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纽约法轮功学员

【文章来源——明慧网二零一八年一月六日讯】

二零一八年一月四日,美国东部大部份地区遭遇被称为“炸弹旋风”最强的冬季风暴,气温低至摄氏零下十多度,纽约市学校停课、机场关闭、交通受阻、部份地区电力中断。但在曼哈顿42街12大道的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外,华人集中的法拉盛,自由女神像游轮码头,法轮功学员无畏风雪,像平常一样准时来到这里,顶着咆哮的狂风和漫天的暴雪,向到中领馆办事的中国同胞讲真相,不少华人看到这个景象,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开车过路的司机见状也竖起大拇指,夸赞法轮功学员了不起。

中领馆前 法轮功学员风雪中屹立打横幅

七十五岁的法轮功学员季冰,一大早从皇后区坐公交转地铁7号线到曼哈顿42街,她踩着厚厚的雪,艰难地步行了两站路,再坐公交到达中领馆外。她介绍说当天真相点一共去了十六个人,年纪最大的七十七岁 ,“大家觉得,无论下多大的雪也要坚持,没有一个人打电话问‘今天还要不要来’,不约而同地都来了。”大家有的手中举着“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法办江泽民”等横幅;有的象中国同胞演示法轮功功法。

季冰说:“风呼呼的,我们紧紧地拉着横幅,不让风吹走,雪吹在脸上象刀子一样。到中领馆办事的人,看到我们后,都拿出手机对着我们照相,开车路过的司机和码头的工作人员,对着我们竖起大拇指。”

   
法轮功学员在领馆前讲真相

法拉盛学员:风雪挡不住我们

平时熙熙攘攘的华人社区法拉盛,笼罩在白色的苍茫中,但当天依然有不少要上班的华人顶风冒雪出门,各大中国超市都正常开。五十岁的法轮功学员孙同,早上九点多就象平时一样,在图书馆前冒着风雪架起真相点的桌子和“法轮大法好”“三退人数2亿9千3百万”的条幅。当天,总部位于法拉盛的“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近二十名法轮功学员从早上十点到下午四点轮流坚守着图书馆前的真相点,有的学员负责固定条幅,不让风吹倒;有的学员负责发资料、放真相广播。这个真相点在图书馆前已经摆设了超过十几年,法拉盛的华人无人不知。

对于为何在这么大的风雪中还要坚持讲真相,孙同说:“商场超市也有开门的,别人都能坚守岗位,我们为什么不能?在大陆,法轮功学员冒着被抓、被迫害,甚至是生命的危险,出生入死仍然在讲真相,这点风雪挡不住我们。暴风雪算什么,下刀子我们也会出来。我只有一个念头:守住真相点。”

   
法轮功学员在法轮功街头讲真相

自由女神像游轮码头 中国游客接真相特刊

曼哈顿南街15码头是游客坐游轮游览“自由女神像”集中上船的码头,四日这天,该码头仍然出船。

“只要码头没有说停船,我们都会坚持来。”在南街15和17码头坚持讲真相近十年的王远珍,今年七十六岁,当日,她冒着风雪背着重重一大书包的真相资料,象平常一样来到了15码头,由于路上积雪很厚 ,平时走二十分钟的路程,这天她走了三十多分钟才到。

在向游客发放的资料中,包括《大纪元时报》最新的特刊《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王远珍说,大陆游客一看到特刊的封面和标题后,就很喜欢拿,有的还拿《九评共产党》这本书。“一个游客刚接过《九评》,就一下被旁边的游客拿走,法轮功学员再递给他一本,他又接下来了。”

法轮功学员郭锦复介绍说,当天大概有一两百名游客上船,看到法轮功学员无畏暴风雪坚持发资料,有的游客竖起了大拇指,说:“这么冷的天,这么大雪,你们还出来,你们了不起。”有的游客看见他们,也跟着说:“法轮大法好!”郭锦复表示,看到世人明白真相,分清善恶,良知正义被唤醒,他内心很欣慰,自己付出再多都是值得的。他对他们说:“谢谢你们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