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法轮功 洪传与褒奖 澄清谎言 我们的故事 迫害罪行 善恶因果 正见新知 文化教育 时事参考
亲临大法日庆典 加拿大
部长、议员们盛赞法轮功
 
六千名台湾学员
排字迎接法轮大法日
• 大陆军队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大法洪传二十二周年(图)
• 组图:庆祝法轮大法日大陆多地出现真相条幅(图)
• 福泽众生 五洲四海感师恩(图)
• 美国会中国委员会主席祝贺纽约法会(图)
• 庆大法日 世界各族法轮功学员纽约华埠大游行(图)
• 世界各国法轮功学员聚纽约 吁联合国调查迫害(图)
• 感恩法轮大法惠泽众生 西班牙法轮功学员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图)
 
 
首页 > 洪传与褒奖 > 世界法轮大法日 > 正文
【庆祝513】做“真善忍”的实修者

文/大陆大法弟子

   

在“五一三”全世界法轮大法日,这普天同庆的大喜日子里,首先祝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祝全世界大法弟子节日快乐!

法轮大法洪传世界已二十二年了,我们跟随师父修炼大法、救度众生已二十一年。在这感恩的日子里,我们写出这二十一年修炼大法的几个片段,感恩师父,洪扬大法,证实大法。

厂长:“这个人是最放心的了,因为他炼法轮功”

我们是当年多次参加李洪志师父在中国大陆举办传法班的大法弟子。在参加班之前,我们家三口人被单位称为“老病号”,孩子被称作“小老病号”。在传法班上,师父不但把我们的身体调整好了,而且师父讲的“真、善、忍”宇宙大法深深的扎在我们心里,师父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也深深的教育着我们。那时,我们对大法认识都很肤浅,只感到大法太好了!真善忍太好了!师父太好了!我们也要做这样的人。

回到家,我们不但每天学法、炼功、洪扬大法,而且无论是在工作中、生活中一言一行都按“真、善、忍”去做。身体的巨变加上心性的提高,使法轮大法在我们单位,我们周围的地区迅速洪扬开,我们单位就有八十多人修炼大法,有二十多人参加了师父的面授班。

功友们每天都把法轮大法的简介及修炼的体会挂在厂门口,职工上下班都能看到。我们还把本单位修炼大法人的心得体会汇编成册,送给领导,送给本单位职工看,因为都是自己身边的人和事,可信度高,所以洪法效果很好。董事长还在大会上表扬我们法轮功学员,建议大家都学学法轮功。从领导到工人很多人都看了《转法轮》,人人都知道法轮功好。

例如:我们单位以前管基建的领导因为贪污被判刑,厂领导开会,大家一致同意让我丈夫接任,上级部门审查说:厂长,这回一定要找个放心的。厂长回答说:这个人是最放心的了,因为他炼法轮功。

家长:“跟你家孩子能学好”

我的孩子参加师父讲法班时才六岁,但“真、善、忍”在他幼小的心灵里扎下了根,他也处处按“真、善、忍”去做。别看年纪小,在小朋友和同学中威信高,是个孩子王。经常领小朋友及同学来家学法,刚上一年级就能通读《转法轮》,有的家长因孩子而得法。

晚上天黑了,家长都要找孩子回家,但只要是看到和我家孩子玩或在我家学法,就不管了,他们说:跟你家孩子能学好。

在学校,我家孩子被选为班长。他也处处带头,不但学习好,守纪律,而且注意小节。例如:同学扔的纸片他随时捡起来,冬天同学脱的外套都往教室后面的桌子上一扔,他一一叠好,摆放整齐。他这样一做,班上其他大法小弟子也这样做,时间一长,全班同学都这样做,整个班的风气都好了。班主任很省心,问我怎么教育的,我告诉她我们修炼法轮功的情况。班主任也要看书,我送给她一本《转法轮》。

有一次,学校全体教师去镇里开会,各班学生都在各自教室上自习,只留下一名校长查看。因为不上课,又没有老师,各个班都是乱哄哄的。但他走到二年级一班的门口,里面一点动静都没有,他很吃惊,以为学生都跑了,他开门一看更吃惊,只见我家孩子在讲台上坐着写作业,其他同学都坐在自己座位上写作业,没有一个说话的。他感到简直不可思议:教了几十年书,从没见过一群七、八岁的孩子自律性这么髙。常人都知道七岁八岁狗也嫌,正是最顽皮的时候。

班主任回来,校长问班主任怎么教育的,班主任说是家长教育的。第二天校长打电话把我叫去,激动的跟我说这个事,向我请教怎么教育孩子的。我跟他说:是我师父教育的,学法轮功学的。校长也要看《转法轮》,他说:要都这样,我这校长就好当了。第二天,我让孩子给校长捎去一本《转法轮》。

警察:“你怎么围的人?”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江泽民迫害法轮功,首先规定党员干部不能学炼法轮功。党委书记找我丈夫,让避避风头写个保证书不炼了。我丈夫不但没写,还写个退党申请书交上去了。这下可捅了马蜂窝了,上级领导、公安局不断的给我们施加压力。但我们没有屈服。后来我被工厂开除,我丈夫被撤销一切职务,留厂察看,只发生活费。

二零零零年,我们去北京上访,被抓回来后,关在厂招待所。市公安局去厂里调查:从干部到工人没有一个说我们不好的。公安局的人要抄我们家,我们不配合,他们就拿我家钥匙自己去。但到我厂家属院,因为没有楼牌号,他们不知哪个门,问大人,大人没人告诉他们,问孩子,孩子也没人告诉他们,没办法,他们只好回来押着我丈夫去抄家。

院里的同事看他们要抄我们家,立即到我们家把所有的有关大法的东西都拿走了。去抄我丈夫办公室,保卫处长在他们眼皮底下把《转法轮》书给掖起来了(后来还给我们了)。

他们什么也没得到,弄的公安局的人说我丈夫:“你怎么围的人?”我丈夫说:这就是“真、善、忍”的力量。并给他们洪法,警察也明白大法好了,也看到了炼法轮功的人确确实实是好人。

我们俩口子被非法关押,只有幼小的孩子自己在家,都是同事照顾他,有的都是从未交往过的同事,大家都知道好人受迫害,是因为共产党、江泽民妒嫉。

单位的工人知道我们被关在厂招待所,晚上下夜班路过招待所,就大声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功万岁!”吓的公安局怕激起民愤,不敢白天转移,第二天晚上后半夜二、三点没人知道时,把我们转移到看守所继续关押。但无论在哪里,我们都把真相讲到哪里,把“真、善、忍”的种子撒向哪里。

对头:“我从你的眼里看到了慈悲”

为了生活,我们离开家乡去外地打工。我丈夫被一家大公司聘为总经理,因为我们是外地人,这个单位不少干部、工人都不服气,但时间一长还是被我丈夫的人品和工作能力所折服。但有一个分公司的经理就是不服气,开始经常给上级领导说我丈夫的坏话,工作上也故意找茬、刁难,上级领导就老是训我丈夫,但他从不辩解,该干什么干什么。后来领导通过了解情况,知道是那个人在造谣,就把那人训了一顿。见我丈夫时说:你怎么也不解释解释。我丈夫说:我修“真、善、忍”。

那个经理一看在领导那里没市场了,就在中层干部和工人中造谣,不配合工作。但时间一长,大家都知道是他不好,不但没人听他的,反倒不配合他工作。

我丈夫不但帮他协调,有些工作还帮他做,但他并不领情,还变本加厉的继续造谣、使坏,很多人给我丈夫吹风如何处理他,也有人给我吹风,说这个人如何不好。我真有点忍无可忍了,说我丈夫:你不处理他,说说他还不行,他真有点过分了,你都这样帮他了,他还这样。我丈夫说:师父说“难忍能忍,难行能行” [1]。其实我一点不恨他,只是看他很可怜。

终于经过一年多的时间,有一天,这个经理对我丈夫说:“我从你的眼里看到了慈悲。”从那以后,他又到处说我丈夫好,人品真高,他们之间是误会。董事长见了我丈夫说:“真善忍真好!我们也要学真善忍啊!”我丈夫开心的笑了。

心愿

这十几年来,通过我们讲真相,很多人明白了真相,也有不少人走入修炼大法的行列。有七、八十岁的老人,有十几岁的孩子,有工人、农民,也有知识份子,有亲朋好友,也有素不相识的人。有炼功祛病健身的,但更多的人是被“真善忍”法理所震撼。

在这十五年的迫害中,也在检验着每个人的人心。有人明知大法好,但为了当官、发财而参与迫害大法及大法弟子。善恶有报是天理。这十几年中,我们亲眼看到,凡是参与迫害我们单位大法弟子的人,有的被判刑,有的被降职,有的被处分,甚至有的家破人亡,并没有升官发财。相反,所有保护大法书的人,顶着压力帮助大法弟子的人都得到了善报,有的真是发了大财,当了大官。这见证了天理的存在,很多人也在反省。

愿众生都能珍惜这万古不遇的机缘,了解真相、退出邪党、选择美好未来!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善缘转载自明慧网:2014年05月11日
 
• 下一篇:俄罗斯、捷克、波兰、罗马尼亚、南斯拉夫、以色列等国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图) 2014.5.12
• 上一篇:悉尼欢庆法轮大法日 议员加入游行队伍(图) 2014.5.11
 
联络我们】【翻墙破网软件
 
谢谢您了解真相,愿您明善恶不再迷茫,真心祝福可贵的您拥有美好的未来!
活摘器官案曝光 自焚?骗局? 全球公审江泽民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神韵世界巡演 全球华人大赛 真善忍 国际美术巡回展览 九评共产党、亿人三退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