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法轮功 洪传与褒奖 澄清谎言 我们的故事 迫害罪行 善恶因果 正见新知 文化教育 时事参考
亲临大法日庆典 加拿大
部长、议员们盛赞法轮功
 
六千名台湾学员
排字迎接法轮大法日
• 大陆军队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大法洪传二十二周年(图)
• 组图:庆祝法轮大法日大陆多地出现真相条幅(图)
• 福泽众生 五洲四海感师恩(图)
• 美国会中国委员会主席祝贺纽约法会(图)
• 庆大法日 世界各族法轮功学员纽约华埠大游行(图)
• 世界各国法轮功学员聚纽约 吁联合国调查迫害(图)
 
 
首页 > 洪传与褒奖 > 世界法轮大法日 > 正文
悉尼欢庆法轮大法日 议员加入游行队伍

(明慧记者华清、穆文清悉尼采访报导)二零一四年五月十日,澳洲悉尼法轮功学员在悉尼市中心举行盛大游行等庆祝活动,市议员和人权活动家前来支持并加入游行队伍。悉尼市民被法轮功游行队伍祥和又壮观的景象震撼和吸引,纷纷驻足观看。

今年的五月十三日,是李洪志先生公开向社会传授法轮大法的第二十二个纪念日,也是李先生华诞。在这个普天同庆的节日里,法轮功学员不但向世人展示法轮大法的美好,而且还分享了他们自身修炼法轮大法后身心受益后的巨大变化和神迹,他们衷心祝愿他们的恩师李洪志先生生日快乐并表示无比的感恩和怀念。

   
中、西方学员们在莲花车上向路人演示五套法轮功功法

   
天国乐团在游行队伍中

   
天国乐团在游行队伍中

   
真人模拟展:中共酷刑迫害法轮功

   
法轮功学员向悉尼市民讲真相

   
人权活动家鲍勃•温尼卡姆(Bob Vinnicombe)先生在游行队伍中

   
花车上的法轮功学员开心的向观众挥手致意

金光闪闪的“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横幅在前引领着游行队伍。嘹亮震天的天国乐团紧随其后,他们穿过著名的乔治主街朝中国城方向行进。天国乐团后面是法轮功学员功法演示,满载著中西方法轮功学员的法轮大法莲花车,美丽炫目,色彩繽纷。莲花车缓缓向人们驶来,伴随著悠扬的炼功音乐,法轮功学员们向路人缓慢演示了五套法轮功功法。许多路人被这优美的音乐和祥和的炼功场面所吸引,纷纷拿起相机拍照留念。中国传统腰鼓队的表演,又是一个耀眼的亮点,她不仅传播着中国文化的精髓,还展现了中华女性刚柔并济的健美风貌。

还有许多法轮功学员在雄壮威严的游行队伍中,手举“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二周年”、“法轮大法好”和“世界需要真善忍”等横幅,闪亮而显眼,众多路人非常认真的阅读着横幅内容,有的大声喊道:法轮功很厉害啊!这个法轮大法好啊!人们都在震撼中感动於法轮功的美好和慈悲。他们纷纷驻足拿出照相机或手机拍下这震撼人心的一幕,许多行人还主动询问和索取资料,了解真相,很多华人纷纷选择退出中共“ 党、团、队”。

在以“酷刑正在中国发生”、和“全球联署呼吁联合国制止中共活摘器官”和“停止迫害法轮功”等大横幅后面是百位身穿素白衣衫的法轮功女学员,她们双手捧著已被中共迫害致死的部份中国法轮功学员遗像,神情庄严肃穆地行进著。再后面,无数位法轮功学员手举著《制止迫害法轮功》、《解体中共 停止迫害》、《天灭中共 天佑中华》等中英文横幅和标语牌。法轮功学员浩浩荡荡,庄严而肃穆的神情,让人们由衷敬佩和思索:为何中共要持续十几年的残酷迫害这么一大群平和而又善良的人们?

市议员加入游行队伍 由衷赞美法轮功团体

了解了法轮功真相的市议员和常人也特意赶来支持并参加游行。他们无不赞美法轮功提倡的“真、善、忍”普世原则。

   
帕拉玛塔(Parramatta)市议员安德鲁•威尔逊(Andrew Wilson)先生(右二)
和华裔议员约翰•休(John Hugh)先生参加游行(右一)加入到了游行队伍当中

帕拉玛塔(Parramatta)市议员安德鲁•威尔逊(Andrew Wilson)先生在游行终端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想表达我个人的心声:我觉得(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是错误的。我非常高兴今天能和法轮功学员在一起游行。(中共)所做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非常让受害者家庭痛心的事。我很乐意站在您的立场上去支持你们。”接着威尔逊先生高声呼喊:希望你们有一个非常高兴的法轮大法日!

最后威尔逊先生表示:我很高兴你们今天在这里,在这个自由的社会里,特别是你们今天在这里自由的庆祝你们自己的节日!祝你们一切顺利!我有一个很宽的宗教观点如果你给人们带来和平,同情和真实,这是一个崇高事业,我很高兴如果你去了这条道路,

帕拉玛塔市(Parramatta)华裔议员约翰•休(John Hugh)先生参加游行之后表示:“澳洲是个民主自由的国家,每个人都有自由信仰。法轮功团体在我们帕拉玛塔市政厅地区举行一些活动。法轮功是一个非常和平理性的团体,他们是最守规则的,从来没有给我们造成任何麻烦。今天我来参加游行是想表示我的支持,我支持信仰自由。我自己是一个基督徒,我为自己的信仰感到荣幸骄傲。我想法轮功朋友一样会为自己的信仰感到荣幸和骄傲。今天能参加法轮功团体游行感到特别荣幸。更觉得生活在这个民主国家的荣幸。作为一个民选的官员,我觉得你可要站出来维护这一种自由不受到干扰。我是澳洲自由党党员,捍卫民主自由是我的理念。我代表澳洲自由党参政。我觉得很必要从新恢復我的这个民主自由的价值观。”

人权活动家:帮助传播法轮功真相六年

澳洲中国信息网站的创办人、人权活动家鲍勃•温尼卡姆(Bob Vinnicombe)先生也前来支持并加入游行队伍,他表示:我很自豪能来到这里,举着横幅参加游行,与这些饱受迫害折磨的勇敢的人们在一起,尽我一点绵薄之力,帮助将发生在中国的迫害的信息带给澳洲公众。

他说,我参与法轮功活动、帮助传播法轮功的真相信息已经六年了。我建了一个网站,专门给人们提供关於中国的真实信息,我将迫害的真相信息发电邮给尽可能多的人,我也给很多报纸写文章,告诉人们为什么应该抵制中共,并且不要买中国奴工生产的产品。这是我能做的,我希望我能做更多……我很高兴今天这么多人在这里参加游行,如此平和的修炼在中国被禁令人难过,我感到应该对我们在这里所拥有的自由心存感激。今天是法轮大法日,我想对他们(法轮功学员)道一声祝贺,感谢他们让世界了解迫害真相,这些年来我遇到好多法轮功学员,我对他们的聪明、智慧、知识和平和的态度印象很深。

荷兰人列克(Lieke)走过游行队伍被深深吸引,他表示:游行很感人,我被深深打动,想更多地了解法轮功。平时我们总是忙于自己的生活,而忽略了这些。

爱尔兰人索恩(Sorn)看到法轮功被迫害真相演示感到非常难过,他说:我了解到活摘器官的真相,感到非常难过。我相信很多人会从这个游行中得到这些真相信息,我希望这样(活摘器官)的罪行在中国能够被制止。

澳洲人罗山(Roshan)告诉记者:在中国这么多人受到这么残忍的迫害让人难过,应该制止。为了中国人民的未来,全世界的人都应该来支持这样的活动,如果人们都知道真相,迫害就会被停止。

从新西兰来的迪安娜(Dianna)看到法轮功的美好时,非常动容,她感动的说:我是从新西兰来的,我觉得法轮功很棒,如果我学炼的话,一定会受益的。

法轮功学员:对师父充满感恩

二零零二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软件工程师Jason Wyatt今天坐在莲花车中演示法轮功五套功法,他说:我除了健康之外,我感觉自己的智慧也增长了。对人生的理解、人生的意义的理解。在工作中我变得更平和了,对别人更宽容,因为我的工作需要跟很多人沟通,所以理解和宽容别人非常重要,从这一方面来说,修炼对我的帮助极大。今天我做功法演示,我看到人们看到演示很高兴,很多人向我们挥手致意。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已经近十五年了,我们在这里告诉人们真相很重要,我来就是想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好”。

一九九五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Yao Qiwen是从事材料科学研究工作的。他表示:今天感觉很好,很多老学员,早期一起修炼的,都来了。同时也看到好多新面孔,就是更好的现象了,就是说有更多的人学大法。我九五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已经快二十年了,对师父,我只有难以言表的无尽感恩。修大法让我精力更旺盛,效率更高,做工作得心应手,事半功倍。

澳洲西人女学员吉娜(Gina)修炼法轮功已经十年,她告诉记者说:我全家都炼法轮功,我先生已经修炼八年,我儿子是六年;还有我哥哥、嫂子,以及她的父母,加起来一共十一个人都炼法轮功。我对师父充满感恩。修炼前我身体不好,现在无病一身轻,精神上的改变也很大。总之修炼法轮大法之后,我的人生有了三百六十度的转变,变得越来越好!

善缘转载自明慧网:2014年05月11日
 
• 下一篇:【庆祝513】做“真善忍”的实修者(图) 2014.5.11
• 上一篇:明真相世人恭贺大法师父华诞暨大法洪传二十二周年(图) 2014.5.11
 
联络我们】【翻墙破网软件
 
谢谢您了解真相,愿您明善恶不再迷茫,真心祝福可贵的您拥有美好的未来!
活摘器官案曝光 自焚?骗局? 全球公审江泽民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神韵世界巡演 全球华人大赛 真善忍 国际美术巡回展览 九评共产党、亿人三退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