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爱尔兰法轮功学员

【文章来源——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六日讯】

学习繁忙的高三学生面临着高考的升学压力,许多家长和学校老师都在寻找能够缓解学生压力的办法,爱尔兰一所中学的校方找到了来自古老东方的“妙方”,连续多年请当地法轮功学员教高三学生们学炼功法。

二零一七年底,几位爱尔兰法轮功学员受邀来到都柏林北部海滨小镇的一所名为Malahide Community School中学,帮助学生们通过学炼法轮功功法来度过学习最繁重的时期。

校方特地将六年级中学生分成两天四组,使所有明年参加高考的学生都有机会学习这套古老的修炼方法。简单介绍之后,法轮功学员开始演示法轮功的炼功动作。随着悠扬祥和的音乐,叽叽喳喳的教室渐渐安静下来,当四套动功动作完成后,这些十六七岁的大孩子们给学员们鼓起掌来。

法轮功学员向学生们谈起自己的修炼体会,无论是修炼后身心健康的巨大改善,还是从修炼中获得了判断是非的标准,或者是通过修炼找到了强大的内在力量,这些年轻学子都在静静聆听。之后教室里所有学生和老师们一道,跟着学员学起了法轮功的前四套功法动作。

   

   
图1~2:爱尔兰都柏林一所中学近日再次邀请法轮功学员来教授功法,
图为该校即将参加高考的六年级学生们学炼法轮功功法动作

六年级老师约翰已经是第二年在校园内接待法轮功学员,他表示以前就在街上遇到过制止迫害法轮功的征签活动,他觉得法轮功走入校园非常好,他希望以后有机会还能再次邀请法轮功学员来教功。

   
图3:参加此次活动的法轮功学员和中学教师合影留念

参加此次活动的法轮功学员迈克尔已经连续四年来到这所中学教功,他非常高兴能再次被邀请。今年新上任的校长戴维午休时听法轮功学员介绍了法轮大法,收下了真相莲花,他很高兴法轮功学员能来到这里帮助学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