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法轮功 洪传与褒奖 澄清谎言 我们的故事 迫害罪行 善恶因果 正见新知 文化教育 时事参考
【庆祝513】
做“真善忍”的实修者
 
亲临大法日庆典 加拿大
部长、议员们盛赞法轮功
• 大陆军队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大法洪传二十二周年(图)
• 六千名台湾学员排字迎接法轮大法日(图)
• 组图:庆祝法轮大法日大陆多地出现真相条幅(图)
• 福泽众生 五洲四海感师恩(图)
• 美国会中国委员会主席祝贺纽约法会(图)
• 庆大法日 世界各族法轮功学员纽约华埠大游行(图)
• 世界各国法轮功学员聚纽约 吁联合国调查迫害(图)
 
 
首页 > 洪传与褒奖 > 世界法轮大法日 > 正文
纽约学员炼功弘法 庆祝法轮大法日

(明慧记者采菊纽约综合报道)二零一四年五月十日上午,法轮功学员在纽约中央公园举行大型炼功,庆祝大法弘扬二十二周年和即将来到的第十五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法轮功学员在纽约中央公园集体炼功

   

   

   

   

   

   

八点整,学员们开始炼功,不一会,灿烂的阳光温和地倾泻下来,原本还有点阴阴的天空一下明亮起来。绿色的草地上,法轮功学员炼功打坐的场面祥和美好。

学员们来自不同的族裔,生活在不同的文化背景,有着不同的肤色,说着不同的语言,上至耆老小至孩童,却有一个相同的心愿:同化宇宙真理“真、善、忍”。炼功音乐响起,学员们一起炼功,动作整齐划一,整个炼功场能量感非常强。

中央公园是曼哈顿最著名的公园,景色如画。跑步、游玩、溜狗的人群络绎不绝。不少人驻足拍照,拿取法轮功简介,或当场学功。

   
路人对法轮功很感兴趣,当场学功

路人:“法轮功做的一切都是美丽的”

维吉(Vicky)和朋友来公园散步,看到法轮功学员四周挂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中英文横幅后,产生了强烈的共鸣。她说,“真、善、忍”三个字是神恩赐予人的,神才是来源。

维吉认为,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是“错误的、极坏的,所有的人都应该有信仰自由”。她说,她想站在法轮功学员的面前,告诉他们:“你们做的一切都是美丽的,我爱你们追随的三个字。”

伦佐(Renzo)今天特意带儿子来玩,他看到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后赞叹道:“他们很美丽(they are beautiful),很祥和的气氛。法轮功的‘真、善、忍’三字真的很好。”

正在跑步的劳拉(Laura)女士看到法轮功学员炼功后,不由地停下了脚步,并开始不断地拍照。她惊叹说,他们真是惊人的祥和,音乐也很祥和,她要了解更多。当她听说法轮功教人做好人,却被中共迫害的事情后,立即询问学员们还会在公园呆多久,她要带朋友们来看。

博物馆馆长希拉(Hila)来自以色列,她看到法轮功学员炼功后,就停下脚步拍照,她表示希望法轮功学员们能够成功,发生在中国的迫害太可怕了。这个世界必须做一些事情(来反迫害)。希拉表示,当她看到这些学员十分祥和地炼功时,感到很开心,孩子们也向人们赠送莲花,所有的一切都使她微笑,这种感受很难解释。她感到很受鼓舞。

“他们应该在纽约做更多的功法示范”,心理治疗师勒布朗( Donna Leblanc)说,“法轮功在中国遭受迫害是一个悲剧,我希望热爱和平的人可以留下来,继续生存,同时曝光那些惧怕精神信仰自由的恶人行径。”他刚刚从这里经过,感受到一种平静安详的气氛。“我去世界的很多地方朝圣,也见识了不同的文化,看到那么多的人虔诚地寻找上帝。我认为(对法轮功的)迫害是对人权的践踏,无知的表现。”勒布朗说。

西方学员:“喜欢现在的新我”

来自新西兰Tauraega的莎士比亚女士(Judy Shakespear)今年七十三岁,“我的儿子一直劝我:妈,你应该炼法轮功。我一直拖着没动,二零零九年我跟他第一次来纽约参加这个聚会,结果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莎士比亚微笑着说,五年前的“五·一三”纽约之旅,让她感受到法轮功修炼者的祥和与幸福,旅程结束时她也变成法轮功学员了。

“炼功让我身体健康,精神状态非常安稳、祥和,我再也不会回到旧的自我里面了,我喜欢现在的新我。”莎士比亚女士说, 炼功让她充满能量,感到身体被净化,但并不仅止于此,她从法轮功中获得了很多,逐渐回归真正的自己,能来到这里是她“巨大的福份”。

大陆来美学员:终于可以自豪地公开炼功

工程师郑先生曾在中国遭受迫害,他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功,读大学时仅仅因为写一封讲清真相的信给班主任,就被非法关押,强行送到洗脑班、被逼迫放弃修炼。

经历过中共对法轮功修炼人的迫害及压力,来到自由的美国,在景色优美的中央公园里公开炼功,郑先生非常感触,“在这里,我看到警察不再害怕。在这里,人们听到我和他们讲真相都和我笑面相对,侃侃而谈,对我伸大拇指。在这里,我可以自豪地穿着写有法轮大法字样的服装,展示给世界大法的美好。”

三岁半女孩要学功

米歇尔(Michele )和玛莎(Ma sha)看到炼功场面,就问学员这是在干什么。学员朱迪向她们介绍了法轮功,以及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并建议她们尝试一下。炼了第一、二套功法,玛莎表示很舒畅。

   
三岁半的米拉(Mira)和爸爸一起学炼法轮功

三岁半的米拉(Mira)看到米歇尔和玛莎在学功,就告诉爸爸她也要学。九岁的法轮大法小弟子约翰很高兴地向米拉展示了五套功法,小女孩也十分认真地和爸爸一起学。之后要离开的时候,米拉还是恋恋不舍,又拉着爸爸站在远处看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

善缘转载自明慧网:2014年05月12日
 
• 下一篇:香港学员集会游行 庆祝法轮大法日(图) 2014.5.13
• 上一篇:【庆祝513】巴西故事:幸运者的美好记忆 2014.5.12
 
联络我们】【翻墙破网软件
 
谢谢您了解真相,愿您明善恶不再迷茫,真心祝福可贵的您拥有美好的未来!
活摘器官案曝光 自焚?骗局? 全球公审江泽民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神韵世界巡演 全球华人大赛 真善忍 国际美术巡回展览 九评共产党、亿人三退 回顶部