你们了!”

上班族华人:我要把真相展板拍下来给我父母看

王女士是在市中心的一家大公司上班的华人年轻女士,有一天中午她来到了这个景点,她用手机把整个的场景和真相展板很认真地做了录像。

   
图6:了解真相的华人

她跟法轮功学员说:“我在听了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后做了三退,我回去给我父母讲,让他们也做三退,但他们怎么都不肯,他们俩都是党员,真不希望他们跟着共产党走向灭亡。所以我就来这把这里的场景和展板上的真相全录下来给他们看(展板上有‘自焚’伪案和‘活摘’真相),希望能说服他们把党给退了。”

挪威游客:有缘在此再次看到法轮功

   
图7:来自挪威(Norway)的Ursula女士 和他先生Per很有兴趣地拍了很多相片,
Ursula说:“真善忍对这个世界,对每一个人,甚至整个宇宙都是最好的。”

来自挪威(Norway)的Ursula 和先生Per看到法轮功学员在炼静功,他们很有兴趣地拍了很多相片,横幅和展板都拍了照。Ursula说:“在挪威我们在电视上看过有关法轮功被迫害的新闻,这次来加拿大在魁北克的公园里就看到了法轮功学员在炼功,今天在这又看到了,还这么多人,所以我非常高兴,我觉得我们很有缘。真善忍对这个世界,对每一个人,甚至整个宇宙都是最好的。(‘Truthfulness,Compassion,Forbearance is the best for the world, for everyone even for the universe.)我一定回去好好了解,我也要学。谢谢你们!”

她还说:“我开始真不明白为什么炼这么好功法的人会受到迫害,现在我明白了其实是因为他们(指中共)害怕‘真善忍’,共产党真的是很坏,他们对自己的人民都这么残忍,太没人性了,真的是天理不容啊!”

他和先生很久都不愿离开现场,一直在观看,最后和法轮功学员合影了才挥手道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